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喜歡斯文的女生嗎男生覺得活潑的女生不好嗎

2021-03-04 09:14:00 字數 2572 閱讀 4838

1樓:度鍍

誰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好不... 我們這邊就活潑開朗的比較受歡迎啊...

2樓:納遲

有些男生喜歡斯文的,因為他們覺得瘋瘋癲癲的女生很不保守,但有些男生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因為他們覺得活潑是她們的本性,她們很純真,所以就喜歡了。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是那種很活潑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不過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活潑的女生,能為他們帶去陽光與溫暖。

4樓:百度使用者

在他心裡有一種印象,覺得你很特別,是他眼中的一道亮麗唯美的風景線,他當然希望你活潑開朗,和他一起。當然,適度活潑!

5樓:趙士偉

我覺得吧!喜歡那種不做作的女生

6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反正一定有喜歡你的

7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愛好 的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8樓:小白的喵喵

每個男生的喜好不同,所以不一定是喜歡活潑的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男生 喜歡不同女生

男生一般更喜歡溫柔漂亮的女生,還是活潑可愛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合一。有的女生,有時候溫柔體貼,有時候活潑可愛,這樣

子更討男生喜歡哦。1、善良的女孩子

即使男生有著叛逆的性格,有著桀驁不馴的個性,但他們都是喜歡一個善良的女孩子的。如果那個女生內心狠毒陰險,即使男孩子會因為某種原因和她在一起,但絕對不會是真心喜歡的。因為男生從來不會和一個可能會帶給自己不利的女生在一起的。

而善良的女孩子,會讓男生感覺到女孩子該有的氣息,與自己所需要的那種男人需要的安全感。

2、有涵養與分寸的女孩子

即使男生和你勾肩搭背的稱兄道弟,即使男生很喜歡和你開一些葷玩笑,但這絕對不能證明男孩子喜歡一些滿口粗話髒話的女孩子。男孩子喜歡那類有涵養的女生,也會開玩笑,也會很幽默的聊天,但是講話會非常的有分寸,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3、適當溫柔的女孩子

男生基本上是喜歡溫柔的女孩子的,而男人的很多不好的習慣也好還是性格缺陷也罷,通常會被女人的溫柔給花節點,以柔克剛正是這句話的形容詞。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做一個溫柔一些的女生,只有這樣男孩子們才會喜歡你。但是,溫柔千萬不要過分,不但要溫柔,且還要有自己的個性在其中,如果一味的溫柔,會讓男孩子覺得你實在是沒有個性。

4、真正漂亮的女生

漂亮女孩子是男生們都喜歡的,不管是年紀大小,一律喜歡漂亮女孩子,但這不代表所有漂亮的女孩子男生都喜歡,有些女孩子的漂亮,是男生們永遠不會接受的,比如那些靠化妝的漂亮,以及靠整容的漂亮等等,這些都是男生不喜歡的。即使女孩子的外貌有一點點瑕疵,只要女孩子真實,男生就會接受的。總結起來那就是,男生喜歡真實漂亮的女孩子,而非造假的漂亮。

5、有過人之處的女孩子

很多人說,想要被一個男人喜歡,那就要做一個全才全能的女人。既要溫柔漂亮有氣質,還要能賺錢能做飯,標準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可我想說,如果真有這樣的女孩子,哪個男人能配得上?

但你必須有自己一定的能力所在,比如你會唱歌,你會畫畫,你會做飯,你文采很好,或者工作能力很強等等。

6、有教養的女孩子

有教養的女生是男孩子們最喜歡的,這樣的女孩子讓男生覺得心裡很舒坦,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會覺得很輕鬆愉悅,即使兩個人毫無關係,看見這樣的女生,男孩子們也會覺得就像是聞到了一縷縷好聞的花香似的非常的愉悅。

11樓:禪銀香

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人喜歡

溫柔漂亮的 有的人喜歡活潑可愛的 每個人喜歡的事物不同 你要按照自己的心 還有哪個女生對你好 哪個女生是真正喜歡你的 兩種女生 各有各的不同 各有各的好 就看你怎麼選擇

12樓:人生如夢

這個不確定的,女孩的性格不一樣,男人的愛好也不一樣,估計大家的太度不會都相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比較貪心的,肯定是兩種都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溫柔也好,活潑也好, 都會有人喜歡的,這個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一回 心猿遭火敗 木母被魔擒 第四十二回 大聖殷懃拜南海 觀音慈善縛紅孩

男生會喜歡高冷的女生嗎?就是不熱情,感覺有些難接近的女生?還是更喜歡活潑主動的?當然前提是美女!

16樓:痛經膏敷肚臍

有的喜歡,難接近的感覺太清高。裝逼的象徵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當然喜歡,不過得真的美

18樓:百度使用者

嗯,願為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19樓:萱尒

得不到的會更想要,高冷的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只要臭,就不卻蒼蠅,,

男生喜歡柔弱的女生嗎,男生都喜歡柔弱的女生嗎?

優曉影視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柔弱的女生呢?真實事例,告訴你真相 刑晏邶如 或許是因為只有女生柔弱才可以體現出男生的魅力,男生的陽剛之氣吧!也許是因為男生覺得柔弱的女生會很聽話,對自己很體貼,不會像母夜叉一樣凶巴巴的。我想男生會喜歡柔弱女生或許就是天生的一種意志吧! 閭泓尾琇芬 是否喜歡柔弱女子我不好說...

長相斯文的男生女孩喜歡的多嗎(最好女生回答,男生也可以)

如果和你走的比較近相處比較久的女生的話都會喜歡這樣性格的你。不過不認識你的陌生女孩對你的第一印象可能不是完美的。說話需要略微帶點無厘頭。主動是必須的。對女生不主動是不可能釣到妹子的。沒事多與別的女生開開玩笑。但是要保持距離。瞭解你這個人之後就會喜歡上你了。斯文的啊.女生大多喜歡陽光型別的吧 白面書生...

斯文型男生有哪些吸引女生的地方,斯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既然是斯文的男人 那麼性格應該是溫文爾雅吧 或許才華魅力長相也能吸引人 斯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雖然說漂亮bai 很重要,但du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zhi孩喜歡的,男孩選dao擇女友,漂亮版並不是先決權條件。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