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刁鑽的面試問題應該怎么回答

2023-02-06 23:55:07 字數 1065 閱讀 6773

1樓:米蘭加油

這類問題是一種壓迫法的面試技巧,hr故意提出應聘者的弱點,令應聘者尷尬,看應聘者在壓力之下怎樣反應。

你可以這樣回答: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即學習分數不是很高,但我注重實踐能力的鍛鍊,我已經實習過好幾家企業,他們對我反映都不錯。

我認為只有通過這樣的實踐活動,我的合作能力、創新能力、學習能力還有適應能力才能被充分展示出來。如果只是注重學習成績的話,我感覺這個就好比紙上談兵一樣,這樣如果真的到了實際工作中,肯定是有實踐經歷的佔優勢。

基本上就這樣,我感覺這個已經是最終極的答案了。

2樓:後厹利

不能單單以成績就判斷一個人的水平和能力。古今中外有很多成績好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出息和成績一般但是發展的很好的例子。雖然我在大學裡的成績不是很突出,但是我應該掌握的知識我已經全都掌握了,並且現在已經吸取了因為沒有全身心投入而成績一般的教訓,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盡心盡力去做,我對自己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我覺得成績並不能說明一切,有時候只能說明你背功強,或者應付考試的能力強,我覺得成績和工作能力沒有必然的聯絡。如果我能得到一份自己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工作,我相信我在工作上的成績絕對會遠好於我學校考試的成績。

4樓:百嘟嘟狼

嘿嘿,我的大學成績也是不敢恭維。

我認為,大學生活不只是學習知識和考試,更多的是掌握學習的能力、獨立生活的能力和與人交往的能力,我利用學習的時間做了一些什麼什麼事情,通過這些事情我得到了什麼樣的經驗和感悟(最好是敬業啊、分析問題的方法啊、為人需要謙虛啊、懂得與人溝通啊、學會在組織中犧牲自己利益啊這類的感悟),這些經驗和感悟我覺得也很寶貴。現在我已經進入社會,深知自己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會努力做好企業需要我做的,今後為企業創造價值。

祝你成功啊!~

5樓:我是水冰清

你應該說:成績不能代表一個人的一切,我是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參加的社團活動很多,(可以舉例子說明你在社團中組織過什麼成功的活動,受到好評)。相信貴公司不是用成績衡量員工的死板的公司,而是充滿創新意識,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優秀公司,這也是我選擇貴公司的原因。

面試問題為什麼離職怎麼回答,面試時候應該怎麼回答為什麼離職的問題,怎麼回答比較好?

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如實回答,但若離職原因可能不被人認可,則可給人較好印象的回答一般有住址變遷 合同到期 薪酬不能維持基本生活需要 與自身職業發展規劃不符等等。家裡有事中途請假回家。回來後人家說已經滿員了。這個問題是最 的問題,逼著別人說假話,誰能把真正的原因說出來,簡直是不要不要的了,你可以回答說,在...

求面試問題回答的巧妙方法,面試時怎樣巧妙回答考官的問題

面試的時候有些話是不能夠老實說的,就算是你要表達那個意思,也要換一種說法說出來,更多時候,在你回答的過程中,要是能加進去一些個人的比較積極 正面的看法進去,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你這個問題,若是你老實說了,壓力很大,後面最好加上,自己喜歡這種挑戰,若是生活清閒了對自己的發展反而有損之類的看法,會...

面對這樣的婆家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婆家應該怎麼辦

百善孝為先。你兩口子做的非常的好。愛老公就要愛老公的家人。人生最大的快樂 最深的滿足 最強烈進取心,都來自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而使一個家庭充滿愛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有一對彼此相愛的夫妻。夫妻因為愛生活在一個屋簷下,走到一起。從完全沒有關係,發展出人類最值得讚賞的愛的關係,在這種關係中的兩個人難道還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