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成績下降怎麼辦

2021-03-31 18:42:28 字數 496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屬於什麼水平?說點我以前的經驗,我上高三後數學成績非常不穩定,可能這次130,下次就90多,後面晚自習回宿舍後都會做一張試卷,而且計時間,一開始是隻求準確率,但也必須在2個小時內答完,答完後就自己改卷,錯的題一定一定要弄懂,不然你這張試卷就白做了。做到後面,我就是求速度了,大概一張試卷一個小時就能做完。

成績就穩定下來了,也提高了。題海戰術是有用的,題做多了,自然就把套路都搞清楚了,前提是遇到不懂的得弄懂。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學習上出現問題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真空時期,就是以前學過的東西好像突然間全都忘記了,自己越學越不會了,別人會的原因是因為別人已經經歷過了或者即將經歷,而這種狀態越早發生越好,這樣就可以在高考之前恢復過來。

所以,請不要氣餒,不要懷疑自己,這樣你會陷入一個惡性迴圈的怪圈,相信自己的底子在那呢,只要一如既往的學習總結,高考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個好成績的。

我是過來人,希望能夠幫到你。

高三成績下降了,快高考了,怎麼快速提升呢

高三提升成績,無非就是大量做題。第二就是好好休息。第三是不該學習的時候充分放鬆。第四不要總看著成績,多注意綜合測試的方向。像數學理綜什麼的,基本上在固定的位置都是固定的題型,有重點的做題,這樣就能做出信心。看你自己了 自己打算好好學的話 堅持下 很快就會過去的 認真聽老師說的複習題 複習資料 多做多...

高三成績下降的主要原因及分析,高三學生成績下降是什麼原因

看到數學一百bai一我就笑了 你是du不是壓力zhi太大 離高考還四個dao月呢 記得當年考前各種會考聯考專我數學才 屬八十都不及格.高考就一百三了 跟平時做的題也有關係 其實有些題目是很偏的 要是做不出來就會喪氣這很正常 壓力大.多看看歷年考試題.把心態放好.填空選擇爭取滿分.失誤在簡單題上簡直就...

我今年高三,成績普通出國是不是可以

我覺得問題所在是不要把出國學習想的那麼好,但是,也不是說在國內學習不怎麼樣出國學習就會困難。決定要出國的話,那就要快。首先,不滿18週歲的話申請出國時不用考雅思的,如果英語水平不夠的話可以去了之後先上一段時間的英語,一般像你是高三去的話三個月頂多了。而且,出國要選好國家,如果經濟實力可以的話,英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