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的鄧超是「妻奴」嗎,鄧超借錢是怎麼回事?

2022-09-19 13:25:32 字數 3864 閱讀 5232

1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結婚後的鄧超是「妻奴」,準確說是愛媳婦。娛樂圈裡有很多的明星夫妻,有低調不炒作的,有各種秀恩愛最終卻分道揚鑣的,也有些真的是每天都甜甜的,讓人能夠相信真愛。鄧超和孫儷,相信就是第三種了吧?

兩個人在拍攝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時結緣,談了五年戀愛後結婚,到現在也有8年之久了,一直都表現得非常幸福。

還記得在孫儷第一次懷孕,也就是懷著等等的時候,鄧超好像甚至息影了將近十個月,一直在家裡陪著她。雖然說明星們的生活不缺錢也不缺人照顧,但是就這份情誼,真的是讓無數女孩羨慕嫉妒恨啊!後來孫儷演了《甄嬛傳》而爆火,也捎帶著有了「娘娘」的稱號,鄧超就更加妻奴了,只要孫儷一動手,自動就認錯,也是挺有意思的。

鄧超其實是一個特別會捧媳婦兒,有時候就連吃一塊孫儷做的麵包,有時候都要發篇微博來評價。鄧超點讚的微博裡,十條裡有八條是孫儷的。鄧超是一個完美男友,他的生活以孫儷為主;鄧超是一個完美丈夫,他的生活以負責為主;鄧超是一個完美父親,他的生活還以孩子為主。

經常會在微博上看到鄧超陪兩個孩子玩,鄧超特別寵女兒,任由女兒給他扎小辮,染指甲。在鄧超心裡,孫儷不過是個小女孩。他會用甜言蜜語哄她開心。

同時他會寵他們的女兒,任由她「蹂躪」。

他們的愛情,證明了那句動人的描述:「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那麼鄧超為什麼會自願成為妻奴了?

有人拍到孫儷現身活動,一頭短髮,穿著一身白色的連衣裙,只在領口有黑色裝飾,腳上一雙黑色運動鞋,這一路走過來可真的是霸氣十足,不愧是當過兵的女人啊!有人說,看到孫儷這模樣,別說鄧超了,換了我也害怕啊!當然還是調侃,說到底,還是超哥真的是個好男人,把所有的愛意都獻給了孫儷和家人吧。

我認為結婚後的鄧超是「妻奴」,準確說是愛媳婦。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是不是妻奴孩奴不敢說,但是鄧超現在無論是在電視熒屏上還是網路中,一直都是在和孫儷秀恩愛。

3樓:大森林

其實也算是一個妻奴了吧。

4樓:那片海

與其說是妻奴,不如說是愛老婆的一種表現。我認為好男人就是在結婚後。尊重老婆。小事由老婆做主。是愛老婆尊重老婆的一種體現。我不認為有什麼做的不對。

5樓:

只能說非常相愛,好嗎?鄧超願意為孫儷做任何事。

6樓:是說的是的春天

我看像,因為孫儷比較強勢,你看節目上打都毫不客氣。

7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他們兩個是屬於非常恩愛的夫妻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鄧超並不是妻奴。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鄧超的確是妻奴。

看到孫儷的走路姿勢,為何網友們就明白了鄧超是「妻奴」的原因?

10樓:夏婻初

娛樂圈裡低調不炒作的明星夫婦有許多,但是其中孫儷和鄧超就是指這個幸福夫妻的代表。讓大家重新相信世間有真愛。孫儷和鄧超兩個人因為拍戲《幸福像花兒一樣》而結識相戀到現在結婚已經有八年之久了。

當他們之間也經歷過磕磕絆絆,但是依然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且他們現在已經有兩個非常可愛的寶寶。非常的幸福,讓眾人羨慕。

鄧超說,在孫儷第一次懷孕的時候,鄧超曾經,停止工作十個月,一直在家裡陪伴她。他們賺的錢足夠可以請保姆來照顧孫儷,但是鄧超卻沒有這樣做,而是停止自己的工作去陪伴自己的媳婦兒。這個舉動可以說是很多人難以做到的。

二大家也叫鄧超為寵妻狂魔。這讓我做得非常感動,也讓我們大家非常的感動。

後來由於孫儷出演了《甄嬛傳》,而且也獲得了娘娘的外號。此後鄧超就更加的成為了妻奴。只要孫儷不開心他就會自動認錯。

為什麼能成為自願成為親人呢?同孫儷霸氣的走姿就可以看得出她在生活中也是非常雷厲風行的。她的穿搭是非常低調簡約樸素的,儼然是一副女強人的樣子。

而且孫儷也是當過兵的,氣質上非常的得體,腰背挺拔,走路霸氣非常的有氣場。

鄧超也是非常愛他的妻子的,妻奴這個詞也是更加的體現出他對妻子的愛。是個褒義詞。

11樓:德雲小飯桌

看到孫儷的走路姿勢,為何網友們就明白了鄧超是「妻奴」的原因?女王範唄

12樓:

鄧超說,在孫儷第一次懷孕的時候,鄧超曾經,停止工作十個月,一直在家裡陪伴她。他們賺的錢足夠可以請保姆來照顧孫儷,但是鄧超卻沒有這樣做,而是停止自己的工作去陪伴自己的媳婦兒

13樓:

不是妻奴應該叫疼老婆,好男人一個。

14樓:天蠍座的女人

孫儷也是當過兵的,氣質上非常的得體,走路霸氣非常的有氣場。

15樓:一米陽光啦啦

鄧超作為寵妻狂魔。這讓我做得非常感動,也讓我們大家非常的感動。

16樓:心中的那份雪白

孫儷當過兵的,腰背挺拔,走路霸氣非常的有氣場。

17樓:釧姐

孫儷是當過兵的,氣質上非常的得體,腰背挺拔,走路霸氣非常的有氣場。

看孫儷霸氣地走路,二人相處有愛之餘又搞笑,也許鄧超是「妻奴」?

18樓:

因為鄧超和孫儷兩個人的關係很好,是一對歡喜冤家。

19樓:

我覺得這是她們夫妻兩個關係好的表現,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20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就是家庭和睦的效果吧,男人要仍讓吧。

21樓:

這沒什麼吧,丈夫呵護妻子很正常,令人羨慕

22樓:神話放肆

我個人認為這就是人家的夫妻相處的辦法,沒必要的

23樓:神話放肆

我個人認為這是人家倆個夫妻相處的方式,別八卦

24樓:

我覺得這是就是一種他們的相處方式吧,所以才會這樣吧。

25樓:

我覺得這是就是父母的相處方式吧,所以才會這樣吧。

鄧超現場給孫儷比心,結婚後,夫妻之間還有必要搞浪漫嗎?

26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我覺得夫妻之間是有必要搞浪漫的,這樣可以為感情升溫。

27樓:歷史我無敵

這是一定要的,婚姻也是需要儀式感的,這樣的婚姻猜能長久。

2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其實婚後夫妻之間也肯定是要搞浪漫的,這樣才能延長婚姻的期限。

鄧超借錢是怎麼回事?

29樓:sky瘋的正經

鄧超與孫儷結婚7年,育有一子一女,1家4口相處模式十分有趣,夫妻倆經常互相「捉弄」對方,家庭趣事成為粉絲們之間的話題。事實上他曾說過,自己婚後變了不少,婚前比較喜歡熱鬧,婚後則迴歸家庭,即使變成 「妻奴」也無所謂,最近他在節目訪談中透露,去捷克錄影時老婆給的錢少,需要跟鹿晗借錢。

近日,鄧超出席活動時透露,家裡的財政由老婆孫儷掌管,《奔跑吧》在捷克錄製當季的最後一集時,老婆只給了600元,最後只能向鹿晗借錢。他雖然嘴巴上抱怨,但講到家人臉上就表現得十分幸福。

不少網友發現,鄧超近來變瘦了,整個人身形比過去結實很多,看起來都有些逆齡。他坦言是為了拍張藝謀的電影《影》特意維持身材,而幕後幫助他保持身材的是「魔鬼教練」孫儷,雖然過程艱辛,但結果是好的,相信他也十分滿意。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鄧超是個好爸爸嗎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可以看出來鄧超是個好爸爸,其實本身對於鄧超和孫儷這樣的明星來說自己的時間本身就少,大部分時間可能都會用在事業上,所以我們可能會感覺鄧超和孫儷也不怎麼在一起,但還算兩個人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好的,也是比較甜蜜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微博什麼的兩個人也經常有互動,其實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不經...

孫儷和鄧超是怎麼認識的,鄧超和孫儷是怎樣認識的

兩人剛認識是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鄧超給孫儷的第一印象是 這男孩挺紳士 這個印象來自一次特殊事件。孫儷說,當時鄧超開車在前,自己開車在後,結果前面有人闖紅燈,孫儷看到鄧超的車180度一個大轉 急停,然後從車裡出來,當時以為他要衝上去揍人家,結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說,你這樣不行,會有生命危險 還有一次是導...

你覺得鄧超的導演功力怎麼樣?鄧超是個好導演嗎?

感覺不怎麼樣。我心中的好導演最起碼得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但是說到鄧超導演的作品,我是一個都想不起來。而且印象中他導的作品質量都不咋地來著,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我感覺鄧超的導演功力也是有的,雖然沒有那些大牌導演特厲害,但是我希望他能在演技上面努力,因為他演技還是非常棒的。我覺得他的導演功力也是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