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第一次和男友的家人吃飯,還趕上他姑姑奶奶過生日,飯桌上我該說什麼?敬酒給大家怎麼講

2022-01-05 13:03:41 字數 2359 閱讀 9027

1樓:在江郎山感受晚秋的黑翅鳶

別人不用,敬姑奶奶酒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言多必失,沉默是金。

3樓:呀呀呀盜號

不用說,男朋友自然會介紹給大家

4樓:來自善卷洞驚才風逸 的鴛鴦

年輕一個等一個,來晚了,對不起!!

在雙方父母見過一次面後,過年第一次去男友家,有他爺爺奶奶姑姑嫂嫂,男友吃飯的時候,應該和他家人敬酒

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這要看他家的習慣了,

有的人家沒有敬酒的習慣,

就是一起喝喝而已,

那也就不用專門去敬酒了。

6樓:life雛田之愛

禮貌吧,我覺得剛去,是不應該喝酒的

男友第一次和我家人聚餐,餐桌上我要怎麼開場,說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開場了,畢竟你男朋友不是一進家門就吃飯,在吃飯之前一定已經跟你家人聊了一段時間了,所以吃飯的時候就是自然的吃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自然的話題避免尷尬喲。你應該在你面對家人和麵對男友這兩種角色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兩方都可以習慣,要不任意一方感到異樣就不好了。

可以稍微的抒情一下,不要肉麻,把男友的照顧小表揚一下。最好不要刻意去找話題,平時在家人面前該如何就如何啦~祝你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到你家裡,就是要展現他自己給你父母看,所以你不需要開場之類的話,看他自己如何處理,你也可以通過這個加深對他的瞭解,看他如何對待你的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晚那套詞適合任何場面,然後下面請欣賞啥啥啥,

看你男朋友表現了,會啥就整點啥

11樓:尚美網路

隨便就好 不要搞的很緊張

12樓:惗伱卜想~醒

什麼都不說吧,進門他應該會自己先叫人吧,然後你父母和他聊兩句讓他坐就差不多了!!!之後再慢慢說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嘛, 那不應該是你物件表現的時候嗎

如果蠢笨如牛 要他幹嘛?

姑姑家姐領物件回家了 飯桌上我得後趕回去 見到未來的姐夫我該說些什麼?如題 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什麼!重要的是他要先跟你問候,這是看他的人品,

18歲生日了,明天和家人在一起吃飯,在飯桌上我可以說些什麼?

15樓:

其實一家人坐在一起怎麼會分要說什麼 如果是真的無話聊可以問問最近做了些什麼

明天男朋友奶奶過生日,我穿什麼衣服啊

16樓:鑫

粉紅色的衣服就最適當

17樓:

正常的就行,把自己打扮漂亮點,但不要過度

18樓:汐沫筱萱

比較規矩的就行 老人家應該都不喜歡太暴露的 淑女一點比較好吧

19樓:惠

無語了,她奶奶過生日搞的跟什麼似的,神經病啊

我男朋友第一次到我家,姑姑和叔叔要一起吃飯,請教各位我該在飯桌上說些什麼?我男朋友應該說些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了

讓你男朋友一定要談吐自如~!

男友媽媽過生日第一次去他家,我不會喝酒飯桌上該該不該喝,如果要喝先敬他媽媽可不可以?因為生日那天

21樓:happy小於號

不會喝最好就不喝,用飲料代替吧,喝酒對你的第一印象會不好的,真的,最重要就是第一印象了,況且你本來就不會喝。

裝了飲料後,站起來對你男友說:生日快樂,然後再對她媽媽說,伯母,身體健康。 當然看看還有沒有其它什麼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飲料茶水代酒,先敬一家之主,這個可以問你男朋友,如果是他父親那你緊接著敬她母親。如果是母親那就直接敬好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說不會喝,可以用飲料代替酒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茶代酒要畢恭畢敬些讓男朋友的媽媽喜歡你。

25樓:時間過鏡

不該喝,在長輩眼裡,喝酒的女孩都是一些壞女孩

第一次和男友家長吃飯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和男友的家人一起吃飯,要注意什麼

去見你男朋友的家長,做到以下幾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4316163 不是吧,你你太有心了。為什麼你男友不去說服他們二老啊,然後你們兩人一起叫他二老出來吃飯啊。注意一下形象和禮貌就可以了。穿得體的衣服,行為舉止要大方,最好還是給他們帶點禮...

相親第一次見面究竟吃飯不吃飯,相親,第一次見面,男的應該請女的吃飯嗎?

你喜歡就去,你不喜歡也跟人家說清楚,這是必須的,我也相親呢 先吃個飯,當然他付賬,倆人都感覺好的話可以去看場電影,一起公園逛逛。要是感覺不好,吃完飯就說有事走人。回家以後在和他發資訊說明自己的想法。個人認為!第一次見面 喝喝茶或者咖啡!也挺好的!因為你約的是7點30早就過了吃飯的點!回!很明答顯就是...

男友第一次打人,嚇死我了,男友第一次動手打我了,我該怎麼辦

男生打架很平常,但你男友有點缺點就是衝動起來有點控制不了自己,按說把對方打倒控制住了就可以了,還拿磚頭再去進一步傷害,萬一對方受到嚴重傷害後悔都來不及,還好你給攔住了,從這一點看他平時挺好,但是頭腦發熱時就有些難控制住了。這一點你得管住他。綜合你說的前因後果,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男友特別在乎你特別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