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失了自己,找不到生活的目標,整天無所世事

2021-03-03 20:29:00 字數 3399 閱讀 9017

1樓:天枰

生活就是要

bai快快樂樂du的,說的殘酷一點,或許zhi從我們出生到dao死去,可能做不到一

版些驚天動地權的事,但是活著就是要快樂,要是天天被老闆壓著,也不好受,所以做你想做的事情(當然,不要太離譜,跳樓神馬的不要幹)或者心情不好打打遊戲,定一下打到什麼等級,或者學幾道家常菜,不都挺好的嗎。生活能做的事有很多,但需要去發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因為什麼事情或是什麼原因讓你感到迷失了自我?

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失去了人生目標,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書叫《每天做好一件事》,你可以去看看,其實這樣的書和文章多的是,給你一篇文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增加你的自信心,相信人家能做的自己也能做得到!

然後,重新找回你的目標,向這個目標前進,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對自己過於勉強,把事情看的簡單些,士兵突擊 中王團長的一句經典話「其實很多事情它是很簡單的,但簡單的背後卻又蠻複雜的」把複雜的事情看得簡單就會很容易解決,但是解決的時候不要忘記多思考!!慢慢就會重新拾起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是自己迷失的也只有自己才能夠找回,不過此時的你應該是失去了自信心,要想找回迷失的方向那你得先找回失去的自信心,只要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相信你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

突然之間迷失自己,我找不到生活的意義!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生物,而生物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就是具有壽命,這也就是說,我們終難逃一死,好像有人說過一句話,難逃一死的想法或多或少的影響著我們的一切行為,王侯將相,終不過是一坯黃土,於是有人如看透一切的得出,人的意義就是死亡,倒有點宿命的味道。

一切只是死亡的前奏雖然是悲觀了點,但也不是沒有道理,但也有更聰明,深得樂觀之道既然終有一死,那麼活著的時候就會是最精彩的部分,那麼生命的意義就是應該享受活著的過程,只有活著才有意義。

還記得我講過的情緒是本能嗎?自卑,自信,高傲,揚眉,意氣,愛恨,喜悅,傷心,哇舉不勝舉,人與動物的區別之一就是人有一套完美的情緒系統,當然還有情感,後者的社會性更多些,情緒與情感統稱感情。而情緒是與與之對應的生理心理行為一致的,情緒分兩種,一種是消極的,一種是積極的,於是有人體驗到了積極的情感,認為體驗快樂積極的生活就是生命的意義。

生命就是為了尋找快樂。尋找幸福。

還有人看到的比我們還要遠,從人的歷程走過來,我們的科學為我們創造了無比倫比的進步,於是有人認為,人不應該是停在如此階段,人會隨著生產力的提高不斷完善完美,從猿猴到現代人,我們一步一步的變得文明,變得高等,那麼未來的我們將會更加文明,更加強大,進化才是人類的主線,我們向著終極的形態在邁進。人類在宇宙中的地位是如此的渺小,改變宇宙,研究宇宙,運用宇宙才是我們的意義所在。而我的一個同學更加誇張,說,人類終有一天可以控制宇宙,一切皆有可能。

我聽了這話,當時心裡就嘀咕:這人真的是本科嗎?

還有一部分人,看到了生命的輪迴,我們從沒有中來,我們又化為沒有,組合成新的物質,生死死生就如一個迴圈,我們體驗了其中的一部分,但是誰也不能證明死後是生命的終結,而且很大一部分人不願意承認死是結尾,於是生與死一樣,死是另一個開始之類的比較靈異的說法也隨之出現。顯然在情感上我們都不願意接受我們會消亡的事實。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 心痛了,哭了.傷心了.放鬆了.我們就得重拾心情. 希望你天天快樂!

人的心變化不定,追求變化無常的事物。想把握他抓住他或是留住他,卻不知事物本身的不定本質。快樂有嗎,有,快樂短暫過去的很快,追求追逐短暫的快樂,他浪費我們人生大部分的時光,去享受短暫的美好,求到了這種美好留得住嗎?

很快消逝留下什麼,空虛寂寞無限的迷茫,就產生漫長的痛苦。這樣說人有沒有意義活著,快樂不應該追求嗎?當然不是外在快樂短暫不實,**擁有不變的快樂呢?

從心裡求,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的自我滿足感,活的真真實實塌塌切切,不為外在無謂的事情憂慮,生歡喜厭惡。只為自己如實掌握自己的滿足存在。若你還不懂得做到。

請求你學佛吧。最完美人生莫過於學佛的人,享受人生,無憂無慮。佛學從來沒有迷信,崇拜那些虛幻的神明,只是教你好好的活著,享受生活,不在煩惱痛苦。

用智慧斷除煩惱與堅固的執著。讓人生沒有遺憾。人生如戲,對家扮演子女,對師扮演學生,上班扮演工人,出門扮演遊人。

面具時刻帶著對人不敢交心,唯恐自己受傷。父母不讓知道唯恐說教,朋友不讓知道唯恐嘲笑,甚至自己都不讓自己知道唯恐悲傷難以自拔。對人對事對環境沒有真心過,甚至已經忘記了有真心。

恭維開玩笑當作幸福的**,生活離開了他找不到自我,卻不知這2個原本的假。以假做真一輩子。活的很辛苦現在人。

人生如夢想抓住夢裡事物,這段夢卻總是過去了。回頭望望夢裡事物存在嗎?存在過卻那麼虛幻不實,自己的人生歷歷在目好像昨天,好像沒有存在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一生追求現在在做的又是如何,還在夢中沒有醒來。

夢裡的事,夢裡的物,夢裡的人真實又虛幻,執著夢裡人生虛幻不實的存在,想牢牢抓住卻如空氣了不可得,事物不會再來夢不會重演,執著過去東西不放手,不如活在當下,認清夢境就不會受影響,生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花時間出去散心 等到你徹底找會自己的時候 再回來 為你的目標去奮鬥!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應該為了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奮鬥,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有意義的人生在於努力拼搏,在於堅持到底,天下沒有不付出就能得到的收穫,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最終成就自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你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做

當一個人迷失方向,連生活的目標都沒有了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一個心態,幸福只會給予那些希望幸福的人,悲觀只會讓你離幸福越來越遠。人之不幸十有**,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需要經歷無數次的磨練和挫折才能鑄就出來的,堅持自己的理想並不等於你一定會實現,不實現並不表示你永遠不會成功和不幸福。

什麼是生活?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不要糾結在一件事情上或一個道理上,勇敢的活出你想活的生活就是你自己的傳說。

13樓:哦考試

你太閒了。真的想考大學,努力的話,你是沒時間思考這些問題的,我是說真的。有時間抱怨沒時間學習,那這還叫沒時間嗎。多做點事,讓自己美時間思考這些讓自己崩潰的問題

14樓:小流氓也瘋狂

熱愛工作,為之付出。多說無益。

15樓:丶藤俊竹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抑鬱了 去**吧

17樓:_騎豬撞交警

你好!我能作為一個企業家為你解答下嗎?

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很迷茫求助,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很迷茫,所以讓我很痛苦

做你擅長的事情 抄才會讓你襲 有幸福感,才會讓你bai不斷挖掘潛du力,突破自我。所以,仔zhi細分析一dao下你的喜好 興趣和特長,確定下一步適合你發展的方向。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遠期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

我今年18男迷失了自己,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每天天頹廢的活著,不知道幹什麼,我到底該怎麼辦

年輕總是會覺得迷茫。你現在有的是青春,應該大膽拼搏去闖蕩。不要拘泥於兒女私情。用實力回報父母。加油 能幹什麼就幹什麼,在乾的時候就能認清自己,認清方向。等有了目標,你就有了生活!看看勵志書,是否能夠找到你喜歡的,未來目標 現在d人多數是今樣的,二b青年歡樂多,別愁 我覺得我一直很頹廢,很迷茫,沒有目...

我找不到以前的自己了,感覺自己就像行屍走肉,我感覺我沉浸在了自己的以前的世界,真的很煩,活得很累

1全部振作起來,只有懶男人,沒有醜男人,剋制,堅持,勤奮,你就會慢慢自信啦,你還年輕,一切都來得及。總感覺那個時候自己很崩潰,不想出門,不願意接觸外面,越來越沒自信。但是走出去就好了,找到合適的工作確實不容易,也不要太著急,我那個時候是被我男朋友幾乎是拽出去的,上班了之後一切又好了 我感覺我跟你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