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郭晶晶衣品一般還要去米蘭時裝週

2022-01-29 22:49:42 字數 7338 閱讀 3582

1樓:趙今麥郎

新金牌娛樂觀察家們都知道,米蘭時裝週最近成了一個大秀,很多國內明星都要為輝煌而戰令人驚訝的是,郭晶晶也去了要知道,在很多人眼裡,郭晶晶的生活很簡單。她穿的大部分衣服都很便宜她似乎無法與時尚抗衡。她為什麼去米蘭時裝週?

事實上,郭晶晶早年是奧運冠軍,與許多體育品牌關係良好這一次某運動品牌也參加了米蘭時裝週,郭晶晶受該品牌邀請前往。不可能,有很多紅色的人郭晶晶不喜歡打扮,但畢竟她的名氣是有的更何況,他們嫁入豪門,成了霍家的媳婦如此豐富的背景也受到品牌方面的重視這次霍啟剛也和郭晶晶一起去了米蘭真的很親密。這對富有的夫婦就像普通的夫婦一樣,甜蜜而充滿愛。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郭晶晶。她樸實樸素她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女人。普通人,過著公主般的生活,郭晶晶就是這樣一個收藏家郭晶晶的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你能感覺到嗎?

運動員從訓練中成長,散發出運動員的氣質。與其說是皮包的均勻性,不如說是體格和氣質的暴露對一個人來說,最有價值的不是他看起來有多漂亮,而是他給別人帶來了多少美麗。

2樓:雲梔雨下

可能自己對自己的認識還不夠清晰吧,想去米蘭時裝週挑戰一下

3樓:萌萌不知道

我們都知道郭晶晶是一個奧運冠軍,他代言的是運動品牌,受邀請了才去的。

4樓:夔穀子

可能是當時的製作方邀請的吧,而且郭晶晶他們的名氣也很低調也很大。

5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因為為了提升自己的衣品再加上自身的喜愛。

6樓:

這是因為郭晶晶這個人他確實是一平很一般,但是確實很有實力。

7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家裡有錢,所以米蘭時裝週回給他發邀請函。

8樓:一個酸的檸檬

去米蘭時裝週的人並不一定就是說非常時尚的人。

9樓:嘰嘰咕顧

人家的衣品一般,但是人家也是在富家子弟裡邊。

10樓:拱靜曼

那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一品一般,才要去時裝週學習學習。

郭晶晶衣品一般,為啥還要去米蘭時裝週,不怕被比下去嗎?

11樓:武漢黑鴨

我覺得做自己就可以了,去米蘭時裝週不一定是去做比較的,有可能只是去旅遊觀賞的呢

12樓:困死睡不著

長得漂亮的人穿在不好的衣服,也是很漂亮的,根本不在乎那些

13樓:就是這個範兒

他之所以要去參加米蘭時裝週,很有可能是為了蹭熱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以去蹭個熱度,因為米蘭時裝週的關注度很高。

15樓:

如果現在給你一張米蘭時裝週的邀請函,你會去嗎?當然會去了,要去見見世面的嘛

16樓:奧茲子

我覺得她也可能只是去挑戰,感受一下這種氛圍

17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你認為他一品一般並不一定他真的只有一品,一般有可能是你目光狹隘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的啊她去是豪門少奶奶有什麼怕被比下去的啊

19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怎麼說呢,說不定人家只是想去玩一下的吧

20樓:愛吃麥片

最近米蘭時裝週成了一個大秀,很多國內明星都要爭奇鬥豔。太神奇了,郭晶晶走了。你知道,在很多人眼裡,郭晶晶的生活很簡單。

她穿的大部分衣服都很便宜。她似乎無法與時尚抗衡。她為什麼去米蘭時裝週?

事實上,郭晶晶早年是奧運冠軍,與許多體育品牌關係良好。這一次某運動品牌也參加了米蘭時裝週,郭晶晶受該品牌邀請前往。我情不自禁。

有很多人,郭晶晶不喜歡打扮,但畢竟她的名氣是有的。更何況,他們嫁入豪門,成了霍家的媳婦。如此豐富的背景也受到品牌方面的重視。

這次霍啟剛也和郭晶晶一起去了米蘭。真的很親密。這對富有的夫婦就像普通的夫婦一樣,甜蜜而充滿愛。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郭晶晶。她樸素樸素。她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女人。普通人,過著公主般的生活,郭晶晶就是這樣一個收藏家。郭晶晶的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你能感覺到嗎?

郭晶晶衣品一般,為什麼還「敢」去米蘭時裝週?

21樓:良人安然

基本每年大熱的明星都會參加各類熱門大秀,而明星去看秀也沒什麼奇怪的,意外的是郭晶晶也去參加時裝週了,更讓人意外的是霍啟剛竟然一路同行。今日有網友在義大利偶遇郭晶晶霍啟剛夫婦,兩人現身米蘭著名的科莫湖。從網友晒出的**中可以看出,當日郭晶晶和霍啟剛穿著都非常低調。

這次郭晶晶前行其實是因為她早年是奧運冠軍,和很多體育品牌關係都不錯。這次有一個體育品牌也參加了米蘭時裝週,郭晶晶受到品牌邀請才去的。不同於其他明星前往時裝週看秀的穿著,郭晶晶的打扮十分簡單低調,白色上衣黑色長褲再搭配一雙白粉色運動鞋。

真的是非常休閒隨性的打扮了。郭晶晶雖然不喜歡打扮,衣著樸素低調。但是畢竟身份和地位擺在那裡,嫁入豪門,成了霍家的兒媳,這樣的豪門背景,也是品牌方看重的

這次霍啟剛也伴隨郭晶晶一起去米蘭了,真的是很貼心。很多明星夫妻都是上節目秀恩愛,私下關係卻差得要命,有的剛秀完恩愛沒多久就離婚了,甚至還有些已經離婚了還要合體秀恩愛。像郭晶晶霍啟剛這樣的豪門夫妻,還真的是不多的,霍啟剛工作應該很忙吧?

但是經常被偶遇到他陪伴在郭晶晶身邊,連逛超市都是結伴而行的,兩人的愛情真的非常讓人羨慕。這對豪門夫婦就像普通夫妻一樣,甜蜜恩愛。

22樓:子陌_璽

時尚不只是光鮮亮麗的外表,更多的是將自己的態度表達出來,而且郭晶晶也是受到品牌方邀請才去的。

23樓:

郭晶晶不是衣品一般,她是比較低調和簡樸的人。不喜歡炫耀和浮誇,她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所以對衣著沒有很大的要求。還有郭晶晶早年是奧運冠軍,和很多體育品牌關係都不錯。

這次有體育品牌也參加了米蘭時裝週,郭晶晶也是受到品牌方的邀請才去的。

2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去米蘭還可以是去學習和觀摩,不是所有去米蘭的人都是時尚達人,大多數都是去欣賞的。

25樓:度歡

即便衣品一般,但是因為她的氣質非常好,而且去米蘭也可以學習提高衣品。

26樓:哈橙寶寶

時尚又不只是看衣服多好多好,而是主要看人怎麼樣,郭晶晶非常的有自己的氣質和態度

27樓:

她為什麼不去呢,時裝週又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穿的非常時尚才能去,她可以去借鑑學那些設計時尚理念

28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就是有自己的追求,很多人還是比較追求這種生活的,因此就是專業的。

郭晶晶衣品一般卻去參加米蘭時裝週,不怕被女星們比下去嗎?

29樓:瞎胡扯的大腸

內心足夠充實的人,才不會產生攀比的想法

哪些在米蘭時裝週爭奇鬥豔的女明星有多少人能有郭晶晶這般淡定的,越在乎的就越表現出來,郭晶晶之所以穿的一般是因為她不在乎力壓任何人!只要對品牌有尊重,得體的穿著就可以了

1、跳水世界冠軍

郭晶晶是跳水皇后,是世界冠軍,是香港富豪霍啟剛的太太,她有三個孩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些還不足以讓她內心富足嗎?

當時有記者諷刺郭晶晶嫁豪門,郭晶晶霸氣迴應:豪門有很多,但是我是世界冠軍!對啊!

世界冠軍有幾個,況且郭晶晶在跳水的單人板和雙人板分別都獲得過冠軍,這麼優秀,恐怕霍啟剛那麼愛她那麼寵她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2、品牌邀約看秀

這次郭晶晶去米蘭時裝週看秀是被一個運動的品牌邀請的,既然是參加運動品牌的秀,穿著運動裝很正常啊,妝容大方得體就可以了。

其他哪些女明星是去秀自己的吧?人還沒有到米蘭秀場,酒店裝扮上就開始拍硬照發通稿了,讓國內的網友看到她去看秀了,水軍再帶一波,讓別人知道她有多美,做作,嘔!

這樣的女明星竟然要跟郭晶晶比?拿什麼比呢?

郭晶晶也不屑跟這些女明星比,她有自己的圈子,她的圈子也不像香港富豪太太那樣拉幫結派的,她的圈子相對更乾淨,多數和公益有關,然後就是帶孩子和老公一起出去旅行、看比賽。

簡單低調的富豪太太,真的好吸粉啊

30樓:紅海上生明月

郭晶晶早年是奧運冠軍,和很多體育品牌關係都不錯。這次有一個體育品牌也參加了米蘭時裝週,郭晶晶受到品牌邀請才去的。再說了,郭晶晶現在是豪門,有底蘊的,無所謂比較。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郭晶晶就算衣品一般去參加米蘭時裝週,也不怕被女星們比下去,因為她好像並不在娛樂圈裡,所以不需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晶晶本來就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參加時裝週也只是去看看玩玩而已,沒有要和別人比的意思。

33樓:溥靜楓

雖然郭晶晶衣品一般,但是她可以請別的人幫她設計搭配啊,一樣會有好的效果。

34樓:可愛的小山芋

我認為第一,她可以讓別人給她設計衣服,第二,米蘭時裝週有很多優秀的女星,去見識見識也沒什麼不好的。

3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郭晶晶雖然一品一般但是,其實她通順的氣質也是很多人比不了的,而且她也算一個豪門富太太。

36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郭晶晶她並不是娛樂圈裡的人,所以不需要和那些女明星去作比較。

你怎樣看待郭晶晶現身米蘭時裝週身穿便裝?

37樓:我還是新班

我覺得她很真實,也很幸福,不知道為什麼她給我一種那種淡泊名利的感覺。近日郭晶晶現身米蘭時裝週看秀,與一同出席的女明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簡約而不隨意的裝扮別具一格。在趕著去秀場的時候沿途也很禮貌地全程保持微笑,不斷和兩邊的粉絲揮手打招呼。

作為一名奧運冠軍,郭晶晶經歷了從冠軍、求學、結婚、生子等一系列過程的轉變,每段歷程她都堅持自我,實現了自己的價值。甚至在今年舉辦的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郭晶晶也被邀請參加發言,就連馬雲都成為了郭晶晶的粉絲。

這次郭晶晶穿著簡單也在我們的情理之中,她平時的穿衣風格大致也是如此,時裝週的主題還是看秀,便低調一點不喧賓奪主。也不知從何時起,各大時裝週,從紅毯到秀場,變成了藝人和「假明星」、混入娛樂圈的網紅展現自己、搶鏡頭的主場。所以,我覺得郭晶晶真的是很真實啊,接地氣。

除了裝扮隨意,郭晶晶在秀場的表現也很接地氣。只見郭晶晶一邊翹著二郎腿一邊玩手機,「偶像包袱」是絕對不存在的,怎麼真實怎麼來。而她的這一系列表現也受到了網友們的一致好評與誇讚:

只有她是去看秀的,別人都是去秀自己的。郭晶晶的裝扮很得體,她應該是應品牌方的邀請來參加這次活動,同時也是陪著老公霍啟剛來談業務,在被拍到現身秀場之前,他倆就一起吃了早餐,著裝同樣是很日常。感覺他們一家都很接地氣嗷!

38樓:蓮子多多

郭晶晶是一個真實的人,也是與眾不同的人,身上還保持著當運動員時的性格,簡單真實就是郭晶晶,所以到米蘭看時裝週穿便裝在她身上一點不新鮮,我覺得這樣很好。

39樓:瓜瓜豬

她走的就是這種親民低調的路線

40樓:sq你是我的堅持

別人穿什麼是個人的生活習慣,出席什麼場合需要穿什麼衣服,如果沒有舉辦方特殊要求,可以自己隨意穿的。

41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你怎麼看待關鍵現身米蘭時裝週,身穿便裝,因為那個他過來過去,我靜靜他自己的個性閨娘之嫁入豪門,但是他對自己要求也非常嚴格,不會不會有太多的subsystem is方,隨著穿著便裝還是很正常的。

42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郭晶晶自己的選擇。我們不要干預

4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郭晶晶的實力不允許我們詆譭

44樓:匿名使用者

郭晶晶應該是運動員嫁入豪門,活的比較幸福的

4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郭晶晶穿便裝還是挺真實的。

46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肯定是人家有實力才回去

47樓:我是麗姐

我覺得她很真實,也很幸福

4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她還是比較真實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挺有個性的挺喜歡的。

郭晶晶現身米蘭時裝週,一身運動裝難道是為了獨樹一幟嗎?

50樓:綠皮紅心先生

每年9月和10月,是時尚界最大的盛事,也是四大國際時裝週的春夏秀!在米蘭四個時裝週的第三站,我們看到了許多明星,也看到了郭晶晶和霍啟剛。如今的跳水女皇,現在的富豪太多了,郭晶晶能出現在這樣的時尚場合也很少見。

最近米蘭時裝週成了一個大秀,很多國內明星都要爭奇鬥豔。令人驚訝的是,郭晶晶也去了。要知道,在很多人眼裡,郭晶晶的生活很簡單。

她穿的大部分衣服都很便宜。她似乎無法與時尚抗衡。她為什麼去米蘭時裝週?

事實上,郭晶晶早年是奧運冠軍,與許多體育品牌關係良好。這一次某運動品牌也參加了米蘭時裝週,郭晶晶受該品牌邀請前往。

不可能,有很多紅色的人。郭晶晶不喜歡打扮,但畢竟她的名氣是有的。更何況,他們嫁入豪門,成了霍家的媳婦。

如此豐富的背景也受到品牌方面的重視。這次霍啟剛也和郭晶晶一起去了米蘭。真的很親密。

這對富有的夫婦就像普通的夫婦一樣,甜蜜而充滿愛。

與那些衝著品牌負責人打招呼的女星相比,郭晶晶內心平靜,只是從角度靜靜地看著手機。從後面看,郭晶晶有點駝背。也許她早年訓練過度,這讓郭晶晶很痛苦,對吧?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郭晶晶。她樸素樸素。她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女人。普通人,過著公主般的生活,郭晶晶就是這樣一個收藏家。郭晶晶的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你能感覺到嗎?

男生長相一般但是衣品很好是一種什麼感覺

男生雖然長得一般,但是他的衣品好的話,可以使整個人看起來比較帥氣,陽光,大氣。所以很多年輕人都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衣品。建議可以多嘗試幾個不同風格的衣服,這樣子才可以容易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衣服型別。特別帥,見到人之後,感覺見面不如聞名。人靠衣裝馬靠鞍,衣品很好的男生肯定能夠穿出氣質,讓人看起來很有好感。...

衛衣一般搭配什麼褲子,衛衣如何搭配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這種毛絨絨的外套質地柔軟,熱身非常快。帽子和毛毛球的設計可愛俏麗,不用刻意去搭配什麼特別的衣服,就能達到如同日系蘿莉一樣超萌的效果。優雅名媛look 時尚點評 天鵝絨溫暖細膩,含蓄卻又光芒萬丈,充滿了貴族氣質。繫帶的設計顯得高貴大方,大裙襬更是靈動柔美,這件外套...

塑料一般都有什麼品種翱,塑料一般都有什麼品種啊?

一分鐘瞭解塑料的分類 塑料是一種以合成或天然的高分子化合物為主要成分的,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條件下,可塑造成一定形狀,當外力解除後,在常溫下仍能保持其形狀的塑料。塑料種類很多,到目前為止世界上投入生產的塑料大約有幾百多種。根據名種塑料不同的使用特性,通常將塑料分為通用塑料 工程塑料。通用塑料,一般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