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婚姻中最具有悲劇的是什麼呢

2022-12-12 19:45:16 字數 772 閱讀 4373

1樓:以心

我覺得婚姻最悲劇的就是被拋棄的那一方,一個錯誤的婚姻會毀了一個人的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悲劇的事兒就是兩個人為了現實的問題爭吵不斷,因為錢的問題這種才是最悲劇的吧。

3樓:寶35898焉瘸

我覺得就是嫁給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那個人對你特別不好,每天生活裡只有吵架吵架吵架。

4樓:寶寶70880堪寄

我覺得在婚姻裡面最悲劇的就是,你為他付出了很多,而他覺得這是你的本分。

5樓:薛曼蓉

悲劇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當初是相親介紹結婚的,然後沒有經過太多的愛情時期,就直接結婚,然後生兒育女,特別的平淡。

6樓:辰星

我覺得在婚姻裡最悲劇的就是兩個人不合適,卻過了很長時間,這是婚姻中最悲劇的事情。

7樓:辰星

最悲催的是自己遠離父母嫁到了婆婆家,但是婆婆和公公都不滿意自己,導致老公跟自己的關係也出現了間隔。

8樓:戰歌

我覺得在婚姻裡最悲劇的就是你以為你嫁給了一個愛你的人,其實他只是愛你的錢。

9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在婚姻裡最悲劇的不是夫妻兩個吵架或是怎麼樣,而是不磨合,不去努力變好。

10樓:

男人為提高生活質量,在外辛苦掙錢,女人確在家不守婦道

你覺得《甄 傳》中最悲劇的人是誰

我覺得甄嬛傳劇中最悲劇的人是華妃,因為她的哥哥和弟弟成為了皇帝的眼中釘和麻煩,會被皇帝殺掉,也就註定了發揮也會落寞失寵。眉莊。她曾經說,甄嬛善舞,她就修琴,甄嬛機敏有才情,她就修德與賢良,總歸是避甄嬛的鋒芒。然而入宮後她便得寵,比甄嬛都要早,這是她此生唯一一件比甄嬛強的事了吧?最開始的時候,眉莊應該...

在日常生活中,最具有母性光輝的是哪星座

首先總有人說巨蟹座是最具有母性光輝的星座之一,這主要體現在他們的細心程度上,很多時候巨蟹座在對待自己的戀人都是事無鉅細,萬事小心,而且一旦當他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是會對對方照顧得非常好,無論是起居飲食,還是其他方面,真的是那句話,拿著你噹噹兒子養。他們性格是很溫柔的,也溫順,如果他們有了自己喜歡的...

你覺得周杰倫唱歌最具有豐富情感的代表作是什麼

周杰倫的每一首歌都有豐富的情感,從他早期膾炙人口的七里香,放到現在也是百聽不厭,無論是80後還是90後,都是這兩代人的青春記憶,甚至到現在的00後也會很喜歡他,他在樂壇也是一個傳奇般的人物了,他的每一首歌我都會唱,為周杰倫打call!我個人喜歡 以父之名 因為這首歌每年的7月16日,被定為周杰倫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