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的問題,好心人進來幫幫

2023-01-10 01:45:25 字數 765 閱讀 2591

1樓:一老夫

姑娘,很同情你的處境。

像你母親這樣女兒和丈夫長期不在家很容易在感情上出現問題,這也是人之常情,你也不必過於焦慮。

首先,你還是回家一趟,力阻父母離婚,一般父母是聽女兒話的,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我估計,你是能夠說服他們的,怎麼說也是一輩子的夫妻了,怎能割捨幾十年的情感呢。

如果父母感情確已無法挽回,那你也沒轍,就順其自然吧。

如真的離了,父女、母女的關係是不會改變的。你同樣有對父母的一切責任和義務以及繼承權利。

2樓:天星宿

我反而覺得你媽有點不對,老夫老妻了,畢竟幾十年夫妻。也許是你爸趕你媽太多了,你媽一時改變不了以前的自由,所以……, 首先跟他們商量一下,不要急,先把氣消了再談談或許好很多!

3樓:希望

法律上你已經是獨立的行為能力人了,不存在跟誰的問題。

對爸爸媽媽的矛盾可以也必須干預。男女情可以一夜之間生成,但是夫妻親情、家庭紐帶是幾十年的艱辛結果,他們這樣做只能是互相傷害而根本不可能分離。這意思是說,法律上的離婚是可能的,但是心靈上的離婚(這樣的年紀積累了許多的內涵豐富的親情)根本不可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說無親無緣的人們之間,那麼親人之間呢,關鍵時候是全力以赴的,即便是離婚了的夫妻。所以許多婚外情感內容都是相互之間各懷各的心態的,不可能全力以赴的。年輕人不明白這個道理還有情可原,所以我相信你的干預能讓你母親茅塞頓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年了 沒有監護人了

怎麼郵寄包裹啊幾個問題,好心人答覆

你想ems你得去郵局郵寄,你想用其它的物流公司,你也必須去他們公司的營業網點!外面的盒子你可以自己準備,也可以讓他們包裝,但是他們包裝是要包裝費用的,不便宜!ems接收的話必須得本人簽收!其它的你還想問什麼?你就追問吧,不知道你想問什麼?ems需要去郵局櫃檯辦理或者找當地的快遞公司也行盒子包裝物郵局...

我想問問關於低端電吉他問題好心人回答高分

低端琴 可以考慮sq 另外,泛音屬於手上功夫,跟琴基本無關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stratocaster的款式 而且低端琴由於木料和拾音器有侷限,只能出來個形式 低端電吉他也就sq的了 我當初買的就是 600多 說明下 再爛的吉他都能泛音 不過你用不到半年就想換了 所以個人建議還是買個好點的 愛賓斯 卡...

跪求1題小學數學題,好心人快來幫幫忙啊急急急

第一問80的分率是1 60 所以80 1 60 50 第二問80是單位1 單位1已知做乘法 80 1 37.5 50 80比 50 多60 50 比80少37.5 80比 50 多60 50 比80少37.5 80 x x 60 80 x 80 37.5 80除以 1 60 80除以160 80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