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沒幾天,就請假去面試,這樣可以嗎

2021-03-11 05:40:53 字數 1235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上是沒問題的,但是你一定不能讓公司的任何人知道,你,是去面專試了。作為hr對於這屬類員工,在實習期就會把你刷掉。當然,你如果決定要去乙公司面試,就要好好準備,不過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複試通過,乙公司肯定會問及你到崗時間,對於越優秀的人才可以等待你的時間也會越長,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如果是一個月時間才能到崗除非是你極其優秀,非你不可,不然,你回答一個月的時候,對方也不會過多考慮你,除非沒招到人。

最後,你在甲公司有籤勞動合同嗎?這會涉及到你之後去乙公司到崗的問題。

乙公司條件更好,那相應的對人才的要求也更高,希望樓主最後不要兩手空。為什麼不好好在甲公司踏實學習,沉澱自己,你在網路上釋出這種問題,應該是才出來工作沒多久的,這類就業者,我們建議在找工作時不要眼高手低,更多的是充實自己,積累工作經驗。當然一開始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臺也是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以前的公司的相關事宜未辦理完,當然是我也不會放棄去面試好公司的機會,其實有時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已,朋友你有機會就應博一博。對了我願你能到你嚮往的公司上班。

3樓:傻子的飯碗

一般來說能參加第二次面試,基本上就可以上班的了。

即使你因為請假去面

內試而丟掉現在的容工作機會也沒什麼可惜的,你丟掉的只是再一次找工作所用的時間。

如果因為你沒有去參加那個公司的第二次面試,那你丟失的東西就太多了。你在這裡工作的每一天都會想,如果去那裡就不會這樣糟糕了,一切會很好;如果去那裡就不會這麼低的待遇了;如果去那裡……就……

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更好了吧?

4樓:長髮如瀑

沒有關係的,可以請病假,反正不要讓甲公司的人知道就行了(什麼人都不要告訴,長舌婦太多,傳到領導耳朵就糟糕了),機會難得,不要放棄這個機會,面試回後,在甲公司好好表現,作到滴水不漏。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過程就是充滿矛盾的,而且也是辯證的,既然你對乙公司嚮往已久,為什麼不去試試?請假有很多種理由,相信你是聰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公司的條件明顯好於前者,所以實在不忍心放棄這個機會

現在的年輕人真沒幾個是有耐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來去自由的,應該可以理解!

8樓:風雨在飄搖

這隻能說明,前面的工作不適合你.你想重新找個工作是可以理解的.

剛入職,如何與領導同事相處,剛入職,如何與新的同事和領導相處

積極主動的去完成任務找事做,安靜不吵鬧,自己做著自己的事。出去買水的時候順便問問自己的領導同事要不要喝。謙虛一點,嘴甜一點。不懂就問,認真處理好工作上的事情,不要拖後題,也不要偷懶,認真學習。剛入職的時候,儘量把自己的姿態拉低,不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給人一種討厭的感覺,因為你是給別人打工的,沒有什麼...

女的剛認識沒幾天就要送口紅

禮物是聯絡兩人之間感情的東西,送的禮物和人關系有很大關係,送禮物之前也要考慮一下兩人什麼關係,再選擇送什麼禮物,一般男生送口紅的意思就是代表對女孩子的喜歡,或者說想要表白意思。送口紅代表什麼意思。口紅是女生比較私隱的一件化妝品,女生在補妝時候會去洗手間,這個時候也會塗一下口紅,所以送女孩子口紅就是示...

剛入職,想買一塊表,求,剛入職,想買一塊表,求推薦

1000這個價位的石英錶可選擇的品牌是 swatch 卡西歐 西鐵城品牌口碑上 swatch 約等於 西鐵城 好於 卡西歐swatch 偏向休閒風格 基本上 在一千左右西鐵城偏向 經典風格 和swatch 差不多卡西歐可能便宜一點 偏向 運動風格 樓主可以上 這三個品牌的官網上 看看款式 如果是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