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樣問題,圖二的都嘗試了,還是無法啟動怎麼辦

2022-07-01 13:25:20 字數 1924 閱讀 4969

1樓:山水阿銳

這是您的系統檔案損壞了,需要用您當初安裝系統的光碟來修復,若有,您就插入光碟,修復就成了。

若沒有,那就使用u盤pe來修復吧:

首先,得利用u啟動v5.0軟體製作好的啟動u盤進入來pe系統。

進入到pe系統後,依次如下操作「開始」選單 → 「程式(p)」 → 「系統維護」 → 「windows啟動修復」,開啟windows啟動修復工具。

執行windows系統引導生成/修復工具後,請輸入所需要修復的當前系統型別自。

找到當前作業系統,並輸入對應序號,且點選回車鍵「enter」即可。

選擇系統型別完畢後,在下圖所示的方框中輸入相應的字元進入相應的操作;

若系統盤是c盤只需在方百框中輸入「1」,點度擊「enter」鍵即可;

無論系統是否在c盤,都可以在方框中輸入「2」,點選「enter」鍵進入操作;

到此步驟時,需要輸入需要修復的目標磁碟碟符。

輸入所需要修復磁碟的碟符後,點選「enter」鍵即可。

修復的過程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問,請耐心等待。

若系統裝在其他盤,那麼就需要修改boot.ini檔案,,此時只需要點選任意鍵即可繼續操作。

進入到boot.ini檔案後,就可以修改相應的檔案內容,修改完畢點選左上方的「儲存」按鈕;答儲存後點選右上方「關閉」按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損壞或者硬碟有壞道,先用u盤啟動進入diskgenius修復硬碟,如果能修復完成,就先測試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只有備份資料後重新安裝系統解決。記住備份c盤資料!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系統問題,要重新裝系統才能解決

電腦開機每次都出現這個(如下圖)重灌系統後還是這樣求大神解決 5

4樓:匿名使用者

1、f盤有問題,需要檢查並修正錯誤。不要動,讓它自行檢測修正錯誤,完成後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2、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不正常關機導致的(如突然斷電、強行關機等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f盤有問題,需要檢查並修正錯誤。不要動,讓它自行檢測修正錯誤,完成後下次就不會出現了!一般這種情況都是不正常關機導致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f盤有錯誤,沒啥事的。反正不是啟動盤,一般情況下麼就是f盤有東西在執行的時候你突然關機或者強制斷電造成的,還有情況就是f盤裝啥東西有錯誤了,啟動時候就會這樣,簡單處理就是自檢完成後,不要啟動f盤的東西,然後關機後啟動,還有這個情況就是軟體有錯誤或者硬碟壞了。不重要的話就格式一下f盤,或者找到f盤哪個軟體錯誤就行了

7樓:嗜帝冥狼

系統損壞,重新安裝系統、硬碟供電線或者資料線問題,重新插拔下、硬碟的分割槽表損壞,重新分割槽、系統沒有把硬碟除錯到第一啟動項,進bios後把硬碟調好再試下、硬碟有問題了,檢測下更換

8樓:修琨

你把電腦關機把所有的插卡去掉用橡皮差一遍然後重新插上開機吧硬碟重新格式工廠系統重灌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出現的問題是不是你的硬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自檢 執行chkdsk工具修復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曾經非正常關機,導致系統每次都要檢測問題。

12樓:武俊偉武亮

重灌系統。買個優盤。

13樓:木木要肉肉

不想那些你在哪你在哪呢謝娜在哪找。在這種。那瑪卡k1k看znnznz。在。安卡淺卡其客氣在哪找。只能說可親可敬水能載舟。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枉凝眉》紅樓夢《枉凝眉》

我這樣配應該沒問題吧?能到達圖二的要求嗎

這樣的搭配雖然勉強是達到了影響的最低配置要求,但實際上玩著是會很卡的,不建議這樣搭配。即使是想省錢,以最少的錢來達到目的,都選擇二手貨的話,也建議選擇i5 3470 b75主機板 ddr3 8g記憶體 gtx 660顯示卡,硬碟 電源 機箱隨便。如果不是太缺預算,也可以考慮如下配置 你這配置沒什麼不...

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解決

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 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 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

電腦開屏出現這樣的情況,電腦開屏出現這樣的情況

按f1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可以檢查系統時間對不,如果不對就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更換就可以了。按f1不能正常啟動,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盤進pe,修復一下系統引導 1 顯示器超頻出現原因 自己手動設定頻率導致超頻的還有就是驅動不相容造成超頻的顯示器配置低造成。2 自己手動設定顯示器頻率造成超頻的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