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孩問單身男孩 如果我沒結婚,你會不會追我。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18:50:25 字數 6159 閱讀 5284

1樓:chaos小七

有可能樓上所說,也有可能是什麼意思也沒有,只是在家裡沒得到足夠的重視,所以來你這裡尋求點存在感

2樓:度你成佛我成饃

看看在她心目中是這男孩更重要還是她的家庭更重要了,兩者是不可兼得的。 如果沒做好離婚的打算就不應該給那男孩希望。

3樓:90樂子郭小錄

說明,女生對男生還是有好感的,只是內心遺憾,自己已經是已婚女人,無法違背現有的家庭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有家庭了,放不下家庭,但是這個女孩應該喜歡這個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問你對她的看法

我是已婚的女人,我喜歡上一個未婚的男人,怎麼辦?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份承諾,一種信念,一份堅守,你能這麼問相信你心裡應該有是非觀念,選擇放棄,你是堅貞的好女人,選擇放縱,你是淫蕩的賤女人

7樓:

你自己也說是喜歡,別為了所謂的喜歡放棄真愛

8樓:不懂怎麼辦呀呀

自作孽,不可活!!如果以後你幸福,那是你的應得的,如果不幸福,那就是報應!自己看著辦,只怕你心裡早已經有答案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是一個有家室的人,你不怕傷害到自己家裡人嗎?而且還會傷害另外一個人,想想以前你丈夫對你的好

10樓:百度使用者

唉,放手吧,不要害了自己也害了人家。

11樓:丟失了bd號

你問下你老公!他那有可靠答案。

12樓:蒼南巴不得刻畫

自作孽啊 看看七月份會不會推出新婚法律一婦多夫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就可以了,不要付諸行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你喜歡你老公還是喜歡他?

15樓:飯飯的帥氣歐巴

放手 要不然受傷害的還是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那個人呢喜不喜歡你

一個女孩子問你是不是要結婚了,我說是,到時候來嘛?然後她再也沒說話什麼意思?? 15

17樓:出太陽必下雨

這麼簡單問題還不懂。這個女孩有意想和你建立感情,可是,你都說結婚

了,也就等於她沒戲了,那她還能聊下去嗎?她又不是男孩子,等她好意思說我喜歡你那樣的追你。不過,你既然結婚了也就不需要和這些女孩子多聊了,以免老婆見了對你的誤會而產生了家庭矛盾。

18樓:海浪

意思是她是喜歡你的,你結婚了她很失落,她想成為你的結婚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這次結婚就不去了,下次結婚再去!

20樓:善良的阿魯巴你

有可能她喜歡你,而你卻和別人結婚,他心裡不舒服,自然不會參加。

女生如果一輩子都不結婚會怎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發展進步,一輩子不結婚的女性會越來越多。

22樓:劉訥訥

如果找來找去都沒有合適的結婚物件,那不結婚也沒什麼,總比結婚碰到個渣男被出軌,被家暴或者每天像個老媽子一樣伺候一大家子老老小小還被埋怨的好

2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有的女孩子非常的優秀,他在事業上非常的成功,所以他就有非常挑剔的眼光,跳到最後把自己剩下了,有些女孩子,因為個人的原因吧!選擇了不婚,正所謂只剩下很多大男沒有大女,女孩子只要不挑剔,哪怕胖一點不很好看,相信他也會找到自己要找的人,但是那些優秀的人呢?學歷高長的也漂亮,這樣的人非常的挑剔,用她挑一的眼光去選擇另一半,一般都不會成功,所以不如她的人,她看不上,跟他一樣的人呢?

她又覺得男的太花心,而且跟他一樣高標準的人也在選擇他,所以一個人不要太挑剔,不要到最後連這個家都沒有,雖然你的事業有多麼的成功?如果你的婚姻不成功的話,你也不是一個成功者,所以,女生如果一輩子不結婚,她的性格就會變得非常的內向,看哪一個聰明的明星,孤獨終老的時候,是那麼的寂寞,孤冷,讓人覺得可憐,人的一生短短幾十年,如果不從一個女孩子成為一個女人,在過渡成一個母親,這一生豈不是過得非常的遺憾?當你孤獨終老的時候,誰還在意你的容顏?

你還在你曾經輝煌過,當你在並榻上,誰還能為你端茶倒水?在旁邊伺候左右,當你一個人在夕陽西下下逛街的時候,看到別人都愛人相伴,互相攙扶到老,你可曾還為自己曾經的輝煌而驕傲,是否還未過去的挑剔而沾沾自喜,誰能永遠輝煌一輩子?到最後,誰不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讓自己好好的歇一歇,所以到什麼時候說什麼話,不要太挑剔,不要太高,不要錯過那個等你的人,不要失去那個,曾經為你付出的人,

24樓:相聚

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生活照樣是美好的,不結婚少了束縛活的更自由,按內心去生活是最有意義的。不結婚也無不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結婚,在青年的時侯可能沒什麼感覺,因為她選擇不結婚,也可能是看見別的l女人在家庭裡辛苦,所以不結婚,到了中年她們都開始心裡有些失落,這時侯看見以前的人在享受天倫之樂,如果去找個結婚也是沒有她們的幸福,到了老了他們心裡就很孤單,別人有人陪著,她自己每天只能一個人過日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一個女生一輩子不結婚的話他的內心是非常非常強大,的因為他有做什麼事都是自己獨來獨行?自己做的事情不考慮到別人了,他也就是把自己作為中心,所以說,這樣的女人的內心是比較強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與不結婚,都是一種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不要受外人影響,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只要你有能力,自己過得開心,也是不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輩子不結婚不會怎麼樣,好多年輕就喪偶或離婚沒再婚的,跟一輩子不結婚也沒有太大差別。如果女生不想結婚,就多存點錢,養老看病都需要錢。可以交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都不結婚,有時間就一起旅遊什麼的。

一輩子不結婚挺自由的。

29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女生如果一輩子都不結婚……會成為鐵實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是隻有結婚這一件重要的事情,除了婚姻之外,還有工作和家人以及朋友,這些也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我認為結不結婚都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個人的決定,別人都無權干涉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老了到敬老院去度過晚年也行一輩孑不結婚這個人很性格姑皮和別人想法不一樣

32樓:wbb大彪

女生一輩子不結婚會一直保持一顆純潔的心,女生一輩子不結婚,沒有拖累想玩就玩,自由自在挺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生一輩子不結婚,那麼他就失去了他很多應該得到的東西,比如他的愛情,他的孩子,他的家庭,以及他應該感受到的溫暖,這些他都不會體驗到,因為他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也沒有這方面的經歷,所以說他作為女人,如果一輩子不生孩子,那麼他枉為男人也是,因為女人的職責第1條就要生孩子,要繁衍繁衍後代,所以說他是失敗的。

34樓:大蔥

現實中男人有一輩子不結婚的,但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的好像特別稀少,,其實不結婚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當然會缺少一些生活樂趣,也會收穫一些結婚的人沒有的好處。

35樓:鐝婄強餜惏

不建議這樣做 但是每個人想

法不同都應該得到尊重

人怎麼活都是一輩子

只是 有幾點問題 1 父母老了是一件麻煩事 2自己年齡也在逐漸變老 不能照顧自己 萬一出點毛病 父母也不好照顧自己 3少了一個精神依託 4沒有經濟** 自己與家長怎麼辦

怎麼看出一個女人是喜歡你的 20

36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7樓:躲過雨的屋簷

大多數女生性格都是內斂的,甚至性格很開朗的女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時,也會害羞。怎麼看出一個女生喜歡你呢?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她會時刻關注你。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她會一直看著你,但當你一回頭看她的時候,你會看到她立即轉過頭,表情很不自然,眼神飄忽,不敢正視你。這是她害羞的表現。

如果她經常這樣看著你,說明她肯定對你有好感。曾經有幾個女生對我有過這樣的表現,最終都向我表白了。這個方法對於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是很管用的。

她會非常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如果她主動邀請你去看電影或者單獨兩個人一起去玩,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圖謀不軌的,她想創造機會。這通常是男生追求女生的方法,只有性格開朗,勇於追求愛情的女生才會這麼做。如果遇到這樣的女生,要好好珍惜啊!

記得我高三的時候,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凌晨一點多突然發資訊邀請我週末和她看電影,雖然她知道我喜歡她,但她從來沒有這麼主動過。那是我第一次和她看電影,我們手挨著手,心裡感覺緊張又溫暖。後來她坦言,她的確喜歡我,只是那時候是高三,是特殊時期,畢業以後再說。

可惜,畢業以後,我們沒能在一起......

如果一個女生平時大大咧咧的,說話比男生還大聲,但在你面前,卻表現出一副溫柔乖巧的模樣。對待別人和對待你迥然不同,十有**就是喜歡你。

最後給大家一個建議:如果一個女孩表現出種種喜歡你的動作和表情,但卻遲遲都沒有說出那一句喜歡你。她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肯定你是否喜歡她,她害怕被拒接。

如果你也喜歡她,請珍惜她,表明你的心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會有很多明顯表現的,但如果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話,很多時候女人是不會表現出來的,這可能與女人的小矜持有關吧?但只要你用心觀察,並且根據女人在你面前的一些行為以及語言進行判斷的話,你就能知道這個女人是否喜歡你啦。來吧各位男同胞們,想知道那個女人是否喜歡你,那就好好看看這篇指南吧!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通過身體語言判斷:

01眼神的凝視或躲閃

這是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最常用的身體語言,即使女人嘴裡說著非常絕情的話,可是她也會通過自己的眼神,來傳達對男人的那種喜歡。她們往往是通過凝視男人的眼睛來表達的,眼神中有一些讓你看不清的東西,就好像眼神在流轉在閃動一般。而另一種眼神表現就是對你的眼神躲躲閃閃,你不看她的時候,她可能盯著你看,你要是看她,她馬上給你一個躲躲閃閃的眼神。

02在你面前不停的撩頭髮

這是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或者是想勾引一個男人很重要的表現。在你和她說話的時候,或者在她站在你身邊什麼都不說的時候,她都會時不時的撩頭髮,特別是披著長髮的時候,一會兒用手撩一撩長髮,或者自己的劉海,要麼就是用手整理一下頭髮。只要你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女人在撩頭髮的時候眼神是飄向你的喲。

03喜歡做出自己很弱小的姿態

這一招很多女人都會用到的,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女人會做出一副我很弱小,很楚楚可憐的姿態。比如說這樣一個冬季吧,女人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很怕冷的樣子,不停的措手,表示自己手冷,甚至是用雙手抱一抱自己的肩膀,等等。其實這都是女人的一種內心戲,表示她內心渴望得到你的呵護與疼愛呢。

04身體假裝無意的接觸你

這是一些大膽的女人喜歡做的行為,尤其是面對自己感興趣或者喜歡的那個男人的時候,膽子大一些的女人會主動的靠近自己喜歡的男人,在彼此交談的時候,如果是面對面坐著,女人會想辦法用自己的腿或者腳觸碰男人,然後快速的躲開,還會做出一副「我不是故意的」的嬌羞樣子。如果站在一起的話,女人會有意無意的用自己的胳膊等部位觸碰你的身

39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舉止,經常主動找你,和你聊天很開心,會和你分享自己的事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做你男朋友好不好?

41樓:mo南浦

不同個性的女生會有不同的表現,總之要用心感受啦。

42樓:公長金祿

從眼神,心神裡可以看出來,沒心人看不出來,?,ok

43樓:眼花了眼花了

喜歡跟你交談交往,說明有意,明白?

44樓:1111小瓜

確定是喜歡你的,放心的吧?️?️

45樓:張鑫

最主要是她願意說她的祕密

46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就臉紅,不敢跟你說話。也不敢看你。

如果女孩想跟男孩結婚了,女孩為了什麼

從好的方面想 是想快點生米做成熟飯 可能她覺得這樣男的就跑不掉了 從壞的方面想 只是試探 而且只要很刁鑽的答案 一旦不滿意就會。想和你過一輩子!她認為你就是她要找的人!好好珍惜人家!哪來那麼多為什麼,一個女孩想跟你結婚,這還用問為什麼嗎?別人想結婚管她為了什麼 有可能是為了男孩的人,也有可能是為男孩...

單身男孩為什麼天天跟已婚的女人說我好想你是什麼意思啊

他喜歡上那個已婚女人了 網上的東西能信不?大把男孩說想我 尋求刺激而已,非君子所為 談戀愛一般要經過幾個階段?在一起之前 認識對方 2.瞭解對方 3.關心對方 在一起之後 1.熱戀期間多多相處,多說說話 2.關心你們之間存在的各種問題,可能是你們身上的也可以是你們身邊的,共同去對付,期間互相幫助,把...

女孩問男孩你多大了?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什麼意思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顯然這種情況如果女孩問這些問題,說明這個女孩肯定喜歡這個男孩,也說明這個大膽,主動追求這個男孩呀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是喜歡你的話 就是客套的問問而已 或者是想給你介紹女朋友 這三種都是有可能性的 就是想和你交往啊。是不是,你多大了?結婚了嗎?有男朋友嗎?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