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如何與領導同事相處,剛入職,如何與新的同事和領導相處

2021-05-02 09:05:41 字數 4790 閱讀 6501

1樓:華幻薇

積極主動的去完成任務找事做,安靜不吵鬧,自己做著自己的事。出去買水的時候順便問問自己的領導同事要不要喝。

2樓:達

謙虛一點,嘴甜一點。不懂就問,認真處理好工作上的事情,不要拖後題,也不要偷懶,認真學習。

3樓:王倩

剛入職的時候,儘量把自己的姿態拉低,不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給人一種討厭的感覺,因為你是給別人打工的,沒有什麼好炫耀的資本

4樓:小月哈哈

剛入職肯定第一個就是要跟同事和領導處好關係,一點小忙能幫就幫,不要吝嗇,關係都是維持出來的

5樓:戰歌

答:1、過於自我 忽視與上司交往。2、積極溝通 與上司相互理解。

3、拋棄偏見 與上司無障礙溝通。4、首先應該服從上司的指示,不要有逆反心理。5、適應工作環境。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6樓:名

剛剛入職與領導和同事相處一定要做到,不卑不亢,一定要做好自己,分類的事情,然後再次基礎上多做留下好的印象

7樓:阿qi棄

凡是多有一種好的態度在裡面,對自己的領導和同事態度客氣一些,就這個樣子,自己才會在新的組織群裡混的特別好。

8樓:也許簡單

低調,態度謙和有禮。熟了就可以放肆了。

9樓:烏之兒

和平對待,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和平對待,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和平對待,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

10樓:百變小卷卷

凡是自己多上點心,積極點,多去問點東西,學習技能,不要等著上司催你一步你就走一步

11樓:以心

要相信吃虧是福,不要太過斤斤計較,不要讓自己鋒芒畢露,要展示自己的能力但不能過於愛展現自己

剛入職,如何與新的同事和領導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先不要著急,主要是適應工作環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再和同事溝通交流就會建立起關係。

剛入職新人怎麼和同事相處,融入新的圈子?

13樓:七夕超人歸來

剛畢業到一個公司,首先是大家都不熟悉,不熟悉的人之間會有三種表現,一個

專是熱情,一個是不冷不熱屬,一個是冷淡。對你表現出來的熱情的,很可能要不就是有領導在,要不就是他心地很善良,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對你不冷不熱的,那可能是工作時間比較長的,對這些新人並不感冒。

那些對你愛答不理的,很可能就是比較自私的人了。如果想要和同事搞好關係,平時下班或者休息的時候,多聊一些,或者說,比如你倒水的時候順便幫他給倒了,或者同事讓你幫個什麼忙的時候積極一些。當然,原本對你比較熱情的人,後來開始疏遠你,多數是因為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

如果說**做的不好,是不是你平時比較高調,讓他們感覺不舒服了。祝你順利。

剛入職,性格比較內向,怎麼才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想說話(不會說話)就不說話,幹努自己的工作就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啞巴。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與同事相處:

1、保持低調,不用刻意奉迎。入職之後保持低調,儘量「不犯錯」是你入職前幾個月最緊要做的事情。

2、跟同事一起去吃飯。這是拉近同事關係最快的一種方式。

3、儘量搞清楚公司裡同事的性格,並且時刻注重自己知識的提升,在空閒的時間多給自己充充電。

16樓:力抗毒素

首先,你要知道所有同事的稱呼是什麼並記住它們,同事的樣子也要記住。每當走路的時候、碰見同事的時候,第一時間微笑+說出他們的稱呼,讓他們感受到親切感,可以問他們去**或者做什麼,接著就有話題了。平時工作就聊工作內容,記住聊天第一句就是說出他們的稱呼,再說工作內容。

平時工作外就聊聊其他事情,覺得沒什麼可以聊的話,可以從天氣怎樣、周圍風景怎樣、或者吃的喝的東西好不好等作為開始聊天的話題。

覺得能幫助你的話請採納

17樓:確定了

才入職的新人,態度上首先要誠懇,低調,禮貌待人,真心對旁人,不一定要小心翼翼,那樣氣氛會很不自然,只要大方真誠的相處就行了。祝你工作順利,愉快開心!

18樓:白痴小姐姐呀

你先不要著急,交朋友的事要慢慢來

作為一個新人,最起初你要做的就是幫助同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態度要溫和,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難以接近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如果是性格內向也不要緊,只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得罪他人就好,剛入職就要少說話多做事,內向的性格也有好處,等和同事處一段時間以後,慢慢摸清他們的脾氣,以後就好相處了。也不用刻意討好別人,做自己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內向了 會被欺負的

尤其你剛入職 什麼都不會不懂

避免不了被欺負

21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深入地瞭解同事的家庭生活,性格,個人愛好等等,找一些能聊得來的話題。自己不能過於圓滑,會讓人覺得你這人心機很重,也不能過於實在又會讓人覺得你有點傻,交往把握好分寸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要處處幫助同事做一些自已會幹的活,不會幹虛心請教同事該怎麼把工作做好。

23樓:不屈服的花

性格不可能很快改變,你先把你手頭工作做好,慢慢跟她們融入,不經意的以一個話題為切入點

24樓:小提琴

t工作的時候很少需要你們講話的吧,以前和他們說幾句話就可以了,或者向他們打一下招呼。

25樓:晴天藍蔡

熱情點 培養開朗的性格 多跟人說話 溝通

26樓:噬血竹節蟲

那你就認認真真工作,領導會把你看作好的機器,而不是可有可無話筒(可有可無)!再好的話筒也會有話語不當的地方,領導到時就會想個辦法去除他…

27樓:山上有個美女

內向的人都是不開朗不自信的,首先找出自己最有優勢的的領域,儘量在此領域獲得成功版,權培養自信。當您感受到了自信、成就感後,其他問題將逐漸解決,但不要期望自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做人也未必需要這些,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行為方式,不必強求與人一樣,只要能坦然與人相處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記得同事基本資訊,見面的事候記得打招乎。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幾天,看看同事如何工作的,工作環境是什麼樣子的,氣氛又是如何的?老闆又是如何的?慢慢就會知道如何去做了

30樓:小環保

如果不會說話的話,也不用刻意的去說太多,保持好禮節,然後,順手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比如說倒倒水什麼的。

31樓:瓊璟邏履

1、儘量規避自己性格上的缺點。

2、保持謙虛低調的態度。

3、以主動和熱情提升影響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幹活,幹好本職工作,虛心請教工作,不恥下問,多參加團隊活動拉好同事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事,提升能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軟弱無能的男人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自己一生的依靠,一個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才會讓自己放心的依靠。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那麼的值得女人依靠,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能夠給予女人安全感的。事實上,在現代社會裡,膽小懦弱怕事怕人的男人還是有不在少數的,那些一到危急時刻就掉鏈子的男人,絕對會讓女人瞧不起的。

既然上帝賜予男人高大的體魄,那麼就應該好好的保護女人,怎麼能夠在危險時候先溜呢?這種男人,顯然會排在最讓女人討厭的男人第一名

剛入職如何與部門領導相處?

35樓:猴31263遺沿

剛入職的時候要多去了解領導的喜好,是否有禁忌,態度誠懇工作認真,同時去尊重領導,且與同事友好相處。

36樓:何凌凡

剛入職於部門領導相處的話,自己就可以多瞭解領導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而且自己在平時的話應該勤快一些,要有眼力見,這樣才能讓部門領導喜歡你。

37樓:蒙雅潔

剛入職應該與部門領導搞好關係,交代的工作一定要按時按量的完成,並且保證質量。

38樓:離73266登輾

剛入職應該與部門領導搞好關係,她安排的工作一定要準時,按時按量的完成質量要保證,才會贏得領導的青睞。

39樓:達

剛入職時,應當與部門領導處好關係。可以多和部門領導多走動,多多進行溝通和交流,瞭解領導的想法。努力上進,做一個優秀的好下屬。

40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時想要與部門領導更好地相處,這個時候自己一定要好好表現,勤懇老實一些,讓他看到自己的誠意。同時,對於領導也要學會尊重,在平等待人的基礎上學會尊重。

41樓:暗受

剛入職想要和部門領導相處,就應該表現的謙虛一些,在很多地方都要向領導請教,並且要足夠的尊重領導。

42樓:消化

剛剛入職,你要和部門的領導都相處,找一些他們感興趣的話題聊,在領導面前要變得勤快些,多讓領導看到你的優點。

剛入職,想買一塊表,求,剛入職,想買一塊表,求推薦

1000這個價位的石英錶可選擇的品牌是 swatch 卡西歐 西鐵城品牌口碑上 swatch 約等於 西鐵城 好於 卡西歐swatch 偏向休閒風格 基本上 在一千左右西鐵城偏向 經典風格 和swatch 差不多卡西歐可能便宜一點 偏向 運動風格 樓主可以上 這三個品牌的官網上 看看款式 如果是買機...

該不該給領導送禮,剛入職,需不需要送禮給領導呢,怎麼送呢

逢年過節,要不要給領導送禮 馬上年底了,身在職場當中的我們,到底該不該給領導送禮呢?同事之間可以隨意一些,主要是大家都有份,開心一些,一般吃的特產會比較好打發一下,領導的話不一定要什麼特別的禮物,這樣的話你肯定會照顧不過來的,正因為你去的時間不長,無事獻殷勤,反而會讓領導提防你,除非關係特別好,可以...

剛入職,性格比較內向,怎麼才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

性格內向,不想說話 不會說話 就不說話,幹努自己的工作就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啞巴。剛入職與同事相處 1 保持低調,不用刻意奉迎。入職之後保持低調,儘量 不犯錯 是你入職前幾個月最緊要做的事情。2 跟同事一起去吃飯。這是拉近同事關係最快的一種方式。3 儘量搞清楚公司裡同事的性格,並且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