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補習班》未上映預售票房已破億,鄧超這次是轉型成功了嗎

2023-01-30 07:10:10 字數 6480 閱讀 3821

1樓:敏敏

在這個充滿意外的暑期檔,《銀河補習班》儼然成為最大的種子和“救市”之作。《銀河補習班》的點映和宣發路徑,跟去年暑期檔的最大贏家《我不是藥神》非常相似。在上映前兩個月,《銀河補習班》就在父親節當日舉行了超前點映,在正式上映前,也在全國多個城市連續多日的點映。

提前且如此大規模的電影,體現了主創者對電影質量的信心,他們希望經由好口碑的積累在正式公映後迎來爆發。

但也不必諱言,一開始看到導演欄“鄧超、俞白眉”的名字,很多人是不抱太大信任的,畢竟倆人共同執導的《分手大師》《惡棍天使》之尷尬令人心有餘悸。《銀河補習班》能否讓觀眾對導演鄧超刮目相看?

巨集大的夢:馬飛的航天理想

如果簡單概括,《銀河補習班》是一部講述教育與父愛的電影。但具體來看,它的時間線挺漫長,從2023年跨度到2023年,也包含了三條清晰的敘事主線。在下文的具體分析中會整合每一條敘事線索,涉及非常嚴重的劇透,請謹慎閱讀。

電影的第一條敘事主線:2023年,馬飛(白宇 飾)是國內最年輕的宇航員,跟隨著載人航天飛船到天空執行任務,但飛船被不明飛行物擊中,與地面失去聯絡。飛船處於危險之中,宇航員很可能回不去了。

生命最大的絕境中,馬飛回憶起自己那個最了不起的爸爸。

殘酷的現實:馬皓文蒙難史

與其說是“黑歷史”,毋寧說蒙難史。

韋唯熟悉的《亞洲雄風》響起,2023年北京亞運會前夕,火炬傳遞運動在東沛市(電影中虛構的城市)進行。馬皓文作為東沛大橋的建築工程師,也成為一名火炬手,他將拿著火炬跑過東沛大橋。但就在電視直播、萬眾矚目的情形下,還未通車的東沛大橋轟然坍塌。

理想的教育:銀河補習班

馬皓文是如何將馬飛培養成一個宇航員的?這是電影的核心敘事線索,花費的時間最多,最濃墨重彩,也是電影片名的由來,所謂的“銀河補習班”,就是馬皓文對馬飛的補習。

馬飛小時候就被老師認為,腦子裡缺根弦。馬皓文入獄後,馬飛遭遇欺凌,媽媽和後爸忙於生意將他送到寄宿學校,馬飛更成了脫韁的野馬。他的成績班裡倒數第一,上課看金庸的**,常常曠課,被教導處閻主任(李建義 飾)開除。

馬飛被開除時,正是馬皓文出獄之日。在前妻懇求閻主任無果後,馬皓文當著眾多師生的面,跟閻主任打一個賭,閻主任說如果馬飛期末考班級前10名就不開除他,馬皓文說:不是班級前10,而是年級前10。

這一刻非常燃,也構成了電影最大的懸念:馬皓文真的能讓班級倒數第一的馬飛進入年級前10嗎?

閻主任代表的是老一輩教育人,曾經歷苦難歲月,通過教育改變了命運,他們信奉的是應試教育那一套,分數至上,高考定終生。所以閻主任的教育“**庫”裡就那麼幾樣:更多的作業+棍棒+激發羞恥感。

他看不上壞學生,視馬飛為眼中釘。

馬皓文對教育的理解,與閻主任截然相反。雖然那是2023年,但馬皓文的教育方式遠遠超前於那個時代,哪怕今日看來,仍舊超前。

它首先是鼓勵式教育。不是激發孩子的恥感(像馬飛媽媽說的“這孩子就這樣了,沒救了”),而是由衷地相信孩子是個天才。馬皓文告訴馬飛,“你是地球上最聰明的孩子”,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不是敷衍,而是眼裡含光,充滿信任和堅定,讓馬飛建立起自信。

哪怕打賭後馬飛第一次考試是班級倒數第五,馬皓文都誇兒子很棒,跟原來的倒數第一比有進步了。

2樓:平凡忘記

應該算是成功了,不過電影真的很好看啊

3樓:

不能一概而論,等等過幾天看看票房咋樣

4樓:瓜籽仔

我覺得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得到回報了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鄧超的電影本來就是很不錯的呀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鄧超是位非常不錯的演員,演技一直很投入的

7樓:上海閔行8號

鄧超一直各方面都很優秀呀,和談轉xing

8樓:拿狙的小黑

還沒有上映就有這麼大的影響,可見也是一部很好看的作品。

9樓:新河雪山飛狐

鄧超好久沒有演過電視劇了,期待

10樓:昏昏線

在前段時間熱映的電影銀河補習班當中,鄧超作為父親本色出演,其倡導的教育要快樂,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但是在影片還未上映之時,預售票房就已經高達億元,所以很多人就會說鄧超這次真的轉型成功了嗎?其實鄧超之前也導演了電影,都取得不錯的成績了。

其實這並不是鄧超的轉型,作為實力派演員,鄧超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作品中,有很出色的表現,之前也離影帝非常的近,所以這次對於父親的扮演,他並沒有過多的強調自己的轉型,而是在生活當中,他利用自己的經驗和平時對自己孩子的愛,來作為電影表演中的演繹經驗。作為父親的他,更多的是對兒女的包容和愛護,關於教育,他也是初為人父,所以他也有很多值得去學習的地方,前路漫漫,對於孩子的愛,他一直都是不遺餘力,

所以這次對於電影的拍攝,他也想嘗試一下,作為父親應該對孩子倡導什麼樣的愛,擁有很多粉絲基礎的鄧超這次預售片還未上映就破億,就說明他擁有強大的粉絲團,而和他的轉型其實也並沒有很大的關係。

在電影上映之後,票房也反饋一般,因為對於鄧超來說,票房過億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他只想能夠突破自己的電影角色,所以在平時的積累當中,鄧超也會更加的努力,作為父親的他也會給兒子和女兒做一個更的榜樣,讓他成為一個合格和優秀的父親,同時也成為一個不忘初心的演員。

11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銀河補習班》未上映預售票房已破億,這個鄧超的不懈努力脫不開關係,儘管之前有過失敗,但現在的成功已經說明一切,應該是轉型成功了。

12樓:鄔

我覺得鄧超這一次轉型非常的成功,首先這一部電影它的題材非常的感人,很符合大眾的口味,而且他在裡面的演技也是十分的出眾的。從這破億的票房就可以看出,這一次的電影是非常非常非常棒的。

13樓:假百小度

我感覺出電影還沒有上映預售票房就已經破億了,是很成功的一件事情。所以說鄧超這次應該算是轉型成功了。

14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我覺得鄧超轉型成功了,他成功的將父親演繹的很好,讓人明白很多,而且很有教育意義的電影,這個電影超級棒!

15樓:沒正經

鄧超這次轉型很成功,主要是這個題目和假期補習班引起了廣大家長和孩子的注意,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票房銷量好很正常。

16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可以這麼說,畢竟之前鄧超之前的兩部導演作品口碑都不盡如人意,而這次鄧超在演技和做導演上都有不錯的提升。

17樓:銘自愁

從結果上說,鄧超這次確實是轉型成功了,而且鄧超創作的這個劇本和故事本身就很吸引人,而且很感動,有這樣的結果也不足為奇。

《銀河補習班》上映8天票房破6億,鄧超大賺,但最大贏家為何卻是吳京?

18樓:你是什麼血統

看過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的朋友,想必大部分人對這部影片評價都很好。這是一部積極正能量的影片,給我們所傳遞的不僅僅是喜樂還有教育意義。

在孩子們看來,很希望能擁有一個像馬浩文一樣的父親。在父母看來,這部影片教會了父母怎麼教育孩子,如何給孩子樹立榜樣、樹立信心。

有的人想要成為馬浩文,有的人想要成為馬飛。無論是哪一種,都是《銀河補習班》這部影片帶給我們的啟迪和感動。

為什麼銀河補習班大賣,最後的贏家卻是吳京呢?吳京在影片裡面只不過是一個客串,出現的鏡頭並不多。即是主演又是導演的鄧超,最大的贏家不是應該是他嗎?

那是因為吳京才是《銀河補習班》這部影片最大的投資者。影片票房好,作為主要投資人的吳京,在這部影片當中能夠拿到20%左右的分紅份額。

而作為主演,又是導演的鄧超,他的多重身份加在一起最多也就拿25%。鄧超掙的是辛苦錢,但是僅僅在影片當中,出現幾個鏡頭的吳京,卻能夠拿到和鄧超份額相當的分紅,這不得不說吳京,才是這部影片最大的贏家。

目前來看的話,這部影片想要上8億票房,應該沒有什麼壓力,因為影片到目前為止還在熱映當中。

在網上的口碑以及網上自**相互推動的趨勢來看還能夠向**。

所以沒有看過這部影片的朋友,現在趕快去看一看吧!這真的是一部無論父母還是孩子都應當學習的影片!每個父母都能從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19樓:珍簡單

因為吳京是票房的號召者吧,吳京現在的票房號召度特別大,很多人衝著他就會去看。

20樓:生活達人小盧

上映8天票房就跌破了這麼多,看來他確實是挺賺的,鄧超太給力了。

21樓:碩碩吖

吳京應該是為這部電影投資很多錢,賣的更多他掙得越多

22樓:玩轉鋼筋人

因為這部電視劇很大原因是因為大家看吳京而有的話題度,所以最大贏家是吳京。

23樓:詩筱沫

可能是因為吳京投資了這部影片,所以自然就賺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京是投資人呀,最賺錢的肯定就是投資人了,其次才是演員。

25樓:多肉

因為吳京就是投資人之一呀,所以當然賺得多啊。

26樓:氣子孩

因為吳京讓這個電影更加有話題,大部分人是因為吳京才會去看的。

在《銀河補習班》中,鄧超的演技有提升嗎,轉型成功了嗎?

27樓:

鄧超的演技在演藝圈的話其實還算挺好的,而且他也算是能夠適應很多型別的角色,早期也是拿到過獎的人,我覺得還是有提升的。

28樓:是小錢咯

他的演技當然有提升,但是他作為老演員,沒有轉型成功這一說法,電影十分的感人,他作為導演,拍攝的也十分敬業。

29樓:

我覺得演技提升肯定是存在的,但是不能說是轉型成功,因為鄧超演技一直都很棒,獲得過無數的獎項,作為導演的鄧超更是對工作十分的敬業。

30樓:

我覺得鄧超的演技一直很好,不管是在哪部電影中,但是在這部電影中我覺得他的演技更加好了,希望他再接再勵能在自己的藝術道路越走越好

31樓:玄朔

演技有提升,而且他的演技一直很好,這次在影片中飾演一個父親,可以說是本色出演。鄧超兼任導演,導的也非常棒,影片效果很好,轉型成功與否不太好說,但是他已經做得很棒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有提升,並且轉型很成功。印象最深的是泥路那場戲,為了拍那場戲,跌倒了無數次,鄧超全身上下都是泥巴,就是為了塑造人物形象,所以鄧超是十分敬業的。

33樓:sy逆刀鋒闖天涯

鄧超本身演技就很棒,人家肯定是有演技功底的,他現在是越來越成功了,只希望他可以一直這樣默默地做好自己就行了。

34樓:pi皮木偶

怎麼說鄧超畢竟也是拿過金雞獎的演員,這個家也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拿到的。不能說是轉型成功,只能說是希望她再接再厲更好吧。

35樓:

鄧超在裡面的演技確實獻出了《烈日灼心》的水平,雖然他早前沉迷綜藝,一度讓人差點遺忘鄧超其實是一個演員,並且還是一個拿過金雞獎影帝,提名過百花金馬獎的演員。其實《銀河補習班》從題材到各方面還是可以看出,鄧超是有進步的,希望鄧超能繼續沉澱,越來越好。

36樓:盡力而為

鄧超的演技一直都是一流的,他演的非常的細微,如果說還有提升的話,那就太苛刻了,我一直支援他,鄧超演技真棒。

《銀河補習班》點映的票房不錯,上映了你會去看這部電影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去看這部電影啊!之前滿心期待的《少年的你》和《小小的願望》都已經撤檔,就把關注點都放在這部《銀河補習班》了,提前觀影的網友對這部電影的評價還是很好的,就更加期待了。《銀河補習班》是鄧超和俞白眉聯合出品的,回想他倆之前的合作,合作倒是挺愉快,但是作品真的挺尷尬。

鄧超的演技還是有的,不過他近年來一直在嚮導演轉型,前兩部作品不能算是成功,所以《銀河補習班》對於鄧超自己來說,也是證明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畢竟觀眾不會每次都買賬。我自己感覺,鄧超有喜感,但還是更適合有質感的電影,他在《烈日灼心》裡的表現真的很有張力和感染力。

而《銀河補習班》的元素就偏向於溫情,挺適合鄧超的,他應該比在《乘風破浪》中的表現更好。其次,《銀河補習班》還是一部具有深刻內涵的電影。醫療和教育是每個人心中隱隱的痛處。

《我不是藥神》涉及到醫療的痛點,大獲全勝。而《銀河補習班》則抓住教育的問題,這種有深度的電影更加直擊人心,口碑也會更好。

其次,《銀河補習班》中還有90後小生白宇,他最近也是特別火,作為流量,也能帶來不少觀影量。而且白宇雖然年紀小,但是演技也是有的,鄧超這次也是花費了很多心思去籌備電影,都是演技派,效果應該會很好。

這部電影就是將父愛的溫情元素和我們關心的教育問題融合在一起,有看點也有深度。到底怎樣的教育才算成功的教育,也會引發大家的思考和共鳴。好電影的話題度不應該僅僅是靠明星支撐,《銀河補習班》的內容很棒,所以我很期待,也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銀河補習班》中哪些畫面讓你似曾相識

銀河補習班 中讓我似曾相識的畫面很多,比如媽媽一個勁地咆哮兒子太笨 繼父除了錢什麼都不懂 教導主任只認成績不認人這些畫面。銀河補習班 除了擁有電影級的畫面,其餘的一切從一開始就全面崩盤。劇情完全靠著旁白推動,這是我 這是我爸爸 臺詞也是生硬得過分,在太空中遭遇碎片的那段對話,簡直就是念臺詞的典範,顯...

鄧超的《銀河補習班》有名導吳京加持,口碑卻還是輸給《哪吒》的原因有哪些

其實吳京確實相當不錯,他能夠加持肯定有收視率。可能是因為裡面的劇情吧,還有一些演員,這個不太好說。可能還是人的原因吧 畢竟哪個人會閒的無聊去噴一個動畫人物 鄧超 吳京確實很厲害 但是也不能完全確保他們沒有一個黑粉 如果有他來加持的話,我覺得挺好的,但是口碑卻還是輸給了哪吒,這樣的話確實是國漫正在崛起...

如何看待孫儷帶等等小花為鄧超《銀河補習班》宣傳

鄧超新片 銀河補習班 假期強勁上映,妻子孫儷帶等等小花為鄧超助陣,這太正常不過。上陣父子兵,歡樂一家親。齊心協力做好一件事,很感人。銀河補習班 宣傳當天,最令人感動的驚喜,就是孫儷帶著等等小花現身首映禮,等等和小花,上臺送花獻吻的溫馨場面,成就了電影中,濃厚親子情的現實畫面。銀河補習班 是現實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