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這臺機器玩WOW等高畫面遊戲

2023-01-16 02:40:09 字數 523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p43,p43供電一般都是3,4相,如果不超頻的話,四核勉強夠用吧,如果超頻最好上p45。

其他沒什麼問題,配置很不錯了,玩wow全高畫質絕對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配置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記憶體提升到4g 以後還會出星際2等高配置遊戲,到時候不用再換。建議把主機板在提升一下,悍馬的ha-03 770 480rmb比較不錯。你的顯示卡最好還是提升一下我的是七彩虹9400gt 也才380rmb,顯示器我用benq的 mph2200 22寸的液晶寬屏 1070rmb。

處理器也換個好點的5400+就夠了。建議樓主查詢好你們那 這些物件的**商都在哪 直接去找**別去零售,價錢會差很多。這些配置最好用一個400v的 電源。

電源穩定才能正常使用,高一點不會吃虧。11

4樓:匿名使用者

玩wow一點懸念都沒有 類似的大型發燒遊戲也沒問題

請大家幫我評價下這臺機器的配置,100分送上,謝謝大家

朋友 沒猜錯你是買2手的吧 我前些天也買了個2手的電腦配置和你的差不多2.5g記憶體,160g硬碟,17存飛利浦純平顯示器,顯示卡和你的一樣,cpu我的是amd 5000 雙核的 我買的時候是1500元。我給你個意見 他的配置不錯 還行 不帶顯示器,滑鼠,光碟機的話如果是我 我就給1200到1500...

評價一下長相,評價一下長相

不好看,嘴巴太大了而且鼻子也是,都長歪了,又是單眼皮,頭髮也很。氣質的話就逗比吧,看著就是小孩子,十幾歲的樣子 實話實說,長的真不挺漂亮的,最關鍵的一點是氣質好,美女胚子一枚 額頭看不見 眉毛到鼻尖約有4指長說明中年明比較好 鼻孔也是守財像 那顆痣說明你很獨立 屬於旺夫相 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 這個...

幫我看一下這臺電腦高手來,幫我看一下這臺電腦 組裝 高手來

主機板是一切元件的載體,主機板的效能直接影響的其他東西的效能發揮和壽命。建議在主機板上不要太摳了。微星華碩還有些二類品牌都有些很不錯的板子,稍貴。長遠來看是值得的。主版用好點的 不要用via晶片組的板子 還有現在的主版都自帶音效卡 網絡卡 你還買那做什麼?最好的節省就不要用液晶,買純平可以節省下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