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個女孩20多歲,沒結婚之前掙得錢需要交給父母嗎

2022-01-23 19:02:52 字數 5886 閱讀 3672

1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我以前掙的錢都是交給父母的,現在後悔了,如果讓我重來的話,我自己肯定會存點錢,所以千萬不要把什麼都給父母。父母總是想方設法的處理身上扣錢,所以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告訴他實話,你掙多少錢你也不要告訴他。你告訴他了,然後呢他就會把你的錢想方設法的全部騙過去。

也不會給你也不會還給你,所以呢,你最好的辦法就是說自己就一張銀行卡。把錢存在裡面,不要讓他知道了就行了。1點多少給一點給他就可以。

2樓:愛永恆

這個你要是有能力自己理財或者自己保管也可以,當然了,還可以以相對應的給一部分給父母。

3樓:來自裴公亭直爽的玉帶海雕

20多歲女孩自己掙錢了,是要交給父母一些,自己留點零花錢就可以了,父母生養一回不容易,好好的孝順父母是最正確的,如果家庭條件好一些父母不要那是父母的事。

4樓:

這個問題各家都不一樣,有交的有不交的,也有交一部分的。共性的是孝心的孩子都會回報父母的,父母也會為孩子付出的,如豐厚的嫁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我感覺還是交了吧,因為父母畢竟養我們這麼大不容易,好不容易掙錢了,也該孝敬孝敬他們了。

6樓:似水流年的我呀

沒必要交給父母吧,自己可以合理支配,女孩子平時還是會打扮打扮的,或者用來學習,投資理財什麼的。如果是月光族,控制不住花銷的,可以讓父母幫忙存錢。

7樓:

女孩沒有結婚之前的工資應該交給父母,自己留點零花錢,因為父母不會用你一分錢,都給你存起,需要買化妝品和衣服給父母說,他們也會給你的。到了你結婚時父母會把你給的錢都給你,他們還會為你結婚用他們的錢給你執辦很好的嫁妝品的。

8樓:昌覓山

沒結婚之前掙的工資必須交加。每月自己留點兒零花錢兒就可以。如果要買衣服和化妝品再向父母要,父母不會花你一分錢的。會給你攢著。等你出嫁的時候給你一個大大的紅包。

9樓:

自己要有規劃,如自己能管好自已的經濟並會理財就不要交給父母。如自己用錢大手大腳,又不懂理財還是交給父母為好,你父母會你著想幫你存著或做些小投資,等你需要錢時會給你的。父母都希望子女好,你大可放心。

10樓:北斗

這要家庭情況,如果家裡缺錢,你就交給他們。如果家裡不缺錢,你給他們也不要

11樓:來自屏山國色天香的石竹

這要看家裡情況,父母養你不容易,父母都是愛孩子的。

沒結婚的女孩子,在結婚之前,掙的錢一定要給父母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給,因為錢是自己掙得嘛,憑什麼要給父母,雖然贍養老人是每個子女的義務,可還輪不到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男友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的。畢竟父母養你這麼大了~~~

14樓:無語飛沙

看家長態度吧,開明的無所謂,頑固的給點,不能全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怎麼去理解父母,父母要你的錢是為了什麼?先了解這個問題後就是你的答案!

16樓:唯笑夏沫

為什麼要給啊 要給也不能全給 這可是自己賺的錢啊

女孩子結婚前的工資需要交給父母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出校門就沒問家裡要過錢,出校門頭幾年所有積蓄也都給家裡,這幾年沒給,父親對我就像仇人一樣,覺得我婚前所有錢都應該給他.......

18樓:痴情笑我

看個人心意,看家庭情況。你願意交就交,不交也可以,這不是必須要做的事情。

至於你家還有親弟弟,這跟你工資給不給父母無關,因為養育他是你父母的責任,不是你的責任。

19樓:歸彥靈

我跟你一樣,我婚前掙得錢全部存在一張卡上,父母說不會動我一分錢,可是在我結婚時,父母說,陪嫁用我之前掙得錢,陪嫁三萬不到,卡里小十萬,哈哈,別傻了,有弟弟,父母都不會過多的為女兒考慮,而且婚前只是家裡的掙錢工具罷了。父母都覺得那個錢就是他們自己的,跟我沒關係,我人都是她們的。

我老公家條件不好,沒錢過日子我父母都不拿出來給我,還說他們虧本嫁女兒,我是傷心透了,不想提起此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過,不過是伙食費,我爸媽沒要,說那點錢自己留著花吧

21樓:樂觀的歡迎你來

自己存起來,將近父母年齡大了你可以自己拿出錢來

你們女生沒結婚賺的錢都給父母嗎?我22歲還沒結婚,打工前三年了每年掙的錢全部給父母了,雖然掙得不多 100

22樓:熱心網友

我是個過來人了,對於這方面的事情我是這麼

做的,也是這麼執行的女孩子上班掙錢了,也證明她們成年了。將來女兒都是要嫁人的。也就是說女兒是父母和兄弟得一門親戚!

她們掙多少都給她們存著,當出嫁時置辦嫁妝,不夠當父母的再添上點!其實自己存著也可以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好孩子會給父母。但百分之九十九的父母都會把孩子交的錢存起來,等孩子結婚時都會拿出來辦事,有能力的父母也是為了讓孩子培養個好習慣。

24樓:l日月秀

給錢父母孝敬父母挺好的呀,不過自己攢些錢父母應該也不會說什麼的吧,如果重男輕女的的就難說了,像我父母的話建好房子後給他們錢都不怎麼會要,都希望我們自己攢著以後自己用,希望我們吃好穿好不要不捨得花錢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結婚時賺的錢都給父母了。他們辛辛苦苦把我們養大,孝敬父母是每個子女應盡的義務,我們應引以為榮。那些月光族們才是不應該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人會這樣做了,一般掙的錢都是自己花了,有的還不夠用。現在的女孩那麼愛美,經常買化妝和買新衣服都用的一半工資或更多,那還有錢給父母,也有一部分人會給的,但是很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給,父母從來不會問我多少錢有沒有存起來的,反而會問我錢夠不夠用。不夠給我點。當然也有父母說幫存著,結婚時候都給,是怕你現在小亂花。

結了婚後自己有錢比什麼都強。但是你這種情況我感覺你媽媽有點過了,只能實話實說,不要老為弟弟做打算,我也要給自己做點打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重男輕女?這是要把錢都留給男的,女的還要高彩禮。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錢是對的 你從小到大不也是吃父母錢買來的東西長大的嗎 等自己有了兒女就知道養個小孩兒多麼不容易了 再說父母的年級也大了當兒女的也該上點孝心了 雖然錢不能說是孝心但是可以代表一部分孝心 說到自己想留一些錢 你可以和父母說說平時日常生活的消費情況 還有以後的打算

30樓:可愛的

你們家兄弟姐妹一共3個嗎?哥哥和你工作了嗎?不管男女,年滿18週歲,就成年了。

俗話說得好,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掙的錢都交給媽媽,可能你出嫁時做陪嫁呢?也有可能會補貼你的哥哥和弟弟,一碗水不好端平哦,建議你自己還是留一份私房錢,但不要亂花。孝敬父母,可以有自己的錢,更方便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父母就是想攢錢給你弟弟蓋樓房。作為姐姐,盡力做好,不過前提是別委屈了自己。否則,這會成為你永遠的痛的。

你可以和家裡好好說,上交一部分,不行就把賺的錢說少一點,別讓家裡知道你到底留了多少。反正到時候有需要的話還是會找你要的,中國的媽媽都是這樣的。

32樓:港港來幫忙

家裡如果不太用錢,自己具有理財能力不用給到家裡。畢竟在外面需要生活也要交朋友。如果家裡真要有事一定會拿出來的

33樓:建業肖智

你可以直接給她兩萬其他的我留著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給父母的是孝順他們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媽媽實話實說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給父母,只是自己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實際情況,收入高多給點,收入低少給點,大多數父母都會把孩子交的錢存起來,等孩子結婚時都會拿出來辦事。當然自己也要留點,買買衣服,化妝品什麼的。正常的消費觀念還是要有的,當然也不建議工資全部花光,還要父母倒貼,那真的變敗家子了。

38樓:小萬寧

有挺多人都交給父母,父母給你攢著,留著結婚再給你

女孩子結婚前的工資需要交給父母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交給父母。因為父母從小把我們養大很不容易的。只不過自己留點生活,剩下可以上交給父母。結婚以後就不用交了。有孝心,過年過節給父母買點營養品,衣服等等。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結婚前的工資需要交給父母嗎?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的格式。女孩如果有孝心。

那就應該∵主動的把錢交給父母。因為父母生你養你不容易。其實你交給父母的錢。

父母也不一定自己用。也許給你攢起來。等你結婚的時候再給你用。

41樓:淼淼楓葉

看你們自己的想法了,如果家裡需要可以適當的交些,也要就夠自己用的!

42樓:哇哦賽賽賽

女孩子結婚前的工資需要九尾父母嗎?這些事情都得因家庭而定。那看你們家庭。

是怎麼用來裁決這件事情?如果你父母想讓你把工資交給她的話。那麼也得看你願不願意都得雙方進行協調?

我們這邊是一般女孩子結婚之前。工資是不交給父母的。但是父母有困難的時候。

你還是會。全面的去幫父母。畢竟父母。

把他養的不容易,又供他讀書。也花了不少錢。所以這就看。

你們的家庭是什麼樣子?你自己又是什麼樣的人?所以。

這個沒有辦法給你準確的答覆。

沒結婚之前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錢父母全給要走了,父母應該還給你嗎?

43樓:112333束脩

可以主張歸還。

雖然是親子關係,但站在法律層面來看,你們是兩個自然人,不屬於贈與關係的都可以主張歸還。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具體情況吧,如果父母付出了很多,現在又需要錢的話,即使是要走了那也沒辦法,如果父母自己條件很好,孩子本身也沒什麼錢,還是還給孩子算了。

45樓:庹欣笑

你蓋房娶媳婦不都是父母的血汗錢?你讀書的生活費?陪嫁錢?

46樓:親愛的陳哥啊

父母還給你,那你結婚用的花的除了你給他們的那點,其餘的你還還給他們吧?

47樓:吉祥如意

應該還給你的。

那你為什麼把自己掙得錢全給你父母呢。

看看父母啥心態了。

她要是想給你不用你要。

48樓:三省其身

不存在還不還的問題,你本就應盡贍養義務。

49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還沒結婚之前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錢,父母全給要走了,我認為父母是沒有義務、也是可以不用還給自己的。因為,我覺得,第一,父母含辛茹苦的把自己養到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艱難,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他們在這一個過程中所投入的精力、資本和金錢都是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的,這其中的辛酸,我們其實是很難夠體會的。第二,我覺得,父母在我們的教育和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都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說就算是你在未婚之前辛辛苦苦存的錢,被他們全部要走了,這也是他們理應所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出於人道角度考慮的話,父母應該是沒有必要還給自己的,所以自己也不要再去想這件事情了,然後自己再努力賺錢。

如果你是20多歲的小女孩,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是離過婚,帶著智障孩子的40歲男人嗎

就算他不帶孩子我也不會,因為我是一婚他是二婚,就這樣,你20多他40多,我的天哪可以做你爸爸了,不是糟蹋自己嗎?任何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你可以選擇他,選擇了就走下去,你是喜歡年輕帥哥談戀愛以後生個健康的孩子,還是和40歲的有錢男人以後有可能生個智障孩子呢?一切你自己定奪。肯定不會為了這條件 去犧牲自...

已婚女孩問單身男孩 如果我沒結婚,你會不會追我。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樓上所說,也有可能是什麼意思也沒有,只是在家裡沒得到足夠的重視,所以來你這裡尋求點存在感 看看在她心目中是這男孩更重要還是她的家庭更重要了,兩者是不可兼得的。如果沒做好離婚的打算就不應該給那男孩希望。說明,女生對男生還是有好感的,只是內心遺憾,自己已經是已婚女人,無法違背現有的家庭 意思就是她...

如果男人對你說 我認為你是個懂事的女孩或是你太理智了

太理智的女孩不可愛,記住這句話。因為你太理智了,理智的人不是感情動物,他們不衝動,甚至有時讓人沒有感覺,過於冷靜就等於冷血,一般都是男孩子趨於理智和冷靜的,說得直白一點,理智讓女人沒有女人的味道。並不是男人喜歡把這句話掛在嘴上,而是樓主自己太理性了。試著很乾脆的把自己內心想的做出來,說出來,這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