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總是出現檔案儲存問題,該怎麼解決,請大俠幫幫忙

2022-08-28 16:10:55 字數 1822 閱讀 3873

1樓:低拋高吸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滿懿

我還以為是qq的問題呢,那這樣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在cmd視窗下輸入chkdsk或者chkdsk/r

3樓:掌暉

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 ,用你電腦的防毒軟體修復一下,應該能解決。還不行就重灌一下。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記憶體不能為讀或不能為寫,請各位大俠幫幫我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都是2個可能

1系統問題~~裝個新的就ok了

2硬體不相容

5樓:

記憶體?可能是你自己加記憶體後和原來的不相容吧,要不就更新驅動吧.沒說清楚不知道怎麼解決.

電腦儲存問題

6樓:

你原來的硬碟容量就不大,要增加儲存空間,可以再買一個1t的硬碟安裝在電腦上就可以了。購買時要看好電腦支援的硬碟介面形式,不要買錯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換個硬碟就行了!

我的電腦上老出現這個提示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呢?各位大俠幫幫忙,小女子感激不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bai下這個

du知道zhi,是否dao

能幫你回。連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有很多原因!如果你想快點解決的話,就做系統!

我的excel老是出現以下這個問題,哪位大俠幫幫忙,診斷一下到底什麼原因

10樓:廣東山村憨夫

如果你在開啟excel軟體後,從最近使用的檔案中開啟這檔案時彈出這樣的提示,有可能是:

1,你的檔案重新命名了。

2,你的檔案被刪除。

3,你的檔案移到另一個位置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曾安裝過excel工具箱之類的東西,然後又解除安裝了,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刪除excel的模板檔案,再次啟動excel時系統會自動建立一正常的模板檔案.

請大俠們幫幫忙看看我電腦怎麼回事!!!

12樓:天狼馬爾斯

計算機在正常執行時,突然斷電或者強制關機都會損壞系統的,一般出問題時都是導致系統檔案丟失,導致下次開機出故障。至於想要恢復嗎。我現在還辦不到,不過建議你用360的電腦急救箱之類的東西進行一下系統修復試試看,看看能解決問題不。

電腦老是出現這個問題,電腦出現問題,總是要重新啟動

出現這樣的情況,原因是多樣性的 複雜的甚至是深奧的。誰也不可能用一兩句話說清楚的,也很難有效徹底的 除非是微軟的系統專家。作為普通的使用者,我認為,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時,最好是還原系統或是重新安裝一次系統最省心 最徹底的。可能是之前上過什麼亂起八糟的 所以會導致系統中毒了。普通的防毒軟體等很難去解決這...

我的電腦最近總是出現熊貓燒香病毒,該怎麼辦啊

傳染,好的,進去了,使用者在操作,發作!發作!發作!熊貓燒香立功了,熊貓燒香立功了!不要給防毒軟體任何的機會。偉大的熊貓燒香!他繼承了中國病毒的光榮的傳統。武漢男生 威金在這一刻靈魂附體,熊貓燒香一個病毒它代表了電腦病毒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它不是一個病毒在戰鬥,他不是一個病毒.熊貓,面對這個機...

電腦總是出現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是怎麼回事

硬碟是計算機中所常用的一種儲存裝置,主要也就是用來儲存一些重要的資料檔案,而電腦也是我們日常生活和學習中所常用的重要工具之一,很多人也都經常拿它來做一些ppt,word,以及各種工作文件檔案,給我們的生活也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那麼作為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的硬碟來說,當我們在使用過程中,隨著使用時間的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