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以前的自己了,感覺自己就像行屍走肉,我感覺我沉浸在了自己的以前的世界,真的很煩,活得很累

2022-11-21 13:15:09 字數 807 閱讀 9600

1樓:菩提韻磬

1全部振作起來,只有懶男人,沒有醜男人,剋制,堅持,勤奮,你就會慢慢自信啦,你還年輕,一切都來得及。總感覺那個時候自己很崩潰,不想出門,不願意接觸外面,越來越沒自信。但是走出去就好了,找到合適的工作確實不容易,,也不要太著急,我那個時候是被我男朋友幾乎是拽出去的,上班了之後一切又好了

2樓:我的心情誰懂

我感覺我跟你同病相憐,完全融入不了這個社會曾經我有半年的失業期,總感覺那個時候自己很崩潰,不想出門,不願意接觸外面,越來越沒自信。但是走出去就好了,找到合適的工作確實不容易,,也不要太著急,我那個時候是被我男朋友幾乎是拽出去的,上班了之後一切又好了

3樓:來自閱江樓好客的國槐

為什麼找不回以前的自己呢?你有找過是什麼原因影響了你嗎?爸媽給了你生命,你應該要好好對待,活著無論別人管不管你,但是你爸媽還是對你關心的。這也算是你活著的意義。

如果覺得煩,可以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有了事情做,你就不會亂想其他的事情了。

望採納,很高興為你解答。

4樓:洛陽一起考駕照

要穩,越是生活壓力大越要穩,放下自己的慾望與追求,先把家庭和自己穩下來。

5年時間裡,我經歷買房買車,裝房子換工作,生兒育女,生意失敗。現在在一家很小的單位,一個月平均3000-5000元,但是很穩定,自己也不感覺累,上班小單車,下班步行,唯一的目標就是把兩個孩子先撫養到小學,自己也在這幾年當中把身體調理好,為了下一次創業做打算。

一定要穩!

5樓:木小桂

朋友振作起來,往事不可追。

找不到自己,沒有想法,感覺自己就像行屍走肉腦袋正常不能思考

找件你真正喜歡感興趣的事情做,敞開你自己的內心接受別人瞭解別人,嘗試著去愛身邊的人,或者去諮詢諮詢心理醫生,好好調整調整,不要對生活失去興趣,未來還有很多美好事情等你去做等你去完成吶,加油 人還是要有追求 做得到的事情一定做 做不到的也努力做 這樣的人生才不會覺得平淡 自身才有價值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走著走著遇到了一個去世很久的有點親戚關係的一找不到回家的路,缺少社會歸屬感。失去親人的孩子盼望有親人 未婚的期盼成婚 夢,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夢的不特別,夢的很特別。無所謂的只是一種正常現象,無須掛於心。願您多回家看看即可。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

找不到自己的特長怎麼辦,總感覺自己沒有特長,找不到自己的特長。

你好,我也是一名初中學生,如果你 想找到自己的特長,不妨先從自己的興趣方專面入手,看你對什麼最屬感興趣,再去跟著興趣學習,當然我知道,你可能只是一個有著三分熱度的人,但要堅持不懈,記住,如果你半途而廢,那麼你的人生也會像你的興趣一樣,充滿黯淡,堅持下去,以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多麼了不起,原來特長在成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