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出現這個問題,電腦出現問題,總是要重新啟動

2022-05-23 17:10:22 字數 1395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原因是多樣性的、複雜的甚至是深奧的。誰也不可能用一兩句話說清楚的,也很難有效徹底的**,除非是微軟的系統專家。作為普通的使用者,我認為,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時,最好是還原系統或是重新安裝一次系統最省心、最徹底的。

2樓:蕭大王侃球

可能是之前上過什麼亂起八糟的**。所以會導致系統中毒了。普通的防毒軟體等很難去解決這類問題。

如果覺得煩的話,就重灌吧,以後上外網或者插優盤之前,一定要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它提示有危險的動作最好不要做,筆記本的話維護更重要,維護好就能多使用一年。

3樓: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某2個程式發生衝突引起的,問題小的話不用理會,問題大就考慮重做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系統壞了做系統吧!

電腦出現問題,總是要重新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b:ide/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ide/sata線或將ide/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c: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d: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老是出現這個問題,找不到原因

6樓:

系統防毒

所有磁碟掃描下檔案系統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預設的程式被改了

手機老是出現這個問題

8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描述,建議: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電腦開機啟動時出現的問題,電腦開機時出現問題怎麼辦

一,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c progra 1 tencent ssplus splusl.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載入項c progra 1 tencent ssplus splusl.dll的那個勾勾去掉。重啟電腦...

電腦出現這問題,電腦出現這問題

估計你的主機板太老了,cmos電池沒電或者南橋有問題 io也會影響 1 你可以看看主機板的cmos電池還有沒有電,或者直接換一個。2 另外,這個表示就是cmos設定錯誤,你按f2進入,改一下時間,再按f5 f7優化一下,之後按f10儲存退出即可。3 另外,如果主機板已經有問題,你每次只能按f1進入系...

電腦筆記本開機問題,每次開機都老是出現這個要等15秒的介面,但是隨便按鍵就能進入系統,怎麼去除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擇第一個 基本設定 在floopy設定不是 disabel 上有兩個無效 開機按del鍵開始進入bios按回車鍵進入第一項 看看裡面的 驅動器a 項是不是 無 不按 上頁 或 pgdn鍵 進行,按 esc 後,退出的情況下,選 儲存後退出 項,然後按enter鍵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