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鄧超的導演功力怎麼樣?鄧超是個好導演嗎?

2023-05-17 02:45:09 字數 5915 閱讀 3278

1樓:阿貓愛娛樂

感覺不怎麼樣。我心中的好導演最起碼得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但是說到鄧超導演的作品,我是一個都想不起來。而且印象中他導的作品質量都不咋地來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

2樓:指尖的星光

我感覺鄧超的導演功力也是有的,雖然沒有那些大牌導演特厲害,但是我希望他能在演技上面努力,因為他演技還是非常棒的。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他的導演功力也是非常棒的,因為當演員這些年,他已經積累了足夠的經驗,所以說當導演也遊刃有餘。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感覺鄧超的導演功力很差勁,他不適合做導演,他拍的電影出來之後都特別的爛,還是希望他繼續鑽研自己的演技,做一個很好的演員,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5樓:大紅大

雖然有句老話叫不願意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演員想要當導演,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還是累計點經驗比較好。a

6樓:趴趴貓

鄧超功力很贊,演技也很棒,鄧超出演的《烈日灼心》很驚豔,在跑男中的逗比也證明了自己能演好戲,強推這部電影,良心好劇,也很期待《銀河補習班》。

7樓:難耐

我所認識到的鄧超是以為優秀的演員,看過他不少的作品演的著實不錯。但是,至於指導的電影的話效果並不是很好,畢竟缺少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看是挺好的,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加導演,因為感覺他導演的每一次的電影都是口碑不錯的,而且在宣傳上面也是很盡心盡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的導演功力,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畢竟他導演過很多部作品都是有一定的收視率的,所以我特別期待他將來還有什麼樣的作品給我們看。

鄧超演技好嗎?有哪些令人驚豔的代表作?

10樓:賣報的小瑩仔

鄧超的演技非常好,他雖然在綜藝節目上非常有人氣,但是他的演技也是不用質疑的,何況他還有一個演技特別棒的老婆,演技怎麼可能不好。他的作品非常多,早期大多都是電視劇到後期才慢慢接觸電影,走上了大熒幕。

我覺得最令人驚豔的電影可能就是勵志賀歲電影《中國合夥人》了吧,他在裡面飾演的是知識分子孟曉駿,是一個極度自傲的一個人,認為自己就是最好的,在劇中他的英語講得非常流利,可見是下過苦工的,他也通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夢想的高度和努力是分不開的。

還有一個就是《烈日灼心》了,鄧超憑藉這部電影一舉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殊榮,他在裡面飾演的是同性戀人,這也是鄧超第一次嘗試這種角色,並且表演的非常出色,將劇中人物的壓抑,痛苦全部變現了出來,也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鄧超,他不止會搞笑,還有會演戲。

最好看的電視劇一定是《甜蜜蜜》莫屬了,這部劇是鄧超和孫儷主演的年代愛情大劇,兩個人的感情起起伏伏,有的時候很甜蜜,也有的時候很抓觀眾的心。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之一,讓我們看到了純純的,甜甜的初戀。

11樓:偉大的鄧培發

鄧超是演技實力派,他是一個老演員了,他已經有了許多好的作品沉澱,他塑造人物角色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很會演戲,能把角色演成活的,讓觀眾覺得他就是這個角色。早期他出過非常多的作品但是沒有現在那麼有知名度。因為近年綜藝節目的膨脹,鄧超憑藉《奔跑吧》這檔大型真人秀節目,再次的紅遍大江南北。

可以說再創事業高峰。

他擁有著精湛的演技和一個「戲精」搞笑的靈魂,真的在節目中圈粉無數。他早年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少年包青天》這是我接觸他的第一部戲了,再來就是《相愛十年》這部劇很早就有了,他演的非常好,在這部劇中,真情流露感情豐富而飽滿。

近期的電影也有很不錯的作品《影》、《美人魚》、《乘風破浪》、《中國合夥人》等等非常多的好作品。

12樓:西海岸的黑白特

鄧超是2023年出生的內地男演員,要說鄧超到底有沒有演技,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張藝謀最新上映的電影《影》的男主角就是鄧超,鄧超分別扮演境州和子虞兩個人物,其中子虞雖然為都督,但是身體瘦弱,為此鄧超減重20斤,而境州這一角色是強壯的「假都督」他又增重了20斤,論演員的職業素養,他肯定是過關的,值得讚揚的是,影片中鄧超扮演的無論是子虞還是境州都很好,不會有尷尬的演技。

但要說驚人的代表作,一部《影》遠遠不能夠說明,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的《少年天子》了吧,還有他的《四大名捕》和《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都叫人眼前一亮,現代劇喜歡他的《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還有《女人不哭》。剛出道時還客串了《東北一家人》,其實不應該認為鄧超參加了《奔跑吧兄弟》裡面該走搞笑叔叔的畫風就認為他沒有演技,我倒覺得鄧超很能適應市場,同時對拍戲又有一顆初心。

13樓:鹹魚一隻汪汪汪

說到鄧超,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那個每天用全身在搞笑,說出伐木累的「學霸」。最近張藝謀的《影》上映,重新讓大眾審視了鄧超的演技,《影》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角,境州子虞體重相差40斤,時而消瘦時而健碩 。從外在的體型到內在的演技,鄧超都向觀眾交出一份不錯的答卷,再一次證明作為演員鄧超,還是有演技的。

鄧超從影十八年,作為演員還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作品。2023年的《少年天子》鄧超飾演順治皇帝福臨,把少年皇帝的敏感多疑卻又夾雜著善良多情呈現出來。《少年天子》這部電視劇豆瓣評分8.

5分,也是鄧超目前在豆瓣中評分最高的一部影視作品。

鄧超有著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劇角色。《幸福像花兒一樣》裡的白楊;《少年包青天》裡的包拯;《甜蜜蜜》裡的雷雷···進軍影壇的鄧超,演員比導演做的更加出色。作為導演,鄧超《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在電影中的飾演的角色為了搞笑卻過於浮誇。

作為演員,遇到了好劇本好導演的鄧超就能火力全開。

集結號》是鄧超在電影邁出的第一步,塑造了一個有血有肉的解放軍軍官趙二斗。《中國合夥人》中的英語大神孟曉駿,一點也看不出現實中的鄧超其實英語不好。《烈日灼心》中的辛小豐的陰鬱和孤單,讓鄧超斬獲了影帝。

你是如何評價內地影視演員鄧超這個人的呢?

14樓:錯位時間

鄧超這個人平時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嘻嘻哈哈,特別有梗,但是又情商特別高的一個人。除去這些表面的東西之外,他的業務能力也是非常強的,記得當時看他演的電影,《烈日灼心》,完全可以說是驚豔到我。

15樓:白珍全全全

鄧超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而且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也是一個非常幽默搞笑的人,特別有親和力。

16樓:春季的風啊

鄧超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而且他出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在演戲方面非常的有天賦。

鄧超是個好導演嗎?

17樓:卡布奇諾

不是,甚至可以說是一個爛導演。

看看他執導過的電影就知道了:《惡棍天使》豆瓣分,《分手大師》分。

說來很有意思的一點,鄧超這兩部執導的爛片,都是與俞白眉合作的,也難怪有人會說:鄧超,你是上輩子欠俞白眉的嗎?

鑑於鄧超在作為演員時的出色表現,所以鄧超執導的電影這麼爛或許是俞白眉的鍋也說不定,畢竟俞白眉也是一個爛片王。

所以我在說鄧超是一個爛導演的時候心裡也會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萬一,萬一是因為俞白眉拖累了鄧超呢?

萬幸的是,最近將要上映的《銀河補習班》還是鄧超與俞白眉合作執導,所以《惡棍天使》和《分手大師》依然有其參考意義。

不幸的是,鄧超和俞白眉合作就沒出產過一部不是爛片的電影,所以《銀河補習班》的成片質量非常讓人擔心。

不過《銀河補習班》與之前兩部電影不同的是,這並不是一部愛情片,而是一部劇情片。

愛情片是一個下限很高但同時也很難發揮導演水平的型別,而劇情片不是,劇情片的水平往往呈現兩極分化。

一個好的演員並不一定是一個好的導演,無數個先例已經證明了這點。

比如大鵬和王寶強,《煎餅俠》和《大鬧天竺》簡直是災難。不得不說當導演真的是一個很吃天分的工作,當今的名導們大多出道伊始就具備著出色的導演水平,而那些出道就表現不佳的導演往往終身也沒有翻身之日。

所以我是非常不看好作為導演時的鄧超的,起碼不看好跟俞白眉合作時的導演鄧超……

即使我非常不看好鄧超當導演的**,但總歸是可以期待下的,起碼,《銀河補習班》的預告片看起來很不錯。

18樓:網友

一個演員轉型為導演定然不能跟成名已久的導演相比,我們看到的是他們的努力,這需要過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最正常的瞭解來看,我覺得鄧超是一個好演員,同時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導演。鄧超的演技毋庸置疑,鄧超的成名電影特別多。但是鄧超導演的電影廣為詬病,被大家所吐槽,主要是他的硬喜劇,還沒有被很多人所接受。

整體來說,鄧超導演還是比較認真,負責任的,所以他的下部電影還是值得期待的。

20樓:在無為塔看dc的金心球檜嬙子

只能說是個好演員,距離好導演相差甚遠。尤其是近年總參加綜藝節目了。業務水平提高不多,所導演的一二部電影也不受大眾歡迎。甚至差評很多!這只是個人見解,不知當否?

21樓:在草魚塘打籃球的香雪蘭

說實話,其實之前我並不知道鄧超還是個導演,我一直以為他是個演員,因為我並沒有看過他導演的電影,也不知道到底出不出名。我個人認為,他做演員比導演好

你羨慕鄧超和孫儷的家庭嗎,你羨慕鄧超和孫儷婚姻嗎?

自從鄧超退出了最新的一季奔跑吧,我們似乎就很少看見鄧超的身影了,其實鄧超缺席很大程度上也是為了演出更好的作品。提起鄧超不得不提到他的老婆孫儷,兩人簡直就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不得不說他們是彼此成就了彼此,鄧超和孫儷都有著一段沉痛的過往,孫儷更是在單親家庭長大,一度不相信愛情,而且要成為一個不婚主義者。...

結婚後的鄧超是「妻奴」嗎,鄧超借錢是怎麼回事?

我認為結婚後的鄧超是 妻奴 準確說是愛媳婦。娛樂圈裡有很多的明星夫妻,有低調不炒作的,有各種秀恩愛最終卻分道揚鑣的,也有些真的是每天都甜甜的,讓人能夠相信真愛。鄧超和孫儷,相信就是第三種了吧?兩個人在拍攝電視劇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結緣,談了五年戀愛後結婚,到現在也有8年之久了,一直都表現得非常幸福。...

孫儷和鄧超是怎麼認識的,鄧超和孫儷是怎樣認識的

兩人剛認識是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鄧超給孫儷的第一印象是 這男孩挺紳士 這個印象來自一次特殊事件。孫儷說,當時鄧超開車在前,自己開車在後,結果前面有人闖紅燈,孫儷看到鄧超的車180度一個大轉 急停,然後從車裡出來,當時以為他要衝上去揍人家,結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說,你這樣不行,會有生命危險 還有一次是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