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大的女生有男生喜歡嗎,男人都喜歡嘴巴小的女人嗎?

2021-04-11 22:24:10 字數 3613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來個人喜歡的風自格啊!而bai且女生並不是嘴巴大,就du不好看啊

zhi!你看姚dao晨,**都是大嘴女神,個個氣質出眾,為什麼會覺得嘴巴大的女生會不會有男生喜歡?這是毋庸置疑的問題啊!

相信自己是最好看的,即使暫時沒有人喜歡,那也只是暫時的,是別人沒有眼光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個復嘴巴大

的姑娘制,比如說姚晨或者**,

沒幾個人不喜歡吧?所以這姑娘要是長得好看了嘴巴大也不是問題,茱莉亞羅伯茨嘴也不算小吧?長得好看嘴大也是好看的嘴大。

所以反過來講,鳳姐嘴大,就算嘴小你也還是想弄死她,柳巖就是長一張大嘴你也不還是無所謂麼?所以一個部分長得如何沒啥大關係,如果五官精緻相得益彰我想這就不算是個問題,所以,嘴巴大不大跟男生喜歡不喜歡你沒啥關係。

3樓:7迷

不一定啊,只要不是那種大得嚇人都還是不錯的,如果真的那麼在意長相就看看整體嘛,不一定最大就不好看,也不一定最小就好看。再說一味注重長相還有什麼意思

4樓:觀花觀人觀世界

怎麼會呢,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長相都不一樣啊,可能會有人喜歡啊,包括青菜各有所愛嘛。相信你把大本營也會有人喜歡。

男生喜歡嘴巴大的女生還是嘴巴小的女生,為什麼?(我的嘴巴就比較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嘴巴大的比較會咬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沒有嘴巴

問題應該不是很大

7樓:平淡也是真

蘿蔔白菜個有所愛!!別想那麼多!

8樓:生對翼來襯

很難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我喜歡小的!kiss時不那麼麻煩!

9樓:風鬆雨齡

嘴小的喜歡的人多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嘴巴大的你咬不過她!

11樓:百度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審美標準比一樣,很難有統一的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嘴大小妹妹就大,你說男人喜歡小妹妹大,還是小妹妹小呢

男人為什麼?喜歡嘴大的女人?

14樓:聰明大度

男人不一定喜歡大嘴的女人,大多喜歡五官長得協調而且好看的女人,情人眼

內裡出西施唄,至於意容

淫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先看漂亮的,進一步看感覺,再進一步看人品。再進一步就是要考慮自己的條件了,條件不好就不要太異想天開了。你眼中的完美情人,他或她的擇偶標準往往超出你想像的。

15樓:以椋兮拾

嘴大性來格好

嘴巴大的女性,個性開自朗,待人真誠,因此,這種嘴相的人人緣相當不錯。因為這種嘴相的女人性格比較沉穩,因此在工作方面也比較腳踏實地,能夠積極完美的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並且取得領導的任務。同時她們又擅長激勵團隊中的每一個成員,進而增強成功的信念。

因此這種嘴相的女性,事業運勢也是相當不錯的。

16樓:白告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有句話不知道你聽沒聽過 嘴大比大 嘴小比小 望採納

17樓:賞金獵人

說是嘴大的女人能賺錢吃天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嘴大吃八方,女人嘴大吃錢糧,就是說女人嘴大,吃窮穿絕,早先年代是沒人要的

男人都喜歡嘴巴小的女人嗎?

19樓:光吉

老司機告訴你,嘴巴小看怎麼小法,小且薄,打kiss米有感覺,搞不清是在吻嘴還是吻臉。厚而軟,才是上品。總而言之,老司機一定不喜歡嘴巴小且無肉的。

顏值的話,年紀上去脂肪流失,就是憋嘴老太。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了。不過可

以簡要分析一下女性嘴大和嘴小的特點,進行對比,以期尋求男性的傾向需求。

首先是嘴大的女性。嘴大往往會使臉部看起來比較狹小,並且容易造成女性不是瓜子臉的錯覺。從外貌方面看,嘴大的確不如嘴小。

當然如果從情愛方面看,嘴大的女性可以讓男性得到更多的快感和滿足感。

然後是嘴小的女性。嘴小意味著不需要要求臉型,任何臉型只要嘴小都是賞心悅目的。以及小嘴會讓男性在親吻中比較有滿足感和保護的慾望。

所以,嘴小的確比嘴大要吃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愛情不取決於嘴巴,但是大部分人喜歡嘴巴偏小一點的女生。

22樓:獵隼無悔

不一定!

但可以肯定,

都喜歡臉蛋漂亮的,

**白析的,

五觀端正的,

身材苗條的!

23樓:爽朗的心誠實

愛情不取決,嘴巴、、、。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這個是優先選擇。

25樓:熱心網友

我怎麼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別

26樓:gay電小王子

會打籃球最好,而且要練習時長兩年半

男生是喜歡大嘴巴的女生還是小嘴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嘴巴的女生,看起來可愛,惹人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小嘴巴的。很受寵。小嘴巴很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 小嘴巴的。

男人大部分是喜歡女生嘴小巧一點還是大嘴巴的?

30樓:張冉會計

多半是喜歡小巧一點的吧,反正各有各的喜好

31樓:@帥不是我的錯

是喜歡女生嘴小巧之間大嘴巴的

32樓:『魔★域』的

男人大部分喜歡小嘴巴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一個人看外表的話你這靠子都完了,你要看她的內心,去你家看她對你父母好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個人,不是取於嘴的大小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巴,前提是一定要有肉,感覺**。

36樓:逗_戰剩佛

個人喜好啊,這問題太不理智了

37樓:ylj我們都一樣

女大吃窮郎,男大吃四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小,用起來大,親起來軟

39樓:琦琦公主樂園

小,不過嘴大有肉也好(如:舒琪)

40樓:無名小卒

小巧,沒聽說過櫻桃小嘴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吧。

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嗎,男人都喜歡可愛的女生嗎?

是的,會非常喜歡。我最近在看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杉杉來了 這部電視劇很火,但是我一直都沒看過。看了好幾集,還真的有點喜歡上了趙麗穎所演的薛杉杉。這也讓我思考了一個問題 異性關係中,男人更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子?究竟是漂亮更吸引人,還是可愛好相處更吸引人?我把這個問題發到讀者群裡,男生們紛紛表示 如果是談...

男生喜歡酷酷的女生嗎,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酷酷的女孩?

個麼。每個男生都不一樣吧,其實女生酷可以,但是至少兩人對話的時候不要太銳利,男生自尊心都滿強的,被女生糗過頭,容易產生反感的 真正喜歡上某個女生的男生是不會很在意她的外表的。當然也有人會喜歡酷酷的女生的 喜歡!我覺得冰冰的更好。我是女的。但我知道男生也喜歡這種 會的,真實的你比任何裝出來的酷都吸引人...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人 男生 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具體說下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