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三成家庭積蓄已見底,你覺得平時攢錢重要嗎

2021-05-04 19:17:58 字數 660 閱讀 8485

1樓:文藝古風之愛

我認為平時攢錢非常的重要。在發生突發情況需要用錢的時候是,才能應急。

2樓:看的到想不到

個人認為平時攢錢當然是最重要的,錢到用時方恨少,只有用錢的地方多,因此攢錢確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特別是在美國這樣的一個高消費以及超前消費的國家。對於這些人來說,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攢錢的概念的。

而目前美國現在的經濟情況確實是不怎麼樣,特別是失業的人有許多,如果是沒有存錢的話,生活的問題確實是比較難了。

3樓:做最真de自己

非常重要,因為誰也說不準會有什麼突發情況,月光族只顧當下享受,萬一遇到一點事完全沒辦法,現在這個社會借錢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無論如何自己都應該存點積蓄才行。

4樓:一生有你水木

平時攢錢非常重要,中國一直就是一個提倡保守消費觀念的國家。平時攢錢就是為了預防未來的不時之需。

5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非常重要,積蓄在重要時刻是用來救命的,所以平時要有攢錢的習慣。

6樓:阿童木的啊

平時應該適當的攢錢,以備不時之需。比如像今年的疫情這樣的事情是誰也預料不到的,在這種情況下,攢錢的意義就非常重大了。但是並不能為了攢錢而降低生活質量。

劍三成衣不購買可以拓印嗎,劍三成衣店的套裝可以拓印嗎

大俠您好 拓印只能拓印您揹包裡的裝備哦,成衣店的衣服買下來就直接是外觀了。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成衣已經是外觀,不能拓印。想要拓印的裝備必須擁有才能拓印 劍三成衣店的套裝可以拓印嗎 少俠您好 成衣店的衣服就是供大家拓印的,您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外觀 只要您能看到的就一定是能拓印的 免費換裝券問題。之前...

高三成績下降怎麼辦

你是屬於什麼水平?說點我以前的經驗,我上高三後數學成績非常不穩定,可能這次130,下次就90多,後面晚自習回宿舍後都會做一張試卷,而且計時間,一開始是隻求準確率,但也必須在2個小時內答完,答完後就自己改卷,錯的題一定一定要弄懂,不然你這張試卷就白做了。做到後面,我就是求速度了,大概一張試卷一個小時就...

六年級數學題三成四等於多少,數學中的三成四指的是多少

一成是10 所以三成四是34 3 4 4 4 4 12 1825萬克等於18250千克 1 把200千克 0.75噸化成最簡整數比是 4 15 比值是 4 15 2 學校運來200棵樹,老師栽種了10 餘下的按5 4 3分配給甲 乙 丙三個班,丙班分到多少棵?剩下 200 1 10 180棵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