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甄 傳》中最悲劇的人是誰

2022-02-12 06:39:29 字數 5830 閱讀 9117

1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我覺得甄嬛傳劇中最悲劇的人是華妃,因為她的哥哥和弟弟成為了皇帝的眼中釘和麻煩,會被皇帝殺掉,也就註定了發揮也會落寞失寵。

2樓:匿名使用者

眉莊。她曾經說,甄嬛善舞,她就修琴,甄嬛機敏有才情,她就修德與賢良,總歸是避甄嬛的鋒芒。

然而入宮後她便得寵,比甄嬛都要早,這是她此生唯一一件比甄嬛強的事了吧?最開始的時候,眉莊應該也小小竊喜過,期待過皇上是她的一心人,或者至少能平分秋色。然而後來的事都知道了。

眉莊不知道是經過了什麼樣的痛苦,才能接受皇上只真心對甄嬛,甚至連平分秋色也沒有。

所以眉莊就又退了,轉而修太后這條路。修著修著又遇到溫實初,真是命數…

3樓:眼裡的曖昧

雍正是最悲劇的人。作為一個帝王身邊沒有一個是真心實意對自己的、到死被自己最愛的女人在胸口插刀子。

4樓:匡涉

《甄嬛傳》中最悲劇的人應該是華妃,傻傻的愛了皇帝一輩子,最後才知道自己是被皇帝利用的一顆棋子,還被自己心愛的皇帝陷害,一直不能生育,雖然一生享盡榮華富貴,卻沒有的到她最想要的真愛。

5樓:不知道

安陵容 多才多藝,可惜生錯了年代,生錯了家庭。深宮中一步錯步步錯,從善到惡,可惜了她的本領,刺繡,戲曲,香料,舞蹈等都很精通,如果在現代當一位明星,哪怕她樣貌不出眾,也絕對值得追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悲劇的應該是皇后吧,感覺只有她是真的愛著皇上的,奈何郎心似鐵啊!他愛著自己的丈夫,丈夫卻和自己的姐姐搞在一起,還有了真愛甄嬛和一堆如花似玉的妃子,她什麼都沒有。

7樓:源秋寒

黃歇,無法和愛的人在一起是最悲慘的。

8樓:擾龍清珈藍

果郡王,好痴情的男子,為了心愛的女人甘願犧牲自己的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因為到死都不知道甄嬛背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妃,也是個可憐的女人

11樓:海神

我感覺你小王爺最悲劇的人吧

12樓: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看什麼電視劇呢,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喜歡看宮鬥劇的劇呢?相信大家肯定也看過不少這一題材的電視劇了吧,那你們最喜歡哪一部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我喜歡甄嬛傳。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這部劇好看是好看,但是最終還是悲情的大結局吧,我覺得裡面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也許這就是當時那個年代所造成的一些結局吧。

你認為《甄_傳》中最有智慧的妃子是誰?

13樓:琴韻的風格哇

最有智慧的妃子就是純元皇后,因為觀眾都沒有看過純元皇后的長相,就對其印象深刻,而且貫穿整個故事情節,未見其人,就有著主角般的待遇。純元皇后讓皇帝一輩子都不能忘懷,甚至找了很多替身,如此讓一個帝王者心心念念牽掛的女子,肯定是智慧雙全,貌美如花的妃子。

14樓:張張張張張張

我覺得是甄嬛,從一個清純形象,到腹黑女王。遭到無數的陷害,卻都能一一地巧妙化解,扳倒了皇后,華妃等一眾妃子,還瞞天過海地生下了她和果郡王的兩個孩子。可謂是一屆宮鬥冠軍了。

15樓:胸器保養愛舒妮

當然是甄嬛!

剛開始入宮不知深宮險惡,對誰都沒有防範,身懷六甲被人陷害之後心冷為了保全自己的女兒自請流放去寺廟修行受盡苦楚,最後又是為了和王爺的雙生子返宮,返宮後的她就像是換了一個人,做事用心不得罪人懂得利用他人之手,做事也有手段,返宮後的情節是最有看點的,最後打敗了皇后成為六宮之首,憑此我覺得最有智慧的妃子非甄嬛莫屬了。

1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最有智慧的妃子是端妃。明明是一個被棄的妃子,被華妃害得病懨懨的,又沒有了生育能力,但是她依然選擇堅強,給自己的命運進行投注,暗中幫忙甄嬛。給自己翻盤的機會,這是一個了不得的妃子,能夠有臥薪嚐膽的勇氣,能忍天下之忍,只為默默尋找翻身的機會。

這也就是為什麼她表面上看不理事事,後宮的事卻逃不過她的眼睛的道理。這是一個最智慧的妃子,最後不僅被升至貴妃,還有了一個養女,也算苦盡甘來。

17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最有智慧的就是甄嬛了,他當上貴妃之後,就想方設法地扳倒皇后,她和果郡王生下雙生子之後還能瞞天過海,即使有琪貴人揭發也可以全身而退,就說明了她真的是一個有大智慧的人,沉得住氣才能救得了自己。

18樓:做最真de自己

沈眉莊,死後被追封為惠怡貴妃。

沈眉莊端莊,識大體,飽讀詩書,知道韜光養晦,避其鋒芒,敢愛敢恨,和甄嬛是好姐妹。當甄嬛有難時,臨危不亂,急中生智,救甄嬛於危難之中;對皇帝失望後,不再期待皇帝的愛,轉而投向溫實初,感受一段普通溫暖的感情,總好過望穿秋水也盼不來的皇帝的愛,讓自己沒有白活一場。

19樓:

我覺得最有智慧的妃子我覺得是端妃,她看透帝王之家的新人聖寵,從來不爭風吃醋,對皇上安穩大氣,皇上對他像知己一樣,信任他,直到看見甄嬛,才知道復仇的機會到了,配合甄嬛完成了復仇計劃,最後榮華地位也都得到了,當上了皇貴妃!所以在皇宮裡低調隱忍才會保全自己等待出頭之日!

20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當然是甄嬛了,作為《甄嬛傳》的女主甄嬛才是那個用智慧取得後宮最終勝利的人。甄嬛的智慧表現在壞了果郡王的雙生子卻能設計皇帝入套並且不動聲色的生下孩子,甚至連皇帝都不知曉真相。然後利用皇帝離開寺廟從此以後在後宮中樹立威信打壓對她不利的妃子登上後宮之首的位置,最後還報復了皇帝在皇帝臨死之前告知真相了卻了心中的恨。

《甄_傳》中最綠茶的是誰?

21樓:最愛羊羊

我覺得甄嬛傳裡面浣碧最綠茶

我們知道《甄嬛傳》裡浣碧是甄嬛的妹妹,她是典型的出身卑微,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卑微,她的母親是罪臣之女,古代出身就決定一切這話一點不假啊,可是浣碧屬於那種嫉妒心極重,甄嬛有什麼她也要有什麼的女子。

一開始覺得浣碧也是甄家的小姐,這樣委身當丫頭確實對她不公平,可是她對甄嬛的嫉妒心也是無處不在的。

起初想在皇上面前好好表現以此獲得皇上的恩寵,被皇上說了俗氣以後就氣沖沖跑出去。後來被曹琴默看見祭拜母親就很快做了甄嬛的叛徒,甄嬛說了實話以後,她又委屈的不行,覺得上天對她不公平。甄嬛說出以後給她找個好人家的時候,她又一口一個長姐的抱甄嬛大腿,簡直是綠茶婊的既視感。

再就是果郡王掉出小像的時候,這明顯是浣碧的計謀,雖然這是她追求愛情使用的一個手段,可是皇上那麼多疑,這無疑是把甄嬛和果郡王弄在了風口浪尖上,明顯有性命之憂。

而且事先沒有任何徵兆,甄嬛也很是被動,浣碧明明知道甄嬛和果郡王是真心相愛的,而果郡王也明顯表示出不想結婚,可是浣碧依舊不依不饒。

最後甄嬛力求收浣碧為義妹,以鈕祜祿二小姐的身份嫁給王爺,就算浣碧是庶出的甄家二小姐也未必能嫁給皇上的弟弟,成為王爺的側福晉對浣碧而言簡直是最好的結局,可是浣碧還是不滿意,的時候還說了句大婚可是不能穿大紅,因為不是福晉,你一個丫頭出身的罪臣之女還要做王爺的福晉簡直是異想天開有沒有。

總之,浣碧給人一種綠茶的感覺

22樓:

隨著這個社會不斷的發展和科技不斷地進步,我們對自己的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要求也越來越高了,相信我們大家在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會追求一下精神生活,比如我喜歡在工作之後追電視劇。

其實想想,我們的現實社會中何嘗又不是有很多這樣的綠茶嗎?表面說喜歡你,可是暗地裡事物為了你的錢,各種花言巧語的欺騙你,讓你以為他真心愛,你其實不是的,他只是為了得到一些屬於你自己的利益,所以我們在社會中看人也要仔細不要輕易給別人騙。

其實,說真的,甄嬛傳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一次去看我都有不同的感覺,希望我們每個人都不要遇到像甄嬛這種女人的女人吧。

23樓:

浣碧,絕對是甄嬛傳中最綠茶的一個女子,心機深沉,不擇手段嫁給了果郡王

24樓:大寶升仔

大部分人覺得純元是白蓮花的原因是因為死的時候對皇上說,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妹妹,其實這個也不是很難解釋,一部分是有家族的原因,純元作為烏拉那拉氏的嫡女,就算她不顧從小受到的家族使命,至少也要考慮一下她的父母,就算自己死了,也要留烏拉那拉氏的宜修穩住大局,不得不說實在是高啊。

25樓:

我覺得甄嬛傳棋。真醉綠茶婊婊的。是皇后娘娘。他最綠茶婊了。說一套**。

26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因為她給皇帝帶綠帽

27樓:愛**南寧

我覺得應該是妙音娘子

28樓:

非常喜歡,!yy頻道號是多少來著

《甄_傳》中皇上賜華妃的封號,為何會讓人覺得既扎心又諷刺?

29樓:又在八卦了

華妃,是電視劇甄嬛傳中的角色,真名是年世蘭,有名的年羹堯的親妹妹。她的一生中囂張跋扈居多,除了最後被打入冷宮的淒涼外。但即使入了冷宮她也還是那個年世蘭,沒有向她曾經欺負過的妃子低頭。

按理來說,這個角色是非常不討喜的。但很多觀眾卻為她的敢愛敢恨而動容,為她被皇帝的絕情辜負落得淒涼下場而悲傷。

華妃的封號是華,這個字的意思這樣一看彷彿非常的好,尊榮華貴,繁華富貴。而且這個字是皇帝親賜,從中好像可以看到皇帝對華妃的無限寵愛和一生美好的祝願。但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

皇帝真的那麼愛華妃媽?不是的,他的最愛是他早就逝去的妻子純元皇后,他對華妃的愛還沒有對甄嬛的多。

華妃那樣的囂張其實是皇帝縱容的結果,後宮裡的妃子幾乎都恨她入骨,沒有人期盼她好。這樣一個人一旦失勢那麼就會陷入非常危險的境地。皇帝能不知道嗎?

他非常的清楚這件事,他對華妃也許有那麼一點愛,但是更多的是對她哥哥的忌憚和對她的算計。畢竟他親手除了華妃的孩子和斷了她的生育,這對一個女人,一個妃子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作為觀眾的我們會覺得,華妃的封號會讓我們覺得扎心又諷刺。因為大家以為那是美好的祝願,但其實並不是,華而不實的寵愛,繁華過後是淒涼反而更加的符合華妃的這個稱號意義。

30樓:歐陽萱

電視劇《甄嬛傳》中蔣欣飾演的華妃,可以說不論是在王府還是後宮,都獨得皇帝恩寵。仗著皇帝的寵愛和自己孃家顯赫的地位,在後宮眾多嬪妃之中連皇后都要忌憚她三分。一個華字是她身份和地位的象徵,霸氣側漏。

作為年羹堯的妹妹因為哥哥為皇帝立下汗馬功勞,當初雍正為了穩住在前線領兵平叛的年羹堯,不得已娶了年世蘭。萬千寵愛於一身可卻是出於政治目的,皇帝也給足了面子給年羹堯,封她妹妹華妃讓她在後宮寵冠後宮。 身份上的華貴加上出身名門大家,華妃的日常也是打扮得奢華無比。

有著大家閨秀的好底子,鳳穿芍藥,點翠珠飾,貴重首飾在身上華麗得很。天生麗質的她在後宮裡顯得雍容華貴,強大的背景和皇帝的寵愛讓她霸氣十足,故而一個「華」字盡顯其榮耀的地位。

不開花不結果的華妃,另外「華」字也有樹木開花結果之意,但是華妃一生無字嗣是最大的諷刺。後宮裡很多妃子沒生孩子可能是因為沒機會,可是華妃很長一段時間獨得皇帝恩寵,卻沒能生下一兒半女,根本原因是她的身體已經生不了了。不開花結果的樹,再漂亮也是華而不實。

她的命運在她在嫁入王府之時,便註定了只能是個無花無果的人。 在王府時還是側福晉的年世蘭有次懷孕,卻被聯手讓她流產。後來皇上雖然恩寵她,但是同時賜她影響懷孕的歡宜香,目的就是讓她生不出孩子。

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有個位高權重的哥哥,不讓她有孩子也是防止有朝一日會被威脅,畢竟外戚霍亂朝綱是歷代皇帝所忌憚的。

水滸傳中最討厭的人是,《水滸傳》中你最欣賞的人和最討厭的人分別是誰?為什麼?

討厭 宋江,就是因為他,那麼多好漢都駕鶴西去了,就不知道他有什麼好,能做第一把交椅!宋江。bai 一般讀者都認為宋江是個du忠義雙 zhi全的人。水滸傳 dao中也用了相當多的內筆墨塑造宋江的容 忠義 但實際上,宋江在相當於現在的縣 當一般幹部時,便有意放走官府要捉拿的晁蓋等人,並繼續與那些人保持良...

你覺得在婚姻中最具有悲劇的是什麼呢

我覺得婚姻最悲劇的就是被拋棄的那一方,一個錯誤的婚姻會毀了一個人的一生。我覺得最悲劇的事兒就是兩個人為了現實的問題爭吵不斷,因為錢的問題這種才是最悲劇的吧。我覺得就是嫁給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那個人對你特別不好,每天生活裡只有吵架吵架吵架。我覺得在婚姻裡面最悲劇的就是,你為他付出了很多,而他覺得這是你...

你覺得這場悲劇誰負的責任最大

c的責任最大。從任何角度來講。按照上述的說法,這類似於蝴蝶效應,只不過本題把它給解構成三段。因此要跳出每一段看事情的整體。a是一次質變,但沒有觸及的哦悲劇的質。b是量的積累,c又是一次質變,但跨越到了悲劇。因此c是導致悲劇產生的質因 如果是站在法律的角度上,他們是共犯。但具體責任要視情節嚴重而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