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臺單聲擴聲的問題

2023-01-16 02:45:10 字數 941 閱讀 9459

1樓:玩電的人

輔助:調音臺上的一種輸出母線,在資料能完善的調音臺上,它可以從任一路的推子前或推子後取訊號(各路訊號傳送給輔助的比例可調),並經輔助控制推子或旋鈕從輔助輸出介面輸出。

輔助可以理解成調音臺上的一路輸出,但不是一根線。

橋接:功放一般有兩路,可以分開用,每路推一個箱子,大多數也可以橋接用,兩路合起來共同推一隻箱子(通常用於一路單推時功率不夠的情形)這時兩路的功率可以疊加,但是會比每一路功率x2要小些。(比如,一隻功放兩路的,4歐時功率為1000w每路,如果兩路橋接,一般可以推4歐1800w的單隻箱子,但一般推不了2000w)支援橋接的功放一般後面板上會有一個小開關,把它扳到bridge位置,就開啟了橋接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的控制檯輸出母線,可以提高資料的控制檯,它可以從推子前或推子後的任何方式獲取訊號(最亮的訊號傳送到輔助比例可調),輔助控制推子或旋鈕輸出輔助輸出介面。

輔助理解輸出到調音臺,所有的方式,但不是一條線。

橋放大器一般有兩種可以分開的,每推一個盒子裡,也可以橋接兩者結合起來,共同推動一個盒子(通常是用來把所有的單電源時是不夠的)兩個電源可以疊加的,但它會小於每個通道功率x2。 (例如,放大器的兩個4歐姆功率為1000w,每通道,如果兩個台州市路橋區的話,一般可以推1800w 4歐姆單選框,但一般不能推2000w),以支援橋式放大器一般的後面板有一個小開關拉橋的位置,開啟橋接功能。

3樓:南京錄音

輔助是相對於 主輸出 提出的概念

一般 輔助 是給 效果器的輸入通道、舞臺監聽等 你可以靈活運用!他就好比 一個自定義鍵!

功放一般都是2個通道的,橋的意思就是 把2個通道當做1個通道來使用,比如,一個低音需要4000w的功率4歐姆,那麼目前功放是很難做到 2個通道4000w的,即使有這樣的,**也是非常昂貴,因為電流要求實在是太大,此時就可以考慮使用功率小一點的功放橋接來推

音效卡能代替調音臺嗎 能到調音臺的效果嗎

一 音質的好壞與調音臺關係不大,調音臺的作用一是提供了較多訊號輸入介面,並對各訊號和總輸出訊號的強度調整,以達到合理的分配要求。二是對各訊號的高中低音部分進行調整 三是對輸出加上某些特殊特效,如回聲等。對聲音的好聽與否關係不大!二 音效卡是對音訊訊號的還原,其質量決定輸出的質量。聲音好聽與不好聽之說...

調音臺是怎麼用的 調音臺怎麼調最合適

調音臺教程,你也看會了嗎。調音臺怎麼調最合適 調音臺教程,你也看會了嗎。這些東西這個它是這個,這個質量和時代肯定有一些必須的一些東西必須適合。調音臺怎麼使用 1.音質補償。音質補償就是利用音質補償器來調節各個頻段的中心頻率,從而改變聲音的音色。2.音量調節。調音前,需要了解原聲訊號的動態電平 頻率特...

調音臺帶編組和不帶編組的區別,圖片中調音臺的主輸出和編組輸出分別是哪個

編組編組,解釋起來就是編輯和組織,編輯好需要的混音,在組織起來按所需求的傳送到所需要的母線上。簡單來說就是多了幾組輸出通道,這個通道可以按需求進行編輯 傳送,和主輸出類似,也是一條混音母線,只要是帶編組的調音臺都有編組傳送按鍵,可以控制單獨通道的訊號對編組母線的傳送。例如 舞臺上的返送音箱,歌手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