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一手創辦大碗娛樂,小小相聲女演員如何逆襲成喜劇界女老闆

2022-01-23 19:02:52 字數 1838 閱讀 1900

1樓:昏昏線

賈玲是人們眾所周知的相聲喜劇演員,而且她是難得的相聲喜劇中的女演員。其實一般很少有女生能將相聲喜劇做到這個高度的。因為她們不僅要有梗,還要能夠放的開自己。

而賈玲就是這樣一個人,她在創辦大碗娛樂之後,只要國內辦一些喜劇的娛樂節目一定都離不開她。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王牌對王牌》這檔節目。而這檔節目中請到的一些主持人都是一些男生,就她一個是能夠撐起全場氛圍的一個女主持。那其實外形長的並不醜,而且**下來肯定會十分的好看。

因為他曾經在節目中有爆過她在瘦的時候的**,十分的驚豔人。但是為了能夠維持喜劇相聲演員的這個稱號,賈玲的公司都說讓她就保持這個形象,才能夠帶給別人親切感。女生當然都愛美,賈玲也不例外,但是她為了自己的工作,放棄了**。

而且她是一個相當有野心的人,只要是她決定要去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她將她的一些幽默細胞發揮到極致。而且她在幽默的時候也不缺乏細心,雖然是開玩笑,但並沒有戳到別人的痛處,而且在很多次都會體會到嘉賓的一些難堪之處,很巧妙地化解掉。

而且她在娛樂圈有很好的人緣,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愛和她打交道。

而賈玲能夠在當今這個看顏的娛樂圈中大火併且不惹人討厭,不僅是靠她自黑的那一套能力,而且還有在她與人相處時候的用心和有分寸。

2樓:

賈玲靠她出眾的才華 和超強的語言辨別能力,在業界成為大佬。

3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這都是靠賈玲的努力,賈玲的高情商真的很讓人喜歡,和她在一起會感覺很愉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賈玲雖然拼身材拼顏值比不過別的女明星,但她卻是一個很有實力的女演員。

5樓:溫笑寶貝

這和他的努力是分不開關係的,覺得賈玲在喜劇世界的名聲也是很好的。

6樓:晨晨

她是靠自身的才華和能力。她就是喜劇界的代表之一,所以讓很多人都喜歡她。

7樓:jue兒

我覺得是因為她比較認真,而且她對相聲真的是很熱愛。而且她真的很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賈玲情商很高,也懂得照顧別人的情緒,緩解了不少人尷尬,所以稱為喜劇界大佬。

9樓:愛笑的半夏

賈玲很有才,也特別努力,成為老闆不足為奇。期待她更好的發展。賈玲作為大碗娛樂董事長,大碗娛樂旗下藝人有賈玲,張小斐,何歡等,(因為剛成立,演員都沒有名氣),透露了創立大碗娛樂的初衷,她表示自己喜歡看到觀眾因為自己而笑,所以就想開一家以喜劇為內容的公司。

接受採訪時,賈玲透露《你好,李煥英》電影根據同名喜劇小品改編,劇本正在創作當中,劇中除了自己之外的另外兩位男女主角目前還是首選陳赫和張曉斐。在大碗娛樂公司裡,目前除了賈玲以外,只有張曉斐一位女藝人,當被問起公司女性演員比男性少了很多,是否是因為擔心被搶了風頭,賈玲笑稱,「女孩做喜劇其實真挺難」,同時她也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被搶風頭,自己不是霸道總裁,反而像大家的媽媽一樣,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們更紅。

有意思的是,大碗娛樂的另一位合夥人是北京衛視主持人慄坤,釋出會現場慄坤介紹了大碗娛樂2023年將開發喜劇綜藝、喜劇電影、喜劇秀等全產業鏈計劃,其中《你好,李煥英》,引發了在場來賓的興趣現在還準備把這個作品拍成電影。

大碗娛樂成立以來給觀眾帶來了多個優質的喜劇作品。5個月,9個作品,點選量破21億,《你好,李煥英》單個作品點選量近7億,未來大碗娛樂會在電影,電視,綜藝等多個領域發展,說起這些有沒有覺得跟開心麻花的發展模式很像。

大福晉阿巴亥為何成為殉葬品?是皇太極一手策劃的嗎?

歷史上的阿巴亥究竟是殉葬還是被皇太極害死的呢?歷史上的阿巴亥不是殉葬而是被皇太極害死的,因為當時的阿巴亥的存在已經威脅到了皇太極的地位,所以皇太極為了穩固自己的權力和地位,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阿巴亥應該是殉葬了,因為當時她和皇帝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她是殉葬而死的,她的殉葬並非自願,是不是出於努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