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掃描之後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回事?修復不了啊?謝了啊

2022-05-03 01:20:17 字數 696 閱讀 3776

1樓:山木河本

看來是中了頑固病毒造成的,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這樣處理後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應當可以解決

2樓:抹不開面子

這個你用360安全衛士體檢出問題,按「一鍵修復」然後按提示重新啟動系統,如果還有問題,建議你使用360急救箱,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中就有,開啟360急救箱,先點「開始急救」360急救箱會系統進行全盤的掃描查殺,查殺到木馬病毒應立即隔離,查殺結束後,重新啟動電腦,再開啟360急救箱,依次進行「系統修復」「網路修復」和「dll檔案恢復」重新啟動系統!

3樓:360運營專員

請問是否有安裝其他安全防護軟體?如果有安裝的話,建議可以先解除安裝掉相關軟體,然後重啟電腦,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不能解決,您可以把安全衛士也解除安裝掉,然後重啟電腦,重新安裝一遍安全衛士。如果還不能解決,請檢視一下給您傳送的私信,詳細幫您檢視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重灌360試試看,有時重灌以後就好了(我電腦就這樣過)。如果不行再按 「山木河本」說的做吧。他說的很明白了,再不行就重灌。本人奉行重灌萬能準則!高危操作都在虛擬機器。

感覺出現問題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現靜下來。感情的問題有的時候是讓人身不由己。你出現的那種情況可能是你沒遇到最讓你心動的男孩。有時間可以出去旅遊放鬆哈。感情的付出很需要努力的。下次的相親你肯定會成功的!我覺得這是你的心理問題了。如果在交往了很多男孩之後 還是不能將自己完全的融入的話 可能你要適當的關注一下自己的心理吧 我有一朋友 初...

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解決

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 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 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

蘋果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辦,蘋果手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系統出問題了,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約5秒,直到蘋果圖案出現時才鬆手,硬啟動恢復。若無效,連線電腦在愛思助手裡退出恢復模式即可,具體操作點選連結,參閱教程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開啟執行。2 用資料線將電腦和蘋果裝置連線。3 按住蘋果產品的電源鍵和home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