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出現這種問題是怎麼回事,電腦總是顯示出現一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常工作,請關閉該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2021-04-12 06:14:29 字數 1061 閱讀 1484

1樓:

正常的硬碟自檢,有可能是你有過非法關機,比如沒有正常關機直接斷電或者是因為系統的崩潰,直接重啟都會引起硬碟自檢,這個是正常的,一般自檢完成就可以了,如果是頻繁的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你將c盤進行格式化。

2樓:射手凝霜

這種藍屏一般是因為記憶體執行了錯誤的i/o(輸入/輸出)操作,存在bug的硬體裝置驅動程式錯誤地使用了記憶體資源,某個應用軟體被錯誤地分配了大量的核心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

3樓:雨逸斷橋殤

記憶體條鬆了,拔出來擦下金手指位置,再插回去,最好給我看看你電腦配置,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沒達到系統最低要求。

4樓:偷刀切西瓜

系統出問題了 重灌一個系統

電腦總是顯示出現一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常工作,請關閉該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總是閃,怎麼回事?

5樓:創穎全景vr**

電腦螢幕總是閃有以下幾個原因:

1、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到別的電腦測試一下,如果不閃了顯示器就沒有問題,否則顯示器有問題了。

2、將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合適。

3、看看周圍有沒有訊號幹繞。

4、還原一下系統,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5、不行就檢修一下去。

6樓:北大青鳥總部

請嘗試如下操作:一、顯

7樓:小白

如果是螢幕上面的色彩一直在變化,或者有不同條紋在波動,建議將你的電腦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確認有插到位(有時輕拍顯示器螢幕就可確認).

如果是字型畫面變得模糊或者是花屏,無法辨認,可能就是系統自身的問題了。第一個,你需要確認一下軟體設定是不是有誤;第二你需要確認是不是硬體掛了(可以取一臺好的顯示器進行).但是如果是筆記本,只能建議你對系統重灌,如果還是這樣,你需要做的就是送維修了.

8樓:威璧潛雅丹

有好幾個可能性 顯示卡問題,視訊記憶體問題,顯示器問題,驅動問題,其他的硬體問題。其中顯示卡的可能性大一點。

你好,請問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

1 建議開機檢測硬體後,從硬碟引導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高階 2 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盤 光碟 u盤均可 並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 下一步 單擊 修復計算機 3 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安裝。我懷...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回事,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你好 花屏 電腦的花屏原因 和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導致顯示卡溫度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2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

我的IE出現這類問題,是怎麼回事?(見下圖)

這個一般不妨礙使用。開啟ie,依次點選 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取消 在安全和非安全模式轉換之間發出警告 和 重定向提交的表單是發出警告 的勾選,點 確定 或者執行 regedit 不含引號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