電腦不能上網,搜尋不到路由器

2023-01-14 01:45:18 字數 394 閱讀 7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一下現象,路由器上連線上不去網的這個電腦,指示燈是否正常,並閃爍。

上不去網的這個計算機的網絡卡指示燈是否正常,並閃爍。

如果不閃爍,更換一根網線試一下,您也可以把別的電腦正在用的網線查上試一下。看是否正常。

如果您其他計算機都是自動獲取的ip,能上網,而這臺計算機,也是自動獲取ip,網線,網絡卡全正常的話,那麼建議您,更換一塊網絡卡吧。

還有, 開始---執行--輸入 cmd 回車---ping下127.0.0.1,看是否通暢。

檢查該機器的網絡卡的本地連線屬性,檢視配置,看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等與其他正常的計算機是否有區別。

還有要注意的就是,是不是路由器對該計算機的mac地址進行了繫結並限制其連線了,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電腦能上網,但是連線不到路由器

開始 執行 cmd 回車 進去dos視窗 在碟符提示符中輸入 ipconfig all 後回車。將會出現一堆英文,其中有一行是ip address.192.168.xx.xx 後面的你自己會了,如果不行,可嘗試通過網路鄰居把ip地址改成192.168.xx.2,dns在網上搜尋一下就行了.你復位了,...

路由器不能上網

adsl出來的網線先進入路由器的wan口,從lan口接網線到你的電腦 網線均為標準水晶頭 把你電腦的ip設為自動獲取ip模式 開啟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 或192.168.0.1 按回車,看哪一個地址出現登入介面,哪個地址就是你的路由器地址 登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及口令均為adm...

路由器不能上網

連線方式,電源介面 power 介面連線電源。復位鍵 reset 此按鍵可以還原路由器的出廠設定。貓與路由器連線口 wan 此介面用一條網線與家用寬頻調變解調器進行連線。電腦與路由器連線口 lan1 4 此介面用一條網線把電腦與路由器進行連線。需注意的是 wan口與lan口一定不能接反。現在市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