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在各種場合都喜歡損阿雅,阿雅為何還能和小s成為好閨蜜

2023-02-06 23:55:06 字數 1179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也不知道題主是男是女。要知道女生是種十分奇怪的動物,並不一定大家相敬如賓就是好閨蜜了。還有一種關係更親密的就是損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狀態就是互損,而且是越損感情越深。

不過這種東西其實用中國的一句古話,能概括的十分完全,就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阿雅其實小s有著二十多年的閨蜜情了,她們從小認識,自然也最清楚對方最在乎的是什麼,因此吐槽起對方非常有看點,這也是為什麼她們參加的綜藝《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能收視率長虹的原因啦。

但是,我們需要弄清楚的一點,即即便是再怎麼親密的朋友,吐槽時都會有限度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底線」。明明知道朋友的底線和命門,卻還是不顧對方的感受肆意踐踏,這樣的人不會是你的朋友。

我們看看節目中,雖然小s經常在各種場合下都損阿雅,但是阿雅也不是個木頭人,她也會還擊。即便是在小s與大s因為划船問題而產生矛盾時,阿雅說了一句「你們一直吵,聽了很煩。」後來大家稍微有點爭執,但是最後還是會和好。

我覺得閨蜜情能夠持續二十多年,是一件非常有緣分的事情。大家早就已經過了容易起爭執的青年期,都到了中年期,事業都邁入了正軌,更不要說孩子都生下了幾個。換言之就是大家現在都進入了佛系的中年期呢,沒啥好吵的。

2樓:巨蟹娜娜美女

阿雅和小s成為好閨蜜是很早的事了,

3樓:梓豪

俗話說閨蜜就是用來損的嗎,不然怎麼能叫閨蜜呢

4樓:陳娜娜最棒的

小s 說話有點直入主題,有點人可能是接受不了的。

5樓:qian129倩

她們姐妹花已經好多年了,阿雅都知道小s的性格了

6樓:倩世有約

好閨蜜是一輩子的,可以互相吐槽的

7樓:

每個人都有知己的朋友,能說自己缺點的那是真心好友

8樓:福瑞

閨蜜就是無話不說無話不談,那樣才是好閨蜜

9樓:藍兒

好閨蜜都是無話不談無話不說的啊,

在小縣城裡想開個小餐館,現在的人都喜歡吃什麼味道的菜啊?我應

你的提問牽扯好幾個比較專業的問題 在小縣城 裡想開個小餐館 1.你沒有說是那裡的小縣城 南北方差異太大了 現在的人都喜歡吃什麼味道的菜啊 2.這也需要看當地人的大致口味,比如 你在江浙一帶,搞辣的就可能吃不開.應該走什麼風格 也要根據當地的需要 在少數民族地區開漢民風格?店鋪應該靠近什麼地方 這要看...

如果男生總喜歡在人多的場合突然叫你的全名

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如果他是對很多人都這樣的話 那就只是他的性格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是想與你拉近距離呢。雖然也有可能是喜歡你。想追你。反正就是想和你有更好的關係就對了。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反正互相喜歡的話互相接近就是了。不喜歡的適當的婉拒就好了。這可能是他的一中表達方式,主要可能是要引起你...

為什麼男友老喜歡在公眾場合說這些話,看見內衣店,他會說讓我進去買,路過賓館,他會說大學邊上怎麼都是

這些說明不了什麼的。生活中用心去考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說這些有點暗示你的意思,穿著 的內衣去快捷酒店開房,並不說明他真的喜歡你或不喜歡你,男人都那樣啊 這跟喜不喜歡沒關係,他很尊重你了,要想進一步讓他行動,你也得主動點啊!哈哈 很正常的 他想那啥但是尊重你 喜歡你,只是還沒有進一步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