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20多歲的小女孩,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是離過婚,帶著智障孩子的40歲男人嗎

2022-06-13 15:55:19 字數 6000 閱讀 2490

1樓:逛逛夜

就算他不帶孩子我也不會,因為我是一婚他是二婚,就這樣,你20多他40多,我的天哪可以做你爸爸了,不是糟蹋自己嗎?

2樓:戚甜恬

任何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你可以選擇他,選擇了就走下去,你是喜歡年輕帥哥談戀愛以後生個健康的孩子,還是和40歲的有錢男人以後有可能生個智障孩子呢?一切你自己定奪。

3樓:超級紅色楓葉

肯定不會為了這條件

去犧牲自己幸福

4樓:

如果是真愛的話,那就嫁吧。一般來說不會的,因為他畢竟比你大了20歲,而且還離過婚。還是找一個跟自己年齡合適,家庭差不多的在一起就行。

5樓:呼哲思

如果是我不會,這是自己一輩子的幸福,錢有那麼重要嗎?夠用就好。

6樓:打醬油的長大了

不會,生命只有一次,享受愛情不要成為金錢的奴隸。有沒有想過20年甚至30年之後你怎麼辦?照顧一個老人還有一個殘疾人?選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只有這樣才能天長地久。祝福你!

7樓:

我不會,我想要的生活是一起拼搏,兩個人一起努力掙錢買房買車,如果只是為了圖錢的話,那跟賣了自己沒區別。

8樓: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嫁的那不是愛情,那是買賣婚姻。是自己賣了自己。犧牲了自己的大好青春。那根本不是愛情。我要的愛情是一起努力拼搏。自己掙錢買車買房。

9樓:億翁小趙美美美

人的一一生很不容易找一個相知相惜,得更可貴

10樓:超級我是你的他

不會,人是要有追求的,不能只為了錢,更何況嫁的是那樣的帶著個有精神殘疾的孩子,這都是你以後的累贅,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利益

11樓:愛情嘿咻中

不會,這個年齡的女孩兒是最應該努力拼搏的時候,不應該為了錢去委屈自己

12樓:川藏線典範

如果純粹為了錢,也不是不可以,起碼物質生活***啊

13樓:人活一張臉

最好不要嫁,以免以後後悔,如果他請的起保姆照顧他的兒子,你又拜金的話那你就可以嫁,大不了等他死後你可以繼承他的財產,你也可以再找一個重新開始

14樓:

不可以,不能為了錢毀了自己

15樓:

我會因為不用去想金錢方面的事

16樓:小記憶大故事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女孩,拜金女那肯定會,我要是的話,也會,應為我就拜金!

17樓:子衿南歸雁

如果是我我不會,現實是我是男生

18樓:玉依白

我自己不會,但是別人願意嫁,我們也不能指責人家,畢竟人和人的追求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願意啊,才20多歲還有這麼長的時間發揮,不一定嫁過去以後的生活就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男人對自己好不好了

 如果你是20多歲的小女孩,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是離過婚,帶著智障孩子的40歲男人嗎?

21樓:自己喜歡的美食

愛情跟年齡無關。如果他真心的很爰你,其實可以接受。當然也會受到別人的潮笑。

倆人在一起是過日子,覺得一般人都受不了。還是找個同年人吧!好溝通。

生活上也沒有什麼鴻溝的。互相瞭解!相差這麼大!

別人都會以為你是為了錢才嫁給他的!

22樓:一隻灰太狼愛

肯定不會的。

這樣會讓自己生活特別累。

23樓:慕容浴蘭

後媽不好做,但是男只愛你一個愛的測地的話,一生也碰不到怎麼愛你的人吧,,愛情是沒有年齡的。不是你年輕就不可以見老的,愛你又有錢又對你好沒必要不見啊。但最主要的是你愛不愛他呢?

24樓:左右二三

並不會,因為後媽難做女孩子都會把婚姻想象的很夢幻當發現想象和現實差距太大的時候很容易感到煩躁不安,並且還帶有一個孩子對前妻的孩子打不得那不得稍有不慎就會被說是不是親生的就是不疼孩子,所以後媽也挺難做的

 如果你是20多歲的小女孩,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是離過婚,帶著智障孩子的40歲男人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萬一我的孩子也遺傳智障,這可是多少錢都治不好的,而且他大自己二十歲,明擺著是給他養老去的。也可能是他新鮮一陣子的玩具而已。再說,錢太多了還是他的,都是婚前財產,他不給你,到時候照樣佔不著便宜。

女人一定要思想獨立,經濟獨立,才能擁有自主的人生!祝福你,加油!

26樓:

非常有錢可以僱保姆,沒問題啊

27樓:

你要看那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你也是不是愛他的,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可以考慮

28樓:崔雯之歌

不會!這種單純為了錢的婚姻不會有好結局的。40歲的男人又不傻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他還有他的家人.孩子的人品如何了。

30樓:劉美琳

不會的,後期的事多等他六十歲,你多大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母親,不會讓孩子嫁,錢財身外物。嫁了你少奮鬥少了拼搏可你要知道你付出的是什麼,孩子本沒錯,需要你的愛,可你要頂住閒言碎語。

32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如果你們是真愛,就應該嫁。

但是不能因為物質而嫁,如果不是兩情相悅。

那麼,你早晚會是坐在寶馬車裡哭的那個人。

我覺得,在真愛面前年齡和智障的孩子都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彼此真心相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007回 袁紹磐河戰公孫 孫堅跨江擊劉表 第008回 王司徒巧使連環計 董太師大鬧鳳儀亭

你是一個離婚的女人,你會嫁給一個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離過兩次婚,帶著個智障孩子的男人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是不是愛他,真正愛一個人,就是能夠搞定他,接納他,把他的孩子視為己出,好好照顧這個家庭

35樓:芥末留學

這個不好說啊,要是我的話,我是不會願意跟這樣的男人結婚的,畢竟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了,要是不能找一個情投意合的人結婚,那婚後的生活應該會過得很糟糕了,當然了很多女的覺得只要有錢就行了,這個也是大家的看法不同了

 如果你是20多歲的小女孩,你會嫁給有房有車,特別有錢,但是離過婚,帶著智障孩子的40歲男人嗎?

36樓:

錢沒那麼好要的,送給我錢我都不要這個男的,除非他人優質。會賺錢、有才、相貌、性格、有承擔、善良……而不是反覆提這種問題的那種人

37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種情況就要看這個女孩對自己未來的生活追求的是什麼。如果說他是一個比較推崇物質的人,那麼他有可能這麼做。

但是一般這麼做的女孩,他們之間的離婚率也是很大的。

但是話又說回來,現在很多女孩都會自力更生,他們找的錢也並不比男人少多少,所以他們肯定不會為了錢去委曲求全自己。

38樓:小萬養樂多

這種情況,一般正常的女生是不會選擇一個大20多歲又離了婚,主要是還有一個有問題的小孩的男人,如果為了房車錢,沒有感情,就去做難做得好的後媽會很累

39樓:

不會!

如果你是個女孩20多歲,沒結婚之前掙得錢需要交給父母嗎

我以前掙的錢都是交給父母的,現在後悔了,如果讓我重來的話,我自己肯定會存點錢,所以千萬不要把什麼都給父母。父母總是想方設法的處理身上扣錢,所以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告訴他實話,你掙多少錢你也不要告訴他。你告訴他了,然後呢他就會把你的錢想方設法的全部騙過去。也不會給你也不會還給你,所以呢,你最好的辦法就...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你會怎樣做 左右

除夕夜晚上,我在書房裡翻看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一篇童話。看著看著,我眼前一亮,賣火柴的小女孩不是划著火柴就能看到自己所渴望的東西嗎?我也試試吧。我抓起書桌上的火柴,點燃了一根,哧!火柴燃起來了,是那樣的溫暖,那樣的明亮!忽然,眼前閃過一道金光,火光中出現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瘦小的身影。她凍得瑟瑟發抖,抬...

加入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你身邊你會怎麼做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的身邊,我會很熱心的幫助她。我首先幫她買幾盒火柴 然後叫她去我家,給她吃一點東西,最後還給她多幾件厚衣 厚鞋給她,她冬天的時候可以保暖。我還會叫她的爸爸不要打她。我給她留下地址,到時有什麼困難就來找我。送她一箱rmb,或者,買下她的小火柴,也許這是賣女孩的小火柴,是個人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