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安全檔案隱藏了怎麼找不到了,我電腦上的檔案隱藏了之後就找不到了,怎麼把它再恢復為可見資料夾?

2023-01-10 01:45:23 字數 4933 閱讀 119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部分手機自帶安全資料夾功能,如找不到安全檔案圖示,建議您:開啟設定-鎖定螢幕和安全-安全資料夾-顯示安全資料夾-滑動開啟。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桌面的計算機圖示;

2.然後找到工具;

3.資料夾選項;

4.然後把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最好是不要選擇顯示,避免誤刪除導致系統出現漏洞和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隱藏檔案的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檔案-長按需要隱藏的資料夾或檔案-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更多-選擇重新命名。

2.在檔案或資料夾的名稱最前面加一個「.」(例如.測試)-點選確定後,檔案將被隱藏。

當您需要檢視隱藏檔案時,進入我的檔案-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更多-(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注:僅支援隱藏子資料夾,內部儲存和sd卡資料夾不支援隱藏。

我電腦上的檔案隱藏了之後就找不到了,怎麼把它再恢復為可見資料夾?

4樓:踏踏實實寫東西

xp系統方法:開啟我的電腦 點開視窗上方的工具 選擇資料夾選項 點開檢視 點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就會出現 然後找到你那檔案 右鍵屬性把 隱藏去掉就好了 這是樓上正解

win7系統方法:開啟任意一個資料夾,點選左上方的「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點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這樣隱藏的檔案就會顯示了,然後找到檔案 右鍵屬性把 隱藏去掉就好

5樓:威武影視

開啟我的電腦 點開視窗上方的工具 選擇資料夾選項 點開檢視 點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就會出現 然後找到你那檔案 右鍵屬性把 隱藏去掉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步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在選項前點一下就ok) 希望能幫助你

我的資料夾之前設定了隱藏,可是現在我找不到,怎麼找回來

7樓:板淑敏麻午

隱藏檔案當然是隱藏的了,把資料夾選項設定一下。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中把隱藏受保護的…前的勾去掉,再勾上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看到隱藏檔案了。

8樓:鬱永修袁丙

選擇資料夾選項,進入到高階設定,取消隱藏資料夾選擇即可。

9樓:理雲德蕭凰

找到相應的那個盤區,最上面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下有個隱藏和顯示檔案-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希望能幫到你!

加密後被隱藏的資料夾怎麼恢復?用加密軟體也找不到原資料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點檢視在下面有很多選項你點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現行了然後你自己慢慢找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進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能否這個軟體的作者和客服聯絡上,看有沒有什麼有效的解決辦法。

另外建議您以後再給檔案和資料夾加密的時候選擇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安全性極高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她功能強大,速度快,效果好。

主要功能有檔案加密,資料夾加密、萬能鎖、資料粉碎等。可滿足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安全保密需求,您儘可放心使用。

看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如果滿意的話,請推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 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顯視所有隱藏檔案 試過了嗎?

電腦資料夾隱藏後找不到了,怎麼才能找回來?

14樓:房管人員

,你可以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然後看看裡面是否有一個checkedvalue鍵,看看裡面的dword值是否為0,如果是改成1或者刪掉,這樣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了。如果是reg_sz,則刪除此鍵值,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 。值為1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中毒了.

用上面的方法基本是治標不治本的.

建議還是先防毒.

16樓:ss胸口碎大石

開始!搜尋! 你的資料夾名!

隱藏的資料夾找不到了怎麼辦?

17樓:仇孝容丁

1、在位址列裡直接打入檔案的路徑,回畫,檔案就出來了!(前提,知道原來檔案存放的路徑)

2、知道存在哪個盤裡的話,先就開始執行cmd回車,切換到檔案存放的碟符,比如:存在d盤的話,就輸入:cd

d:回車,輸入:attrib

-s-h

-r*.*

回車,關閉cmd,然後再從這個盤裡找就行了!

3:利用資料夾的搜尋功能:在電腦上所有的檔案裡搜尋!包括隱藏資料夾!

4: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資料夾!當然,如果是修改了登錄檔的話,這一項不管用,是找不到的!

5:如果是特殊的資料夾的話,就要用特殊的方法了,比如從cmd裡用

rd\\love..\\

建立的love.資料夾,要從cmd裡面輸入這個資料夾的路徑才能開啟!

還有就是特殊字尾的資料夾,像我的電腦字尾,**站字尾,需要修改字尾名的!!

18樓:精準網民

如果確認檔案只是被隱藏,沒有被破壞的話

資料夾選項 --- 檢視選項卡---

取消選擇 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點選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確認如果能看見你的檔案了 恭喜

同時還有一種情況 病毒造成的系統破壞導致不能檢視隱藏檔案消滅病毒我不怎麼擅長 但是可以幫你顯示出隱藏檔案執行---cmd---回車 進入隱藏檔案所在的碟符(在d盤就輸入d:)然後回車

輸入attrib /s /d -h -s (注意空格) 然後回車耐心等待吧 如果是45g的檔案的話 要很久呢然後你就可以看見隱藏的檔案了

如果不想浪費時間 可以通過一個很常用的軟體檢視 那就是winrar這個解壓縮軟體你不會沒聽說過吧

用winrar進入你的隱藏檔案所在的磁碟就可以看見了 不過此時檔案還是隱藏屬性 即使你複製出來也是隱藏的

19樓:廣西飛揚

如何找到被隱藏的資料夾

20樓:毋翔拓跋夢竹

我隱藏的一個檔案,在工具裡找不見資料夾選項,隱藏的檔案找不出來.怎麼辦?直接到搜尋裡,到那高階選象裡,的顯示隱藏資料夾或檔案前打勾,在開始搜尋.

21樓:翟幼撒靈秀

右擊桌面——個性化——外觀和個性化——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22樓:陸良厲安夢

點上面的工具——資料夾啊選項——檢視——往下找,有個顯示所有資料夾就ok了

23樓:賁煥毛月怡

...d=7877&down=yes

24樓:薩雙勾文虹

看看是不是隱藏了,如果是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面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如果是誤刪丟失的,建議不要用easyrecovery

,它會恢復你原來沒有寫覆蓋的所有資料,浪費時間不說而且找到的東西不一定是你想要的。除非特別主要的資料才用easyrecovery。

25樓:練溪熊紫絲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切換到經典模式,開啟資料夾選項,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選項,然後點「確定」就可以啦!

相信我,一定好使!

26樓: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勾上如果無法儲存設定 用以下設定方法

開始 執行 regedit進入登錄檔:

將右窗的雙位元組項值checkedvalue 改為1結合360系統急救箱 系統修復下 修復的時候一定要全選

我隱藏的檔案找不到了

27樓:陳豆豆先生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子鍵,雙擊右側的「checkedvalue」將其值更改為0,更改後即可使「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失效,從而徹底隱藏不想讓別人看見的「隱藏」檔案;若要使「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重新生效,把上述的「checkedvalue」鍵值改回為1即可。

然後執行「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開啟隱藏檔案。

若依然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這是因為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解決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希望能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點選「搜尋」,在搜尋選項裡選擇高階選項的核取方塊,把搜尋範圍設成我的電腦,輸入檔名,選擇立即搜尋,會有一些檔案出現,雙擊開啟你的檔案就可以了。(windows xp)

隱藏資料夾找不到了,隱藏的資料夾找不到了怎麼辦?

如果知道資料夾名,在位址列直接輸入,或者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 regedit,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 下,checked...

Vista系統找不到隱藏了的檔案

雖然我用的是xp,但設定應該大同小異。開啟隱藏檔案方法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中選第二項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確定。若仍不出,在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 推薦 的鉤鉤去掉,確定。若仍不出,就有一個非常麻煩的辦法 在任意盤中新建一個rar型別的壓縮檔案,開啟 ...

加密大師隱藏的檔案找不到了,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隱藏資料夾找不到

這種事情比較麻煩,用的軟體不同處理方法也有所差異。lz試試看這個方法 去找一種u盤專殺軟體或者帶有相同功能的防毒軟體,然後用裡面的 恢復隱藏檔案或資料夾 功能看看,一般都可以將檔案顯示出來,也就是將加密軟體當成病毒處理,但是恢復的檔案可能名字會和原來的不一樣,lz要注意,不要直接將恢復出來的檔案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