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找不到隱藏了的檔案

2023-01-16 02:40:09 字數 772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用的是xp,但設定應該大同小異。

開啟隱藏檔案方法: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中選第二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若仍不出,在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推薦)的鉤鉤去掉,——確定。

若仍不出,就有一個非常麻煩的辦法:在任意盤中新建一個rar型別的壓縮檔案,開啟——向上箭頭(黃底黑箭頭)———持續向上,直到選中你檔案所在資料夾——你會發現檔案的所在——解壓或複製或開啟——ok

講隱藏檔案變成可見方法:

滑鼠右鍵------屬性-------隱藏鉤鉤去掉防毒方法:

防毒軟體設定成開機查殺-----重啟------開機中途會彈出是否查殺-----殺。

殺完後能把全盤查殺一遍,用時大概20分鐘~~~1個小時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用cmd命令,開始-執行-輸入cmd,如檔案在碟符在d:\msn\下的話就輸入

cd d:\msn\

dir /w/a

3樓:杭州離天堂70碼

如果你一切操作正確但是還是沒辦法修改這個選項的話,那麼中毒的可能性是30%,中惡意軟體的可能性60%,中木馬的可能性為10%。

回答完畢。

當然前提是你在設定完成之後點了確定而不是取消或者關閉按鈕。並且其他操作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左上,點選「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隱藏資料夾找不到了,隱藏的資料夾找不到了怎麼辦?

如果知道資料夾名,在位址列直接輸入,或者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 下,checked...

電腦裝不了系統了,也找不到硬碟,電腦找不到硬碟,無法進系統也不能重灌系統怎麼辦

很簡單,買一個ghost版的xp光碟,用這個光碟啟動,選擇自動分為四個分割槽,再重啟電腦,選擇第一項,把系統自動安裝到第一分割槽。你用xp系統盤想換回xp,但是系統安裝不了,是因為微軟的系統安裝只能向前不能倒退,win7比xp的版本要高,所以不行,而ghost盤是直接覆蓋,沒有這個顧慮。而你進入pe...

重做系統後找不到DEF盤了

1全部請先到dos下看看有沒有這幾個盤,要是ntsf格式,在dos下也是無法看到的哦 如果有,那就代表盤沒事,那就是系統不認,把上面重新資源備份到行動硬碟或u盤中,格了再重灌系統,如果沒有找到那幾個盤,而你又要那幾個盤中的重要資料,那隻能拿給專業人員看看了,沒有什麼重要資料時,你自己用pq全部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