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帶多臺電腦不能上網,一會就掉

2022-09-21 06:55:11 字數 2475 閱讀 4211

1樓:心有些亂

ip地址設定問題,多臺電腦ip衝突

1.將網路接入端接入路由器的wan埠,各計算機接入路由器的lan埠。

2.在任意一臺接入路由器的計算機ie瀏覽器中輸入 「192.168.0.1」,進入路由器配置。(進入路由器配製前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均為admin)

3.登陸路由器後,路由器會提供嚮導,要求配置路由器。此時將網路所提供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輸入並儲存、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完成路由器的配置。

4.各計算機的網路配置如下:

ip:192.168.1.x(x的值取2~255)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網路提供的dns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則配置沒問題,「一會就掉」,可能是網線或介面有問題,還是就是路由器質量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ip可能不夠用了,如果用的人多的話,最好別超過4個。

如果網速不高,再拆分也會掉

電腦連線路由器之後,其中一臺經常斷網

4樓:大尾巴狼玩深沉

是的 你的這種情況我在家裡也遇到過 有兩種可能:第一個是路由器的原因,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是多少的,建議不要買太差的,因為兩臺電腦同時運作,資料流量一大,會有阻滯,就掉線了。第二個ip的問題,你進路由器設定的頁面,找到dhcp設定,打個勾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路由器問題,因為無線正常。把你的網線單獨連到你的桌上型電腦上看看還會不會這樣。應該是桌上型電腦的網絡卡驅動問題。

網絡卡驅動不對或網絡卡故障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把貓接到你的電腦上還這樣那就是網絡卡問題了。更新下驅動試下吧。

6樓:中年好熟女

朋友,兩臺使用一個漏油器,單用不掉線,肯定的說網路沒問題,線路沒問題,主要是ip地址分配問題,電腦一般是自動尋找的ip,有時候就容易發生衝突,造成一臺電腦無法解析地址,所以在網路設定裡重新設定ip地址,兩個電腦ip地址裡子網地址不要重複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信寬頻有時候限制路由器,我去年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教你方法如下,你都試一下保證解決:

1.打10000號,轉人工服務反映問題。如果不能解決看22.

打12315投訴他,保證他快快的來給你修好,如果不行請看33.去工信部**投訴,這個是殺手鐗,也是最管用的,一般不用,一用就靈。

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路由器的dhcp是不是已經開啟,再看看你的桌上型電腦的網路連線的ip設定是不是自動獲取。

9樓:機智的小萌萌

跟公司裡那臺用了5年的一樣,小牌劣質路由器問題就是多。換個路由就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的筆記本里面都有些什麼軟體,內鬼肯定在筆記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路由器的斷線自動重新連線選項選定即可。

另外,把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的ip地址設定為不同的靜態地址,或者都設定為自動獲取,你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一下,是否被網路運營商限制路由器的使用,然後就是隻能上一臺機了

13樓:hm裝傻

你桌上型電腦的網路地址和閘道器是自動獲取還是設定了靜態的?

用路由器連線的兩臺電腦,其中一臺突然無法上網,如何解決

14樓:

首先要驗證你的網絡卡是否好用,再就看看是否是網線的問題,你用ping 192.168.0.

1 -t的命令看是否有響應,再看看你的閘道器和ip地址是否設定好。再不行就要管理員重啟路由器了後在重新設定了。

在家用路由器上網連了兩臺電腦,但是兩臺都會經常掉線,一掉過幾秒又會連上該怎麼辦

15樓:

你好!兩臺經常斷可能是發生了ip衝突,你可以這樣操作:控制面板-網路中心-更改介面卡-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屬性-ipv屬性,全部改為自動獲取ip地址。

如果經常出現你也可以自己手動設定一個靜態ip地址,將你的電腦網路地址繫結起來,詳細還得看你路由器上分配的ip地址池

16樓:工兵

運營商對家用級的寬頻有限制使用者數量,但是2臺是沒有問題的。把路由器重置然後重新配置試下。

同使用一個路由器,一臺電腦正常上網,另一臺電腦隔一段時間斷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線路、以及路由器介面。然後升級一下網絡卡驅動。

18樓:張曉

把貓和路由器關掉5分鐘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網線換衣個埠

為什麼兩臺電腦用路由器,能上網不能上網

我明白你說的了 你是沒在路由設定撥號 你現在斷開x3 x1肯定也能上 把貓的線插在路由wan上 電腦連其他四個口任何一個 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開啟設定嚮導 選擇pppoe撥號方式 然後填入寬頻賬戶密碼 儲存重啟路由 你把路由器設定一下 把貓接入路由wan口,...

幾臺電腦連著路由器,設定不能上網,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讓我的電腦低調可以上網

我的經驗哈。你看看對你有沒有效果 第一步 檢查你的ip 點開始 執行 cmd ipconfig 檢視自己的ip地址是否為169之類的正常的話應該為192.168.x.xx 第二步 檢查路由器登陸埠 ipconfig all 看登陸埠為多少 一般為192.168.x。xx 第三步 ping 下路由器埠...

電腦不能上網,搜尋不到路由器

先確認一下現象,路由器上連線上不去網的這個電腦,指示燈是否正常,並閃爍。上不去網的這個計算機的網絡卡指示燈是否正常,並閃爍。如果不閃爍,更換一根網線試一下,您也可以把別的電腦正在用的網線查上試一下。看是否正常。如果您其他計算機都是自動獲取的ip,能上網,而這臺計算機,也是自動獲取ip,網線,網絡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