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分手後首現身不傷心不難過,你的分手曾經是怎樣的

2022-01-10 07:36:14 字數 1592 閱讀 8538

1樓:雪菲菲

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覺得失去了一個男人,就像天塌了一樣,哭著喊著死氣白賴的要留住他,現在想想多麼的可笑。

偶爾在學校裡遇見他,都會覺得自己當初是多麼的眼瞎。

他是我進大學認識的第一個男朋友,進社團答辯他加了我的qq號,然後就開始狂轟亂炸。高中我一心學習,無心戀愛,很快就在他的溫柔攻勢下繳械投降。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時候,他剛跟女朋友分手,我不過是聊以慰藉的替代品。

我真心實意的對待他,但他最後又跟前女友勾搭上了,然後把我一腳踹了。

當時我特別特別難過,明明是他有錯在先,我還是各種打**,發訊息挽留他。

也說不上是多麼的喜歡,更多的是一種不甘心吧。畢竟經營了快一年的感情,說散就散了還是有些捨不得。

但是他很決絕,非要分手不可。最後我不得不放棄,畢竟我天蠍也是要面子的人。

跟他分手後,我開始學化妝,去健身,把空閒時間填得滿滿當當,漸漸地周圍朋友都說我像變了個人一樣。

再然後,他回來找我求複合了。

我笑了笑,沒有同意。

開什麼玩笑?我現在的男朋友有車有房北京戶口,對我溫柔又體貼,又憑什麼看上他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屌絲。

所以不要怕,分手是讓我們離開渣男,遇見一個更好更合適的人。空窗期才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機會,該放手就放手,因為死不放手的樣子太醜。

2樓:康師傅香爆脆耶

不傷心不難過是不可能的,只不過沒有在公共場合表現出來罷了,每個人這段感情都有不同的理解,但只有李晨自己心理最清楚。

3樓:職場沐川

難過啊,真的非常難過,但是對方並不難過,只能說明他沒有那麼喜歡我了,才會選擇離開我,死纏爛打也不會再回到從前,慢慢的就放手了。

4樓:南屏晚鐘

也許別人只是不想把情緒表現出來呢。反正我分手的時候是非常難過了,看到他會難受,不看到也會難受。

5樓:夢曉霜天

我當初分手的時候哭了整整三天,半個月的時間才從痛苦中走了出來,真的深愛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忘記,看著李晨滿面風光的樣子,讓我覺得他對范冰冰的愛根本就沒有多少,所以才會這般輕易地就放下了。

6樓:黃小圓

人前嘻嘻哈哈和沒事人一樣,人後自己偷偷難過。只要有認真投入過感情,肯定會有傷心難過的,只是不在人前表現出來罷了。

7樓:餘啊愚

可能就是要表現出來自己一點也不難過,反而挺開心的,難過只有自己知道,別人又怎能體驗到那種痛苦?

8樓:長亭花開

還行吧,覺得對不起對方有點愧疚,一般都是我先提出分手的,希望我的前任過得幸福吧。

9樓:

我曾經和一個女生談戀愛,分手之後我內心痛苦了很久,後來才走出心中的陰影,我做不到分手之後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

10樓:0309馮斌元

如果真的愛過分手就會特別痛苦,但是如果有有一點感情,但是感情並不深的話,分手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11樓:

人家也沒有雲淡風輕吧。只是每個人的痛苦怎麼能從表面看出來。說到分手,我覺得我是那傻傻的那種,從不會挽留別人,但是會自己默默地傷心……然後大哭一場。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竟是這樣,范冰冰李晨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范冰冰與李晨的分手之事在娛樂圈裡也應該算動靜比較大的事,以至於二宋的離婚和張若昀唐藝昕的婚禮都被遮住了鋒芒,這一切估計也都是得益於范冰冰昔日超高的人氣。本以為這次分手對范冰冰或者他的家人來講是一個很壞的訊息,畢竟已經38歲的范冰冰此時分手想再找一個合適的多少有些困難,再加上這個歲數在生育方面也不佔任...

劉雯缺席時裝週後首現身,劉雯為什麼會缺席時裝週

作為一名模特兒,劉雯對自己強力終止任命的後果非常清楚,但她還是做到了 除了足夠堅強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它。8月12日,劉雯發出律師函,宣佈終止合同當她宣佈合同終止時,她剛剛宣佈她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擔任了孔奇的發言人後來有訊息透露,劉雯面臨數億的違約金。之後,科赫通過 表示 不會向劉文提出任何要求。但...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嗎,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

李晨和范冰冰真的分手了呀,就在宋慧喬和宋仲基宣佈離婚的那一天,李晨和范冰冰也宣佈分手了,他們兩個還發布了內容差不多的微博,與一開始官宣在一起時的 我們 相呼應,兩人的 我們不再是我們 宣佈正式分手。范冰冰的微博說 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