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把檔案儲存到桌面,怎麼解決,無法直接儲存檔案到桌面上,怎麼解決?謝謝!

2023-01-10 01:45:24 字數 2648 閱讀 7862

1樓:辛雨心

1、首先,在windows10系統的電腦桌面點選左下方的搜尋圖示,搜尋執行的應用,並按enter回車鍵開啟。

2、然後,在執行的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再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在開啟的本地策略組編輯器中依次點選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退出時不儲存設定。

4、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已禁用。

5、最後,依次點選底部的應用和確定按鈕即可。

2樓:電腦阿堯

電腦進不了桌面,怎樣儲存桌面上的檔案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存桌面,可新建桌面資料夾存放的話,請在控制面板下,外觀個性化一字型一字型設定(根據語言設定隱藏字型)勾,即可。100%解決

無法直接儲存檔案到桌面上,怎麼解決?謝謝!

4樓:讓赫蒯和煦

不是告訴你了?你得向管理員申請許可權.還有就是先儲存到文件中,再從文件中剪下出來試試?

5樓:電腦阿堯

電腦進不了桌面,怎樣儲存桌面上的檔案呢?

6樓:綠顏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在windows10系統的電腦桌面點選左下方的搜尋圖示,搜尋執行的應用,並按enter回車鍵開啟。2、然後,在執行的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再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在開啟的本地策略組編輯器中依次點選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退出時不儲存設定。4、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已禁用。5、最後,依次點選底部的應用和確定按鈕即可殺殺

提問顯示找不到gpedit.msc

顯示找不到gpedit.msc

讓確定檔名是否正確

做文件時沒法直接儲存在桌面上了,他寫著需要管理員的許可權以前都能直接儲存

回答這樣就能解決了親

更多6條

為什麼我的桌面顯示不出來儲存到桌面的檔案?

7樓:一條酸菜魚

桌面顯示不出來儲存到桌面的檔案是因為電腦系統自動隱藏了一些檔案,解決方法:

1、win10系統,雙擊此電腦開啟計算機。

2、進入計算機磁碟管理頁面後,在左側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3、點選滑鼠右鍵之後,點選顯示所有資料夾就可以了。

8樓:可以叫我表哥

電腦桌面無法顯示儲存的檔案解決辦法:

1、收藏夾和庫之間空白處右鍵。

2、在顯示所有資料夾選項前打鉤,即可出現桌面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點儲存的時候沒有選擇桌面,而是存到了c盤的某個地方。

10樓:黃博龍

解決方法:(以window7為準,其他系統可參考)

在桌面上點右鍵->選擇「個性化」->選擇「更改桌面圖示」->在「使用者的檔案」前面的方框打勾->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11樓:黃禮明

你桌面上能看到快捷方式嗎?不能的話就在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12樓:七里香茶樓樓主

用右鍵單擊檔案,會有一個「傳送到」,裡面有三個選項,你選「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啦!

13樓:咪咪小炒肉

可能系統有多個使用者,你儲存到的是其他使用者的桌面。

14樓:行雲飄雪

你的電腦如果是品牌機,有可能不能儲存檔案到桌面,桌面的檔案路徑都屬於c盤,一般c盤都是系統盤,有些廠家出廠時安裝了軟體或設定,不充許將檔案儲存到c盤路徑下,你可以試驗儲存到其它盤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如果是品牌機嗎?如果是品牌機,有可能不能儲存檔案到桌面,桌面的檔案路徑都屬於c盤,一般c盤都是系統盤,有些廠家出廠時安裝了軟體或設定,不充許將檔案儲存到c盤路徑下,你可以試驗儲存到其它盤下。或者重做系統試試

16樓:歷史_過去

下次就另存為除了c盤外的盤裡面去

如何把文件儲存到桌面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文件,在文件新建頁面zhi中找到上方文件名稱選內項,右鍵點選該選容項進入功能頁面。

2.在功能頁面中找到另存為選項,點選另存為選項進入另存為頁面當中。

3.在另存為頁面中找到桌面選項,點選桌面選項進入桌面功能頁面當中。

4.在桌面功能頁面中找到輸入框,在輸入框中重新命名自己的文件(避免和已有文件重複)。

5.重新命名完畢後,在右側找到儲存選項,單擊改選項即可將word文件儲存檔案到桌面。

**,文件無法儲存在桌面,怎麼辦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首先找到拒絕訪問的資料夾,在其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之後切換到安全選項下,之後在底部可以看到有高階設定入後,

②首先點選底部的高階選項,之後會彈出資料夾的高階設定框屬性,之後我們切換到所有者選項卡下,在其底部可以找到編輯操作選項,

③點選編輯選項後,在新彈出的視窗中雙擊使用者賬號,注意一定要選擇下面的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如果不選擇此項,我們開啟此資料夾後,下面的子資料夾我們還是無法開啟,選擇後點應用。

微信檔案怎麼儲存,微信檔案怎麼儲存到手機

3 然後找到 點開它。4 長按住我們要儲存的 三秒。5 然後點選 儲存 就算儲存好了,可以在相簿裡面找到。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過網路快速傳送語音簡訊 和文字,支援多人群聊的手機聊天軟體。使用者可以通過微信與好友進行形式上更加豐富的類似於簡訊 彩信等方式的聯絡。微信軟體本身...

怎麼把檔案儲存在桌面,怎麼把word檔案儲存在桌面

方法一 開啟word文件,再單擊選單 檔案 另存為web頁 在對話方塊中確定存檔 的位置回,輸入檔名,存答盤。在存檔的資料夾中多了一個資料夾,資料夾名為剛輸入的檔名,在這個資料夾中就可以找到有關 檔案。方法二,開啟word文件,右擊 選 複製 再在畫圖或其他 編輯軟體中進行 貼上 即可得到這個 了。...

win7儲存檔案的時候怎麼不顯示桌面

如圖 解決方法 收藏夾和庫之間空白處右鍵顯示所有資料夾打鉤 在你儲存時彈出的對話方塊,左面的導航框中,有一個選項好像叫 顯示所有資料夾 點一下就可以了。具體叫什麼忘記了,但是一定有!win7系統儲存在桌面的檔案 不顯示 你確定是儲存在桌面那個資料夾裡嗎?你如果是指個人資料夾的話就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