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口和檔案怎么處理?好心人幫幫忙

2023-01-21 06:45:18 字數 726 閱讀 3886

1樓:阿恨

戶口好辦。你可以先回你家所在的派出所辦一個遷入接收函,拿著這個和舊戶口遷移證去學校派出所再開一張遷回你家的遷移證,然後拿著這個遷移證去你家所在派出所把戶口上上就可以了。

按你說的情況,檔案就麻煩了。因為你自己拿著,屬於「手提檔案」,這是不允許的,因為檔案是不能給本人看的,必須由存檔單位之間轉來轉去,手提檔案是死檔,你拿到人才也不會接收。現在你的檔案,只能託人了。

託一個你家街道辦事處或者相應有存檔權的單位的熟人,從街道給你開個接收函,然後你去學校辦個改派,把檔案存街道或能存檔的單位。再有工作變動,要轉移檔案的時候,從街道或者存檔單位直接轉,可不能再自己長期手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戶口放到人才市場是不可取的。建議還是遷回原籍。到你學校所在地派出所重新改派(帶好過期的遷移證,查底檔,是可以辦理的),去原籍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原來是寶雞的。今年轉回渭南。

拿戶口遷移證明,畢業證到你們當地派出所or公安局辦理

具體事宜到派出所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存了錢,他不會給你熱血江湖遊戲幣的。他給的**是13659715861。15816100490。

07597811181。他給你的農行帳號是62284 8062 02529 74915 名字叫:李的;他朋友的工商帳號9558 8220 1500 0613325 名字叫:餘思鴻

怎么才能處理好室友的關係,怎麼才能處理好室友的關係

1。不要參加任何宿舍內的任何幫派,2。不要去說別人的缺點 3。儘量以微笑來相迎,表揚別人 4。以大度處理小矛盾,大矛盾一定要戰鬥 5。不要過於干涉和在意宿舍的其他人,學會做自己事情 6。一定要合群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和你不一樣,我天天回家啊,可是我覺得,人和人相處很容易,只不過交心好難,對麼啊。我...

請問出國留學後國內的戶口和檔案要怎麼處理

留在原單位。還沒畢業,檔案不可能提走 勞動合同,不同於大學生就業時候籤的三方協議 學校,本人,公司三方簽訂,三方協議也具有法律效力 沒有三方協議,就不可能給遷移戶口以及檔案 三方就業協議隨便什麼時候簽訂都是到畢業之後才生效,拿報到證去單位報到之後失效。之前之後三方協議本質上看都是廢紙。三方協議只是證...

婆媳關係怎么處理好啊,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啊?

如果說 多年的媳婦兒 熬成的婆 那麼婆婆作為過來人 更應該體諒 兒媳婦的難處 如果說兒媳婦 能懂得為人母的不容易 同樣作為母親和女兒 更應該懂得 婆婆的辛苦 視如己出的關愛 是將心比心 相敬如賓的對待 是互相尊重 儘量不要再一起討論問題,如果老人說得太多,就不要和她爭論,自己心裡有決定就好了,不然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