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如果沒結婚的話能夠成為頂流嗎

2022-01-10 07:36:15 字數 5611 閱讀 4929

1樓:liu劉劉劉

最近任嘉倫又大火了一把,憑藉《錦衣之下》裡那個嚴峻冷酷卻霸道深情的陸繹,成功地被觀眾追捧,名聲大震。當年他在娛樂圈發展正大火的時候,卻突然結婚生子,不禁讓粉絲惋惜。如果任嘉倫沒有那麼早結婚,他能夠成為娛樂圈頂流嗎?

其實很有可能會。就任嘉倫本人而言,他既有顏值,又有演技,是偶像派與實力派的結合體。而且他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幾次轉型都成功,如果他想成為頂流的話,一定會努力實現的。

任嘉倫曾是個歌手,後來憑著出色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在演藝界也開始嶄露頭角。他不僅有一大批顏值粉絲、愛豆粉絲,還有許多喜歡他演技的忠實粉絲。婚姻雖然使他喪失了一些粉絲,但從《錦衣之下》的盛況來看,結婚並沒有掩蓋住他的風華。

任嘉倫的個人魅力,確實使人折服。如果當初沒有在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選擇急流勇退,他成為頂流也是指日可待的。

有一件令人驚歎的事情,任嘉倫並不是一開始就選擇做演員的,是從乒乓球運動員轉型為歌手,再從歌手成功轉型為演員,他的實力和毅力實在令人佩服。任嘉倫是個認真且低調的人,總在默默地努力,猛然間一鳴驚人。這樣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始有終。

如果他想成為娛樂圈頂流,通過持之以恆的努力,和先天具備的優勢,定然能夠不負眾望。也許愛情和婚姻的責任打破了他的事業規劃,他現在也依然光芒萬丈。

綜上,如果任嘉倫沒有結婚的話,有很大可能會更快成為頂流。但是換個思路來看,婚姻雖然很影響演員的發展,但也會擴寬演員的路子。結婚本身就能幫助演員提升演技,因為只有真正經歷了「丈夫、父親、女婿」等角色,才能更切實際地表演出這些角色。

任嘉倫還會有更多在熒屏上表現的機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八卦星人小林

《錦衣之下》播出後,任嘉倫的人氣大幅度提升,關於他的新聞也很多,有網友疑惑,如果任嘉倫沒有結婚,他會成為頂流嗎?

結論放在開頭

個人認為任嘉倫不會成為頂級流量,因為他是一個演員。

原因1:演員身份

最早讓任嘉倫走入觀眾視線的是電視劇《大唐榮耀》,這是近年來一部較為良心的電視劇,有甜又虐,服裝道具髮型都很好看。任嘉倫在這部電視劇裡飾演男主角,女主角是景甜。其實這部劇之前很多人都不認識任嘉倫,他是靠著配角起步,一步一步走紅娛樂圈的。

但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他給觀眾呈現的身份都是演員。一步一個腳印,用自己的演技和作品說話,不是靠新聞和粉絲走紅的人。

原因2:性格內斂

任嘉倫是一個責任心很重的人,對家庭和親人重情重義,這也是他在自己當紅的時候公佈已婚和生子資訊的根本原因。願意給家人一個身份,讓她們有安全感,行為非常man。換言之,這樣的一個人是重視家庭的人,也因為重視家庭,所以他對家庭和事業之間的度把控得很好。

就像普通人一樣,任嘉倫把演員當成一份職業,只是這份職業的**度比較高而已。

出道這麼多年,有關任嘉倫的緋聞很少。如果朝著「頂流」這個路線走,任嘉倫會是住在熱搜上的人。但顯然事實不是這樣的,任嘉倫基本不上熱搜,電視劇播出期間也多是劇中人物情節登上熱搜榜罷了。

兢兢業業的演員一個,對頂流的慾望沒有那麼大。

原因3:缺少爆劇

原因4:顏值問題

我挺喜歡任嘉倫的,但是在帥哥如林的娛樂圈,任嘉倫的顏值並不是數一數二的水平。私以為任嘉倫的五官還是有硬傷的,當然他很帥,但古裝造型比現代裝造型要顯眼得多,各花如各眼是一個理,古裝的他更讓人印象深刻也是事實,畢竟讓他走紅的戲都是古裝戲,如《大唐榮耀》與《錦衣之下》。

寫在最後

不是所有人都想要成為頂級流量的,任嘉倫本人喜歡演戲,在娛樂圈兢兢業業多年,影視資源越來越好,家庭和美,事業不斷上升,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是有機會成為頂流,但是不一定會成為。就算他沒有結婚。但是他的顏值確實是比較成熟的那種,所以我覺得成為頂流的話可能還要更加努力。

4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如果他沒有結婚可能會成為頂流,但是他能在自己的上升期給自己妻子名分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也能說明他非常的有責任,所以我們要接受他的選擇。

5樓:戚飛蘭

他自己無意成為頂流,他的粉絲應該也沒有想要讓他成為頂流,但現在的情況是任嘉倫的熱度並沒有隨著《錦衣之下》播出結束而減弱,越來越多的商務資源找上他,頂流相已經很足了

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不能吧,感覺他對人氣和粉絲量沒有什麼大的執念,他只是想默默演好每一個角色,而且也真的做到了。所以他自己不想成為頂流,就沒有這之外假設的可能性了。

7樓:愛裴

結婚了,也可以成為頂流,更因為他結婚了,是有擔當的人而喜歡他,關注他,現在誤會樂雜缺裡像嘉倫那樣的少之又少,嘉倫是誤樂圈裡的一顧清流,願你一直不忘初心走下去。

8樓:厚光遠

任嘉倫,如果沒有結婚的話,也是能夠成為頂流的,是因為他優秀的人總是會發光的。還是會受到很多人喜歡。

9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可能不會。相反,我覺得有很多網友就是因為任嘉倫結婚了,而且敢於承擔,敢於向網友和粉絲公佈事實才喜歡他的。

10樓:

結婚了想象空間變小,粉絲量會少很多,也失去了很多能帶來流量的cp話題。不過這也是兩面的。對投資商來說,劣跡藝人的風險太大了,選角會越來越謹慎。

他這種家庭責任感強的,一旦業內形成良好口碑,反而更容易接到大投資劇本。

11樓:快樂文魚

頂流與結不結婚關係不是很大關鍵是這個人自身素質超高哎群眾的眼睛是雪亮滴!!!他不火才是沒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吧,主要是他不作妖,不炒作,不太會大曝,他屬於慢慢攢流量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驕不躁穩紮穩打默默演戲,演技好才能長久畢竟人紅是非多,娛樂圈槍打出頭鳥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也不影響喜歡他,喜歡他和他結沒結婚有什麼關係呢?難道任嘉倫沒有結婚還能去那些介意他婚姻的人嗎?

15樓:饒秋

結不結婚完全不影響我喜歡他,人品好

16樓:姑蘇詩壘

任嘉倫憑他的演技、人品、顏值,仍然是光芒萬丈。有責任和擔當的演員魅力更勝,行穩致遠。

17樓:阮小星麼麼噠

我覺得能,至少當年公司還算個大公司吧。

18樓:要開心

他算是演員了吧,又不是愛豆,結不結婚有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圈的一股清流,不是頂流勝是頂流

任嘉倫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一個已婚的「流量」嗎?

20樓:八卦星人小林

《錦衣之下》播出後,任嘉倫的人氣明顯提升,甚至有種「流量小生」的感覺,他有希望成為第一個已婚的「流量」嗎?

結論放在開頭

個人認為任嘉倫不會成為「流量」,因為流量已經逐漸淪為那些沒有實力只有人氣明星的代名詞,在一定程度上是負面的。但是任嘉倫本人穩紮穩打,並沒有想要依靠流量走紅的意識。

原因1:演員身份

演員其實是一份職業,很多老戲骨老藝術家們在拍戲結束後過得就是普通人的生活,任嘉倫也是一樣。比起流量,我個人認為他更是一個演員。因為是演員,所以告訴粉絲自己已婚的訊息,給家人和粉絲承諾。

假設他是一個流量,他會不遺餘力地掩藏自己戀愛甚至是結婚的訊息。幾年前鹿晗的人氣可謂是居高不下,戀情公佈以後粉絲大量流失。就連童年時期的明星吳尊,都曾在自己當紅時期隱瞞結婚事實。

但任嘉倫將自己定位在演員,演員靠演技和作品說話,用實力為自己獲取更多的影視資源,沒有那麼在意人氣和流量。

原因2:發展路線

作為一個流量,無可避免的是**度。但凡一個成熟的流量,每個月沒有十來條相關熱搜,都不合常理。任嘉倫不一樣,無論是《大唐榮耀》帶來第一波路人緣還是如今《錦衣之下》吸引眾多粉絲,任嘉倫相關的熱搜少,關於影視劇的宣傳更多。

流量紅的是明星本身,而演員紅的是影視作品和角色。

流量雖然是光鮮亮麗,看似粉絲遍地,但其實都是虛的。沒有流量常青樹,但有演員常青樹。任嘉倫的年齡不小,戲齡也不小,有自己的思考,所以在發展路線上他都給自己定位好演員這一路線,每年紮實地拍好自己手中的影視作品,圓自己的演員夢。

原因3:年齡問題

任嘉倫2023年出生,如今已經超過30歲了,還是個已婚人士。對於大量流量來說,年齡和身份都不合適。粉圈是個不小的圈子,粉絲喜歡明星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所以有女友粉、親媽粉、cp粉等等,對於任嘉倫而言,已婚的身份首先是將大量的「女友粉」排除在圈子外。

其實《大唐榮耀》播出後,任嘉倫的粉絲就有不少,但當他公開婚姻後,部分粉絲甚至粉轉黑。

其實明星也是人,任嘉倫對家庭的態度其實很明顯。過去這麼久,無論是緋聞還是炒作,在他身上都發生不多,這其中不乏本人意願,流量也不是每個人都希望的。

寫在最後

個人很看好任嘉倫,無論是否成為已婚流量,他都將是一個好演員。

2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完全可能,目前看任嘉倫已經成為了當紅的流量小生,不過我更覺得他是一個靠實力說話的男演員。任嘉倫的每一部戲都是認認真真的去演,無論是在《天乩之白蛇傳》中的紫萱,還是《錦衣之下》的陸繹,都讓我們看到他的精彩表演,雖然出道沒多久,但是實力很強。

1、熱播大劇演技擔當的任嘉倫

我之前很久不追劇了,今年春節全國爆發了疫情,居家隔離的日子,就開始追劇。與熱播劇《錦衣之下》的相遇,讓我認識了男主和女主。男主由任嘉倫扮演,女主是小圓臉可愛的譚鬆韻,兩個人完美的搭檔,讓我們看到了他們的優秀。

任嘉倫扮演的陸繹更是成了很多錦衣奶奶的追星的物件。任嘉倫的嘉人們對他很好,很寵愛,但是也如他一般很安靜,做好自己,認真演戲,不追求緋聞炒作,端正自己的人生態度和形象,這才是一個優秀男演員應該做的樣子。任嘉倫在《錦衣之下》中扮演的陸繹,無論是在眼神,還是表情上,都是可圈可點的。

怪不得錦衣奶奶們熬夜也要追劇了,真是非常值得追捧的。

2、任嘉倫剛紅就宣佈女友主權,是個很負責的男星

身處娛樂圈,需要注意的事很多,面對他們的情感生活和婚姻狀況,大多數人都是採取隱藏的方法,避開**和大眾的關注,唯恐會影響自己的星路。而任嘉倫卻在第一時間就宣佈自己的女友是圈裡人聶歡,並且官宣自己已經結婚,還公佈了自己兒子的存在。這樣的男人對家庭是非常負責的,尤其是對聶歡很寵愛,很聽老婆的話,三觀很正的一個男演員。

網友們因此也都很喜歡他,成為流量已婚男星也是很正常的事。

據說任嘉倫的下一部戲是和女神張鈞甯合作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對於任嘉倫的表演,我們表示很相信他。祝福任嘉倫星途順暢,做好自己,做好明星,希望給大家創造更多的優秀作品。

22樓:尕軋

任嘉倫確實是已婚男明星中流量比較大的,英年早婚也沒有影響他在演繹事業中發展

男的對我說如果我沒結婚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既然已經結婚了,那麼就是一句空話,不然就是對你有企圖 他已經結婚了,千萬不要被他的一句話干擾你,女人要知道自己的立場 男生對女生說,如果給我一個機會,我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絕不會放開你。可是沒有機會和可能了.是什 首先想確定下你倆的關係!你倆是男女朋友麼?我總感覺吧,情況一 如果我說出這句話的時...

如果我去ATM機取錢的話銀行能夠查到我取錢的地點嗎

當然可以了,銀行可以實時監控銀行卡和atm的情況,可以立即抓人 理論上可以,技術上也可以,時間上不允許 技術上支援這個,但是等你發現了後,人已經走了.公安不可能在那早安排人手.我用atm機取錢。銀行裡能查到我取錢的記錄麼?可以。不論你是在atm,還是在營業廳存取款銀行都會有記錄。時間精確到秒,地點精...

如果結婚的話,愛情和麵包相比哪個更重要

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可以放肆地愛。即使遍體鱗傷,我們也能幹淨地分手。結婚後我們想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家庭。可能對女學生來說,扮演了妻子和媽媽的角色,生了孩子,辛苦地養育。即使自己的婚姻不再和諧,為了孩子也要忍氣吞聲。愛情在婚姻中重要還是麵包重要?喬俊只有30歲,有這樣的親戚。生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