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E出現這類問題,是怎麼回事?(見下圖)

2023-01-17 20:35:17 字數 586 閱讀 3700

1樓:吃肉不增肥

這個一般不妨礙使用。

開啟ie,依次點選「工具 - internet選項 - 高階」,取消「在安全和非安全模式轉換之間發出警告」和「重定向提交的表單是發出警告」的勾選,點「確定」

或者執行「regedit」(不含引號)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針對當前使用者),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針對所有使用者),在右側窗格,新建一個名為「warnonhttpstohttpredirect」的dword值並設定其鍵值為0(1:顯示安全警報資訊;0:不顯示安全警報資訊)

2樓:利涵山

在360安全衛士裡吧主頁鎖定為「http://www.baidu.com/」再試試。

3樓:xhj小太子

開啟網頁點選上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預設級別或者自定義級別重置看看

你好,請問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

1 建議開機檢測硬體後,從硬碟引導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高階 2 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盤 光碟 u盤均可 並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 下一步 單擊 修復計算機 3 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原版系統安裝盤全新安裝。我懷...

電腦老是出現這種問題是怎麼回事,電腦總是顯示出現一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常工作,請關閉該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正常的硬碟自檢,有可能是你有過非法關機,比如沒有正常關機直接斷電或者是因為系統的崩潰,直接重啟都會引起硬碟自檢,這個是正常的,一般自檢完成就可以了,如果是頻繁的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你將c盤進行格式化。這種藍屏一般是因為記憶體執行了錯誤的i o 輸入 輸出 操作,存在bug的硬體裝置驅動程式錯誤地使用了...

敘利亞問題是指什麼?敘利亞難民是怎麼回事

敘利亞問題是外力干預造成的戰爭問題,敘利亞難民是戰爭的受害者。敘利亞是怎麼回事?怎麼產生那麼多難民?1 敘利亞的政斧是什葉派中的阿拉維派掌權。敘利亞人口構成是這樣的。教人口占17 什葉派佔14 其中阿拉維派佔11.5 其他佔1 遜尼派佔68 阿拉維派是絕對少數派。但是卻一直掌握國家政權。2 遜尼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