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缺席時裝週後首現身,劉雯為什麼會缺席時裝週

2022-01-28 16:54:38 字數 6820 閱讀 5385

1樓:小張學長

作為一名模特兒,劉雯對自己強力終止任命的後果非常清楚,但她還是做到了——除了足夠堅強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它

8月12日,劉雯發出律師函,宣佈終止合同當她宣佈合同終止時,她剛剛宣佈她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擔任了孔奇的發言人後來有訊息透露,劉雯面臨數億的違約金。之後,科赫通過**表示:不會向劉文提出任何要求。

但毫無疑問,劉雯的這一舉動將嚴重影響她在時尚界的「商譽」,因為劉雯因時間原因,單方面去找律師宣佈終止合同,而不知道品牌方面的情況

任命終止後,劉雯的工作量明顯減少。除了最初的幾次代言,她似乎已經半個假期了。劉雯作為全國最佳模特之一,曾在福布斯世界模特富豪榜上排名第三。

「奉獻」和「勤奮」幾乎是她的同義詞她每年都有一定數量的演出,要求她保持一定的工作強度。不過,她多次試圖幫助新的國內設計師根本不展示。雖然大表妹的笑容依然純潔明亮,但我希望她:

失落的桑樹,東邊的收穫。迷路了,可以換個方式找回。

2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劉雯忙於各種事情,工作還有家庭,所以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劉雯缺席時裝週是由於家庭出了些問題,正在處理家庭事務

4樓:他咯兔卡

因為劉雯也有很多事情要忙,脫不開身,所以缺席了時裝週。

5樓:匿名使用者

劉雯缺席時裝週是由於家庭出了些問題,有可能已經退出了時尚圈。

6樓:淘淘淘奇

因為劉雯對國外辱華的合作方提出來瞭解約。

7樓:不羨仙

可能自己有其他的事情沒時間去參加而已。

8樓:c2百賬號

因為劉雯平時的檔期是比較滿的,但是沒有空閒時間。

9樓:四十隻獅

可能因為他那個時候有一些緊急的事情,所以會這樣子。

劉雯首次缺席時裝週的原因是什麼?

10樓:靜觀娛樂

9月10日的網上爆出了訊息,說劉雯今年將不會參加本次紐約時裝週,訊息一出,很多人表示不解。雖然隨後劉雯國外的經紀公司的經紀人回覆網友闢謠了此事,但是隨後也確認劉雯將不會參與本季紐約時裝週及歐洲時裝週的訊息。

這次缺席也是劉雯自2023年從業以來首次缺席四大國際時裝週,劉雯決心的原因也受到了廣大網友的猜測。

我們都知道,在今年的8月份的時候,劉雯代言的品牌蔻馳陷入了辱華風波,隨後劉文毅然決然選擇與蔻馳解除合約,而且當時還可能面臨高達1.6億的賠償金。但是最後該品牌迴應未曾考慮向劉雯提出任何賠償的要求。

但是很多網友猜測劉雯的這次首次缺席紐約時裝週,跟之前的解約蔻馳有直接的關係。從2023年開始,劉雯從未缺席過國際四大時裝週,並且還創造了亞洲超模中走秀場是最多的超模,兒且劉雯還是首個登上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的亞洲模特。

劉雯的輝煌成績歷歷在目,國際時裝週也總是看到神采奕奕的劉雯,她自信、堅定的東方面孔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麼作為一個頂尖模特,劉雯對自己解約蔻馳帶來的後果應該是十分清楚的,但是她依然那樣做了,我們也看出了大表姐夠剛的風範。

很多人會擔心劉雯缺席國際時裝週之後,她的事業會造到嚴重的衝擊,收入也會大打折扣。但是劉雯一直都是淡定和堅定的,她的性格里面有著堅韌的品質,我們也相信她一定會捲土重來,走上國際t臺,再展風采。

11樓:假蘇更生

好像是因為之前代言的品牌設計辱華了,後面就有一些事。

1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就是發生了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吧。

13樓:清春不打烊

因為品牌,看來這件事情她還是很在意的。

1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不參加時裝週是因為品牌的賠償問題。

15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因為她之前代言的品牌事件,影響還是挺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蔻馳的辱華風波吧,所以這個舉動還是非常好的。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懂,畢竟我們也不瞭解內情。

18樓:欣欣向榮

不想談到她,如果你聽到她當時說的話,你就知道為什麼她會缺席時裝週了。

維密超模劉雯出道11年,首次缺席時裝週,工作室迴應為何令人心痛?

19樓:彧彧彧顏

之前曝出劉雯將首次缺席時裝週走秀,網友都在猜測她為什麼不參與時裝週走秀。工作室的迴應是有別的安排,可能和此前和coach解約的事情有關。大表姐發微博說,選擇品牌不嚴謹,中國的主權和領土的完整神聖不可侵犯!

當初大表姐第一個發聲最大程度捍衛榮譽,大表姐愛國沒有錯啊。

而且大表姐缺席時裝週走秀也不代表從此無緣時裝週,業界的地位還是沒有搖動的。如果今年缺席,將是「大表姐」劉雯自2023年從業11年以來首次缺席四大國際時裝週。很多人猜測劉雯會不會因此斷送職業生涯,跟coach簽約的其他藝人倒還好,他們作為演員,作為歌手,賺錢的渠道有很多,和大品牌的代言人簽約只是她們賺錢的一種道路而已。

但是劉雯的情況比較特殊,作為一名國際知名模特,基本上就是靠著這些大品牌的代言賺錢。自從大表姐開始和coach深入合作後,不僅拍攝了全球廣告,還有各類寫真,包括走秀等等,而且最近劉雯也就coach這一個品牌代言。更重要的是,據說模特圈非常看重信譽,劉雯主動解約很可能導致之後的各種資源都不如現在。

大家不禁猜測這是不是受到了上一次解約的影響,被報復了?是不是國外的品牌已經開始因為劉雯解約的事情開始抵制她?因此沒有出席四大國際時裝週。

她的工作人員也做了回覆,是因為有其他的安排。

其實作為粉絲,或者不是粉絲的群眾們,就當吃個瓜,尊重大表姐的決定,不要隨意猜測了哦。

20樓:行者1234大本營

劉雯的工作室會跟大家解釋這個情況的。相信劉雯,支援劉雯

21樓:善良的謝開心

維密超模劉雯為人很好的,她自己開心才是最好的

22樓:夢如人生

劉雯一直都是很低調,做好自己的分內

23樓:福瑞

維密超模劉雯出道11年雖然缺席了但是肯定有自己的苦衷

24樓:鞦韆古

劉雯首次缺席肯定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吧

25樓:

維密超模劉雯出道11年一直棒棒噠

26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缺席時裝週只是臨時優勢請而已把。

劉雯首次缺席時裝週,是不是和品牌解約事件有關呢?

27樓:昏昏線

肯定是有很大的關係,從劉雯當模特以來,這是第一次缺席時裝週走秀,讓很多喜歡她的人都為她感到很擔心,擔心她受不了打擊。大表姐劉雯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評價很高的模特,很多人喜歡她的率直的個性,又是霸氣側漏,有時又可愛。

這次的事件很大可能是和之前和品牌解約有關,畢竟她和明星不同,必須要依託時尚才能發展得好。這次因為她代言的品牌有模糊中國領土的問題,所以她毅然決然的決定解約,體現了她在愛國立場上,必須堅定的支援一箇中國。和品牌商解約的不僅她一個人,還有楊冪也解約。

但是因為楊冪是明星,也是演員,她就算不代言這個奢侈品,還可以演戲上綜藝,並不影響她的事業。但是和品牌解約的大表姐影響卻是非常大的,身為一個名模,本來就要看代言奢侈品來證明自己的價值。這次時裝週沒有大表姐的參與,讓很多喜歡她的人都很傷心。

畢竟這是她十年以來,第一次缺席時裝週走秀。看不到大表姐的表演,非常的遺憾。人品好,又愛國的劉雯,以後應該要有更好的發展。

但是如果當時她不在愛國立場上堅定,也會受到網友們的質疑,這對她也不好。至少解約為她贏得了口碑,沒有人不喜歡她。她在模特職業上非常的專業,以後會發展成為世界名模,走出中國,衝向世界。

相信大表姐,在背後默默支援她!

28樓:i念念

我覺得這次劉雯未出席時裝週,應該跟解約品牌的事情有很大關係吧。

29樓:可晨情感說

多少還是會因為那件事情受點影響的,但是我覺得也不見得全是因為此事。

30樓:荔枝追星

應該是吧,這個具體也不知道,大表姐應該有自己的職業規劃的。

31樓:或者

應該是的,但是我們挺她,國家挺她,無所謂的

32樓:jue兒

我覺得是可能有這個關係。但是我覺得更多的還是應該是她自己選擇不去了。

33樓:小莉說娛樂呀

可能是因為這樣。因為那些時裝週可能覺得她帶有某些立場。就不用她了。

34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只是有一部分原因吧,並不能不是全部的原因,也可能他是有其他事情衝突了

35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有很大的關係。不過這也體現了她愛國的心。相信她以後會發展的更好的。

36樓:胖梨

肯定是啊!

劉雯團隊雖然說的是有事請耽誤。但是怎麼可能那麼湊巧。而劉文現在就是一個毀約的人。又不是隻有她一個模特。所以時裝週就排斥他了

37樓:

這次的事件很大可能是和之前和品牌解約有關,畢竟她和明星不同,必須要依託時尚才能發展得好。這次因為她代言的品牌有模糊中國領土的問題,所以她毅然決然的決定解約,體現了她在愛國立場上,必須堅定的支援一箇中國。和品牌商解約的不僅她一個人,還有楊冪也解約。

劉雯從業十一年,為何會缺席了四大國際時裝週?

38樓:美食與食慾

一、劉雯現在是特別火的一個國際超模,那麼他這麼火的情況下肯定是有特別多的工作安排的,那麼不上一次時裝週也是特別正常的事情,因為一般情況下在正火的時候,他們的檔期安排的是特別滿的,有時候真的是排不開,所以說大家不要胡亂猜測。因為如果劉雯想要上時裝週的話,那麼時裝週肯定是會請劉雯的,因為在這11年裡面,劉雯真的是從來沒有一次缺席的。

二、 劉雯以前和一個品牌合作過,但是因為這個品牌不尊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的完整,所以劉雯率先發布宣告終止了與該品牌的合作,那麼在他的帶動下,有很多的明星也與這個品牌終止了合作,所以說可能是這個品牌懷恨在心,所以說如果這次時裝週有他們的贊助的話,肯定是不願意再請劉雯的。

三、劉雯是一個特別正直的人,他也是一個大牌的明星,那麼他的職業道德和人品都是特別不錯的。他也是特別低調的,他從來是沒有緋聞的。所以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有很多人稱他為大表姐。

那麼他出行從來都是不遮遮掩掩特別大方的,不像很多的明星都會戴口罩,戴帽子什麼的,這也看出他是一個非常直率的人。

劉雯上不上時裝週都沒有關係的,因為這不影響他的事業發展,那麼如果喜歡劉雯的話,就記得去看他的節目不要去議論他為什麼不參加時裝週,這個不參加肯定是有不參加的理由的。

39樓:呆呆聊雜談

因為現在新人輩出很多新生的摩托力量,把那些老的模特都給淘汰下去了,這這也是一件好事

40樓:月月月月

這還要跟他的合作有關係,當時好像是因為跟某個合作終止了,不過我覺得只要有能力到哪都是行的。

41樓:

可能是時裝週需要新鮮的面孔,他已經走了很多年了,可能要給新人留出位置。

42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個還真不知道,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私下有什麼關係吧,但我覺得他的能力很不錯,依然支援他的。

43樓:

他是不是要轉換跑道啊?覺得自己年紀大了,然後想要轉換到新的跑道上,那是另有安排吧。

44樓:

這個不知道,可能是他個人另有個人的想法和安排吧,這其中的原因不太清楚。

超模「明星化」,劉雯首次缺席時裝週引發熱議,劉雯是否可以從模特到明星過渡?

45樓:雙巨集博

我認為模特本身就是明星,而且劉雯各方面都很優秀,沒有不好的印象,很適合做明星,所以劉雯一定可以做到從模特到明星的改變。

時尚界和娛樂業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既然范冰冰可以去參加時裝週的表演,為什麼這位超級模特也不能成為一個明星呢?上綜藝、做演員……超模跨界主要有哪幾個方向,劉雯:

是全地球上模特收入的第五名,2023年公佈的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劉雯更以700萬美元與米蘭達可兒、凱特莫斯並列第三。劉雯再時尚圈的影響力,從收入數字上便可見一斑。在2023年權威模特**mdc top50 榜單上,劉雯位列第三,創亞洲模特排名歷史紀錄。

2023年榮登mdc「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單,成為首位唯一進入「new supers」榜單的亞裔模特,

此外,第一位亞洲超模製作了維多利亞的每年度秀,成為第一位成為雅詩蘭黛全球認可的中國超級名模。劉文:東方的面孔,讓時尚界認識中國上的諸多歷史性突破不在此一一隸屬,總之無論是從專業排名還是個人收入,劉雯都穩坐目前中國乃至亞洲超模界頭把交椅。

基本上,模特超越演藝界,主要攻擊「娛樂性」和「電影電視劇」這2個突破口,先有代表作,然後得出了自己的路線數。美國有兩個宗師級「超級模型」成功的「綜藝」的典範。

2019春夏時裝週,超模李靜雯走秀幾場

李靜雯在2020春夏時裝週一共走秀21場,23個造型,場場都是氣質非凡,是一個特別受歡迎的新一代模特 2020春夏時裝週超模李靜雯一共走秀21場,多次作為唯一國模亮相,展現了23個造型。春夏時裝週一共四個,分別是紐約時裝週 khaite longchamp tory burch sies marja...

到底什麼是四大時裝週,世界四大時裝週是哪四大

紐約時裝週 米蘭時裝週 倫敦時裝週 巴黎時裝週 按時間順序排列 世界四大時裝週是哪四大?周 倫敦時裝週 巴黎時裝週 米蘭時裝週。四大時裝週基本上揭示和決定了當年及次年的世界服裝流行趨勢。因為對於大多數的時裝公司,至少要花費半年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把設計變成成品,所以四大時裝週提前約6個多月進行次年的時...

時裝週裡AW是什麼意思

表示秋冬季,2014aw就是2014年的秋冬季。aw是autumn winter 的縮寫,ss是 spring summer,指春夏季。世界著名時裝週 紐約 倫敦 巴黎 米蘭和東京 等 一般每年舉辦兩次,分為秋冬 9 10月上旬 和春夏 2 3月 兩個部分,2月份舉辦當年秋冬時裝週,9月份舉辦次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