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在領結婚證當天撕掉我的結婚證的話會怎樣呢

2021-03-11 05:40:53 字數 2102 閱讀 8245

1樓:潯昌金

估計你是出於什麼壓力,同意領取結婚證屬無奈之舉。撕掉結婚證會怎麼樣呢?不會怎麼樣,改變不了事實,你們的婚姻仍然是存在,隨之而來是雙方更多的麻煩與傷害。

2樓:潘增飛

不會怎麼樣,民政局的檔案比結婚證有用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反正證件的編號已經輸入系統裡了,不管有沒有這個證書法律都是承認的。

4樓:周傳海

這樣的話你還不如不去領結婚證來,既然領了又撕了,這樣說明你心理有問題了,一般人在正常版情況下是不會權做出這種幼稚的舉動的。你這樣會讓你另一半會下不了臺,就算能一起生活,這一輩子生活還這麼長,勉勉強強也沒有意思。

5樓:晴梔輓歌

你這是不滿意對方嗎,不滿意為什麼還要領證呢,結婚證撕掉是沒有用的,如果領了結婚證後悔不想和對方過了必須從新****,這樣法律才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怎樣,不想結婚就不要領證,不作死就不會死,想要結婚才領的證,以後結婚證還有很多用處,補辦還挺麻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清楚。但你們沒有感情了。這樣的情況下。

所以還是不要結婚了 其實要是領證了 。撕毀有效了。但你們名存實亡。

所以不要這樣幹。那樣你們都痛苦。重新找一個相愛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把結婚證撕掉呢?結婚不是很高興嗎?要是把結婚證撕掉了,以後要用上的話,那就很麻煩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撕掉結bai婚證又不犯法,不du會怎麼樣zhi,只會傷了你妻子的心,結婚dao證是證明

版了你和妻子的婚

權姻受法律保護的,現在結婚證都是聯網的,即使你撕掉結婚證,也不能證明你們的夫妻關係不存在了,如果你不想結婚,可以不領結婚證,婚姻自由沒有人能強迫你,既然領了結婚證,就好好珍惜你的妻子,好好保護她,因為她才是陪伴你餘生最親的的人,別做讓她傷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在你結婚當天撕掉結婚證。結婚證只是代表你們兩個是合法夫妻內。如果在結婚的當天你失掉容了,那麼只能證明你不想要我了,這段婚姻。

那為什麼還要去結婚呢?那樣你會招來孃家人的,群起而攻之。和你這方面父母親戚朋友的點點滴滴。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也太沖動了,結婚不是開玩笑,說結就結說離就離,

12樓:天山

是別人的話那是不像你結婚,是你自己的話那是一個字!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兒戲,這可不能胡來。

1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就完蛋了,離婚的話都沒證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理解,再領結婚證的當天你把結婚證給撕掉了,這是你自己的主觀內問題,跟別人是沒容有什麼關係的,至於你的想法,有可能你是什麼事情不高興?不想結婚,或者是想拿結婚證出去的話,那都是你自己的原因,跟別人是一點兒也沒有,所以你的這種做法也就是說一種不理智的做法是對自己個人的不負責任的,只會給你自己帶來了更多的煩惱和麻煩,因為在機構當中,你還是需要冷靜之後,身為結婚證,還是需要重新補辦的那事的時候,你就會想到你所做的事情,就是衝動的舉動

16樓:kkk雲帆

不知道你來為什麼說這樣的自話,你到底是怎麼想bai的呢?是不是你和他的婚

du姻開始就沒有一個穩zhi

定的基礎,以dao至於領證之後就後悔了呢?真要是這樣的話呢,領完證之後就不要辦什麼婚禮,那樣的話對以後更麻煩,所以不能過呢,就當時兩個人說好,即便領了證也無所謂,也可以辦離婚的,這樣做也比兩個人委屈在一起不幸福好得多,所以說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將就更不能一拖再拖,這對雙方都非常的不利。

我領結婚證之後我能不能馬上撕掉我的結婚證?

17樓:_蘇辰西射手

如果當著家裡長輩的面,撕掉自己的結婚證,也不會怎麼樣。

這對別人其實不會構成任何損失,你自己發脾氣撕自己的結婚證,等平靜之後,你還得自己去重新補辦。

所以麻煩的只是你自己而已。

我同事領結婚證,送什麼S,我想先領結婚證後辦酒席,領完結婚證需要給同事發喜糖麼

一般同事關係,不用送禮啊,除非他們請你參加他們的婚禮。他請你你就給個紅包,沒請就當是不知道唄 我想先領結婚證後辦酒席,領完結婚證需要給同事發喜糖麼 10 當然了 如果準備歡喜的告訴同事們就給他們發一點唄 喜慶的事嘛 要是不告訴領證就不用給了 等辦事的時候直接給了 可以發了喜糖之後,以後要請酒席的哦。...

請教高人,是結婚的好日子嗎?(只是領結婚證,當天不辦酒席)萬分感謝

結婚證領取只是法律是否承認你們是否是合法夫妻,而你們擇結婚日子是中國傳統意上要選擇黃道吉日,因此法律上的你們什麼時候都可以,只要你們高興,如果是合乎傳統的結婚,你們可以選擇好日子進行婚禮。本月為您二位結婚領證的吉月 極好,無不利您的衝日!2011年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可...

老婆撕掉結婚證,我該如何處理

愛她還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就再補一張。你老婆很生氣吧,你要是還在乎的話就挑個特別的日子帶著她去民政局補一張吧。要是你不想和她在一起了,那結婚證也沒什麼用了,可能離婚的時候會用到,呵呵!粘好,或者補辦一本。然後印一本,讓她下回撕影印件,省的麻煩。吵架了吧,好好哄哄你老婆,結婚證一般也沒什麼用。再說結婚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