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龍珠超》比大神官厲害的人是誰

2021-06-16 07:54:59 字數 1510 閱讀 4541

1樓:愛上網

我覺得龍珠超當中,不但出現了破壞神、全王等更加強大的神。還出現了十二個平行宇宙。並且,在原本的平行宇宙當中,是有十八個宇宙,因為被全王毀滅了六個,才剩下現在的十二個。

然而,在龍珠超最終篇章中,力量大賽的舉辦,讓我們看到了十二個宇宙的破壞神。但是,參加力量大賽的人宇宙只有八個,剩下的四個宇宙不用參加。

而對於不用參加的宇宙,大神官也解釋了,因為因為對方的宇宙在綜合水平上,已經達到了七級的水平。因為宇宙水平高,那麼實力也就高了。而力量大賽舉辦的原因。

就是因為全王絕對,現在的宇宙水平過於低了,因此要毀滅一些不必要繼續存在的宇宙,但因為悟空的原因,給了這些原本要毀滅的宇宙一個機會,那就是力量大賽。

獲勝的宇宙可以不用被毀滅。由此可見,要不是悟空,八個宇宙肯定是沒有機會了。但是,我們也通過這次力量大賽得知,在宇宙當中,還有四個高階宇宙。

能達到七級水平,那麼哪個宇宙肯定是無比的強大。因為我們也看到,強大的吉連所在的第十一宇宙,等級也沒有達到七級水平。而吉連的實力可是可以在破壞神當中排在前五的水平了。

結果,還是沒有拉高第十一宇宙中水平。那麼,對於四個不用參加力量大賽的四個宇宙,其中是不是因為這四個宇宙當中,存在比大神官強大的人存在。因此,拉高了宇宙的綜合水平。

因為維斯曾說過:大神官的實力是不出宇宙前五。那麼,肯定還有比大神官強大的人。

既然如此,在目前的宇宙當中,力量大賽透露了八個宇宙的水平。那麼,比大神官強大的人肯定不存在這八個宇宙當中。

因此,我覺得,如果存在實力比大神官強大的人,那麼肯定就是存在四個不用參加力量大賽的宇宙當中。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來談談我的一些觀點。首先,我們可以從吉連所在的宇宙來分析。

吉連、託破、小丑破壞神這三人的實力都是達到破壞神的層次。但是,依然無法達到七級的程度。那麼,對於能達到七級水平的宇宙 肯定存在破壞神之上的人。

並且,當時的大神官也只是簡單的說了。

這四個宇宙達到了七級以上。但具體是多少,大神官卻沒有細說。因此,對於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拉高這四個宇宙水平的原因,就是存在一個強大的人。

而這個人有可能就是比大神官強大。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人物是男主角

3樓:

我覺得他就是最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比這樣的人厲害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的人物,應該是孫悟空

6樓:世寄靈

龍珠傳奇世界意義不大,,,,嗯?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的主人公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沒有人再上當了

9樓:春風細雨

方法熱額u額uu而發,非要反反覆覆過,分幹過幾天到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大神官厲害的人有深藍貝吉塔

你覺得龍珠系列結局設在哪最完美?為什麼

個人認為龍珠最多在沙魯篇完結就該結束了,最經典的故事還是在弗利薩和之前的所有故事,因此最理想的句號是該畫在打敗弗利薩之後,續說不應該有超過沙魯以後的部分 螞蟻愛倪倪 我覺得在沙魯篇結束最合適,讓悟飯作為傳承,把最強戰鬥力定格在超二。也能接上小時候悟飯隱藏功力比悟空強的伏筆。 特蘭吉塔 應該是把超級賽...

你覺得鄧超的導演功力怎麼樣?鄧超是個好導演嗎?

感覺不怎麼樣。我心中的好導演最起碼得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但是說到鄧超導演的作品,我是一個都想不起來。而且印象中他導的作品質量都不咋地來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我感覺鄧超的導演功力也是有的,雖然沒有那些大牌導演特厲害,但是我希望他能在演技上面努力,因為他演技還是非常棒的。我覺得他的導演功力也是非常棒...

你是裸婚嗎?你覺得遺憾嗎?拜託各位大神

既然愛 就不會後悔。彼此相愛比什麼都重要,有婚禮不代表就幸福!珍惜眼前的幸福吧!求採納 我現在並沒有裸婚,只是同居,跟著我男朋友。雖然沒有別人說大富大貴。但是該有的我們有。我們沒有說要去買房買車那些。因為現在的我們覺得那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愛對方。這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說無所謂。雖然我男朋友說結婚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