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開元面試,請問領導一般要問些什麼問題?面試時,我要注

2021-08-11 01:14:50 字數 7045 閱讀 1498

1樓:小小的媧牛

因不知你面試的是什麼職位,所以專業性的東西我想你應該有所準備,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就是除了專業性的東西,在任何一個公司,你都要表現得有禮貌,勤奮和上進,並且珍惜你的工作,所以這就是在面視時你要向你的領導所表現的,領導在同你的談話中他心中自然有一個準則,而通常這個準則你是不知道的,而且這個準則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所以你就按你想好的來說,相信你的真誠會有回報。

再來就是服裝整潔,去之前可做一些功課,比如想好簡短的自我介紹,不要在領導說請你介紹一下你自已時,不知所措。

2樓:匿名使用者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2、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3、你有什麼業餘愛好?

4、你最崇拜誰?

5、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6、談談你的缺點

7、談一談你的一次失敗經歷

8、你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

9、對這項工作, 你有哪些可預見的困難?

10、如果我錄用你, 你將怎樣開展工作

11、與上級意見不一至, 你將怎麼辦?

12、我們為什麼要錄用你?

13、你能為我們做什麼?

14、你是應屆畢業生, 缺乏經驗, 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15、你希望與什麼樣的上級共事?

16、您在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是什麼?

明天要去開元面試,請問領導一般要問些什麼問題

3樓:zero風與楓

常見面試問題:你最大的優缺點,你

最成功或者失敗

的經歷,對加班的看法,你的職業版規劃,你對於我們單位權瞭解多少,說出你選擇這份工作的動機,你能為我們單位帶來什麼,你怎麼理解你應聘的職位,你具備什麼能力或者談談你的個人經歷,你未來三年的職業規劃,對工作的期望與目標何在以及一些實際情況的模擬問題,如假設現在有個同事每次開會的時候都提反對你的意見,對你的成見很大,你怎麼解決

我明天要去面試總經理助理,請面試的時候他們一般問什麼問題?

4樓:六盤水的孩子

主要是經驗,

比如:(當然你最好是服裝廠,這是優勢,)

1、請你作自我介紹一下,

2、你以前做什麼職位,都負責那些,

3、問你一些日常處理工作,這個是總經理助理,相當於主管級以上職位了,4、有的企業還會做測試題。電腦我估計不會考什麼,5、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你的經驗,你有無做過助理,都做了那些工作,你是如何作的,包括你的寫作能力!

6、建議你要穿著職業一些,可以簡單化一妝,要素一點,7、另外也許會問一些你在上家企業中職務,等等!!可以追問

5樓:盤芫

專及以上學歷,男女不限。

2、一年以上工作經驗,服裝相關專業或從事過服裝公司行政工作者優先。

3、責任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具有較強的學習、溝通和協調能力。

4、熟練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體。5、協助總經理處理日常事務。

6、需要住宿在工廠。

輸入內容已經達到長度限制還能輸入 9999 字

6樓:

1、請簡單口述一下你的簡歷。

2、你認為你的優勢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崗位要求擴充套件就行了

面試的時候一般要問些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1、 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

2、 介紹內容要與個人簡歷相一致。

3、表述方式上儘量口語化。

4、 要切中要害,不談無關、無用的內容。

5、 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

6、 事先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寫好背熟。

問題:“你有什麼業餘愛好?”

1、 業餘愛好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這是招聘單位問該問題的主要原因。

2、 最好不要說自己沒有業餘愛好。

3、 不要說自己有那些庸俗的、令人感覺不好的愛好。

4、 最好不要說自己僅限於讀書、聽**、上網,否則可能令面試官懷疑應聘者性格孤僻。

5、 最好能有一些戶外的業餘愛好來“點綴”你的形象。

問題:“談談你的缺點”

1、 不宜說自己沒缺點。

2、 不宜把那些明顯的優點說成缺點。

3、 不宜說出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缺點。

4、 不宜說出令人不放心、不舒服的缺點。

5、 可以說出一些對於所應聘工作“無關緊要”的缺點,甚至是一些表面上看是缺點,從工作的角度看卻是優點的缺點。

問題:“談一談你的一次失敗經歷”

1、 不宜說自己沒有失敗的經歷。

2、 不宜把那些明顯的成功說成是失敗。

3、 不宜說出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失敗經歷。

4、 所談經歷的結果應是失敗的。

5、 宜說明失敗之前自己曾信心百倍、盡心盡力。

6、 說明僅僅是由於外在客觀原因導致失敗。

7、 失敗後自己很快振作起來,以更加飽滿的熱情面對以後的工作。

問題:“你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

1、 面試官試圖從中瞭解你求職的動機、願望以及對此項工作的態度。

2、 建議從行業、企業和崗位這三個角度來回答。

3、 參***——“我十分看好貴公司所在的行業,我認為貴公司十分重視人才,而且這項工作很適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問題:“如果我們錄用你,你將怎樣開展工作”

1、 如果應聘者對於應聘的職位缺乏足夠的瞭解,最好不要直接說出自己開展工作的具體辦法。

2、 可以嘗試採用迂迴戰術來回答,如“首先聽取領導的指示和要求,然後就有關情況進行了解和熟悉,接下來制定一份近期的工作計劃並報領導批准,最後根據計劃開展工作。”

問題:“與上級意見不一致,你將怎麼辦?”

1、 一般可以這樣回答“我會給上級以必要的解釋和提醒,同時,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

2、 如果面試你的是總經理,而你所應聘的職位另有一位經理,且當時不在場,可以這樣回答:“對於非原則性問題,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對於涉及公司利益的重大問題,我希望能向更高層領導反映。”

問題:“你是應屆畢業生,缺乏經驗,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1、 如果招聘單位對應屆畢業生的應聘者提出這個問題,說明招聘單位並不真正在乎“經驗”,關鍵看應聘者怎樣回答。

2、 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最好要體現出應聘者的誠懇、機智、果敢及敬業。

3、 如“作為應屆畢業生,在工作經驗方面我確實會有所欠缺,因此,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利用各種機會在這個行業裡做兼職。我也發現,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複雜。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比較勤奮,所以在兼職中均能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從中獲取的經驗也令我受益非淺。

請貴公司放心,學校所學及兼職的工作經驗使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

問題:“你在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是什麼?”

1、 最重要的是:應聘者要使招聘單位相信,應聘者在過去單位的“離職原因”在此家招聘單位裡不存在。

2、 避免把“離職原因”說得太詳細、太具體。

3、 不能摻雜主觀的負面感受,如“太辛苦”、“人際關係複雜”、“管理太混亂”、“公司不重視人才”、“公司排斥我們某某的員工”等。

4、 不能躲閃、迴避,如“想換換環境”、“個人原因”等。

5、 不能涉及自己負面的人格特徵,如不誠實、懶惰、缺乏責任感、不隨和等。

6、 儘量使解釋的理由為應聘者個人形象添彩。

7、 如“我離職是因為這家公司倒閉。我在公司工作了三年多,有較深的感情。從去年始,由於市場形勢突變,公司的局面急轉直下。

到眼下這一步我覺得很遺憾,但還是要面對現實,重新尋找到發揮自己能力的舞臺。”

問題:“你如何看待加班?”

1、 任何一家公司,加班總是難免的。

2、 只要工作任務沒有完成,自覺加班是理所當然的,這是衡量一個人是否有責任心的問題。

3、 有一種精妙的回答可供參考:遇到臨時性或很緊急的任務時,我會自覺地加班加點,但天天需要加班也許從另個角度證明了一個人的能力不足,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同一個面試問題並非只有一個答案,而同一個答案並不是在任何面試場合都有效,關鍵在於應聘者掌握了規律後,對面試的具體情況進行把握,有意識地揣摩面試官提出問題的心理背景,然後才能把握分寸。

限於字數規定,可去本人的空間與專欄看看

9樓:妙招小妹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

10樓:沒有睡醒的人

面試的時候一般就問與你工作相關的一些內容。主要考察你的思路。思維情況。以及你對該項工作的認識。一定要開啟思路。一定要有深刻的認識,這樣才能成功。

11樓:張鈺濤

自我介紹,愛好,特長一類的。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公司要求的不一樣,要針對性地進行研究.例如:日企要求嚴謹,他們喜歡穿正裝.

歐美企業喜歡隨性,你喜歡什麼穿什麼,曾經我有個同學被錄用,領導告訴她就因為她沒穿正裝,她說學生穿那麼嚴肅幹嗎!我同學就穿著運動衣,背個雙肩包就去了,結果成功了.所以最重要你要提前瞭解公司的企業文化,知己知彼才能成功.

面試的時候,人因為在乎才會緊張,你心裡想著: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戰術上要藐視對手,戰略上要重視對手.

事前的準備還是必不可少,面試官和你差不多,你會打敗他的.越放鬆越能表現出最好的狀態.熟悉的問題要詳細地回答,越流利越好.

不會的問題,先重複一遍問題,或者讓對方解釋得更清楚一點,要得到哪部分的答案,這時你要拼命去組織語言,回答要肯定,但是想辦法用簡單的語言把問題引到你熟悉的地方去!祝你成功 .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外面是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其次就是語言的沉穩.簡潔大方

14樓:性季能曉騫

1)你學過哪些課程,哪些學的比較好,具備了什麼專業知識2)你有哪

些特長,有哪些愛好

3)你為什麼應聘我們公司?對未來的工作有什麼設想4)你的職業發展規劃是什麼

5)關於畢業學校、學歷、年齡、家在**等基本資訊的瞭解6)會不會繼續深造

15樓:牢美姬德義

首先讓你自我介紹一下,然後問問你的專業,對他們公司的瞭解,以及為什麼投他們公司,或者是所學專業和未來工作方向不一致,你的看法,

你的人生規劃。你的自我評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1、自我介紹

面試的剛開始肯定會讓自我介紹,介紹的時候不要緊張,介紹內容應該與自己的簡歷上面的內容一致,儘量溫和不要太著急,要切中要害,不要說太多的廢話,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最好在面試之前背熟。

2、愛好

愛好能夠反應反應一個人的性格特徵,心態觀念,這是招聘單位最想要了解的,不要說自己沒有愛好,用人單位會覺得你不瞭解自己,也不要說那些庸俗的,令人感覺不好的愛好,最好加一些戶外運動來點綴你的形象。

3、談談你的缺點

不要說自己沒有缺點,不宜說出嚴重影響工作的缺點,不應該說出令人不放心的缺點,可以說一些無關緊要的缺點,甚至是一些表面上看是缺點,從工作的角度看卻是優點的缺點。

4、說說自己失敗的經歷

不宜說自己沒有失敗的經歷,不宜說出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失敗經歷,所談經歷的結果應是失敗的。宜說明自己在失敗之後內心是怎樣強大起來的。 說明僅僅是由於外在客觀原因導致失敗,失敗後自己很快振作起來,以更加飽滿的熱情面對以後的工作。

5、選擇我們公司的原因

面試官試圖從中瞭解你求職的動機、願望以及對此項工作的態度。建議從行業、企業和崗位這三個角度來回答。參***——“我十分看好貴公司所在的行業,我認為貴公司十分重視人才,而且這項工作很適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6、如果我們錄用你,你會怎樣開始工作

如果應聘者對於應聘的職位缺乏足夠的瞭解,最好不要直接說出自己開展工作的具體辦法,這樣面試官就會覺得你的開展工作的方法並不好。可以嘗試採用迂迴戰術來回答,如“首先聽取領導的指示和要求,然後就有關情況進行了解和熟悉,接下來制定一份近期的工作計劃並報領導批准,最後根據計劃開展工作。”

7、與上級意見不一致,你將怎麼辦?

一般可以這樣回答“我會給上級以必要的解釋和提醒,同時,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如果面試你的是總經理,而你所應聘的職位另有一位經理,且當時不在場,可以這樣回答:“對於非原則性問題,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對於涉及公司利益的重大問題,我希望能向更高層領導反映。

”8、你是應屆畢業生,缺乏經驗,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最好要體現出應聘者的誠懇、機智、果敢及敬業。如“作為應屆畢業生,在工作經驗方面我確實會有所欠缺,因此,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利用各種機會在這個行業裡做兼職。我也發現,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複雜。

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比較勤奮,所以在兼職中均能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從中獲取的經驗也令我受益非淺。請貴公司放心,學校所學及兼職的工作經驗使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

9、你在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應聘者要使招聘單位相信,應聘者在過去單位的“離職原因”在此家招聘單位裡不存在。避免把“離職原因”說得太詳細、太具體。

 不能摻雜主觀的負面感受,如“太辛苦”、“人際關係複雜”、“管理太混亂”、“公司不重視人才”、“公司排斥我們某某的員工”等。 不能躲閃、迴避,如“想換換環境”、“個人原因”等。不能涉及自己負面的人格特徵,如不誠實、懶惰、缺乏責任感、不隨和等。

 儘量使解釋的理由為應聘者個人形象添彩。如“我離職是因為這家公司倒閉。我在公司工作了三年多,有較深的感情。

從去年始,由於市場形勢突變,公司的局面急轉直下。到眼下這一步我覺得很遺憾,但還是要面對現實,重新尋找到發揮自己能力的舞臺。”

10、你如何看待加班?

任何一家公司,加班總是難免的。只要工作任務沒有完成,自覺加班是理所當然的,這是衡量一個人是否有責任心的問題。有一種精妙的回答可供參考:

遇到臨時性或很緊急的任務時,我會自覺地加班加點,但天天需要加班也許從另個角度證明了一個人的能力不足,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面試之後的通知得等幾天啊,面試後一般要幾天才通知上班?

請問是企業還是單位?超過7天就只能說抱歉了 他也不會通知你你不得 你自己知道就好 單位的話 一般5個工作日之內通知 超過5個工作日你就別等了 除非特殊情況 如果是公務員面試之後三天會有體檢通知,如果是企業得一個星期。面試後一般要幾天才通知上班?一般情況下如果公司急需用人的情況一般3天內就會通知你來上...

明天要去面試,請問一下鉛筆頭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做 汽 車融 資 租賃 系 統和大數 據的公司 急!明天要去面試了,公司在軟二,名字叫廈門鉛筆頭,大家聽說過嗎,發展前景怎麼樣?我應聘的是php 他們 是 做 汽車金融管理系統 的 這 家 公 司發 展 前 景 很不 錯的 老闆在汽 車 金 融行 業 的人 脈 很 廣 公 司的福 利 啊工 作 氛圍...

請問小學語文教師招考的時候面試一般問什麼問題

這個各地應該不同。我們浙江主要是試講,加上問一些跟教學相關的問題,這個說不copy定,大部分問這些問題 你為什麼要選擇老師這個行業,你今後的教學理念是什麼,當有孩子上課不遵守紀律你會怎麼跟他說,當遇到突發情況你會怎麼辦,你如何看待好生和差生,等等 我招聘時就是基本這樣,還有不要太緊張 應該會問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