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三,成績普通出國是不是可以

2022-12-30 23:45:21 字數 1386 閱讀 5965

1樓:英倫之傑

我覺得問題所在是不要把出國學習想的那麼好,但是,也不是說在國內學習不怎麼樣出國學習就會困難。

決定要出國的話,那就要快。首先,不滿18週歲的話申請出國時不用考雅思的,如果英語水平不夠的話可以去了之後先上一段時間的英語,一般像你是高三去的話三個月頂多了。而且,出國要選好國家,如果經濟實力可以的話,英國當然是首選因為英國的教育是世界一流的,其次美國和德國也不錯,相比而言美國的花費又比德國高一點,只是美國太危險,又亂,種族歧視比較嚴重。

第三選擇就是最熱的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紐西蘭,最近去韓國也蠻多的,只是要想真正學到東西的話這類國家就不要選,移民的話可以考慮。

如果高考不怎麼樣要出國也不是很難,畢竟現在的中介都很商業化總有辦法幫你出去只是錢和國家的問題了,出國的成績都可以從學校偽造。但高考後出國有個好處,至少可以先那個國內的高中文憑,這只是為在國外學不好做後路罷了。

推薦你去英國,高考後在國內考個6到6。5 分得雅思成績選一所不錯的大學直接進取上fundation結束後直接上這所大學,這個可以通過中介辦到。想上一流大學的話,最好是找一所college類似國內高中,學a-level然後通過自己努力申請好大學,不過這是很有挑戰性的選擇會比讀fundation要難但機會和選擇的大學更多。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出國要慎重考慮的,要想的東西很多,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有很好的自治力,出國的話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問題會隨著你在國外的生活而出現。good luck!

2樓:鵬程裡

留學加拿大不需要考託福。

為了不在語言學習上浪費時間, 可以在聖勞倫斯學院讀兩年專業預科, 然後直接進入與其合作的大學再讀兩年本科(三年級和四年級),可取的學士學位。有些專業(工商管理, 電腦等)可以再直接繼續讀碩士或博士。

預科兩年可以給你大量機會在實踐中學習語言和專業, 造就會遠高於在國內學英語或專業。

同時可以勤工儉學。

另一個重要的方面是:預科兩年有充分機會理解西方體制和東方體制的區別,幫助你決定下一步的選擇(專業和學位)。

在選擇專業和是否讀研上,與你想在畢業後回國就業還是移民加拿大有重大關係。

不實際經歷一下是很難得出適合於你自己的情況的決定的。

自費留學需要在國內找到提供經濟擔保的途徑,但是來後不一定要花去擔保戶頭上的資金。勤工儉學很辛苦,但不是不可及,大多數留學生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一般,可以上語言和預科課程.出國留學的話要根據家庭經濟情況,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家費用高,歐洲大陸的會便宜

4樓:

可以,先學習一下語言!

去哪個國家看你的興趣,如果想學機械方面的就去美國德國英國,

經濟類的去美國澳大利亞,自然科學去美國,藝術去俄羅斯烏克蘭法國義大利,想奢侈一點的話就去芬蘭瑞典挪威……

高三成績下降怎麼辦

你是屬於什麼水平?說點我以前的經驗,我上高三後數學成績非常不穩定,可能這次130,下次就90多,後面晚自習回宿舍後都會做一張試卷,而且計時間,一開始是隻求準確率,但也必須在2個小時內答完,答完後就自己改卷,錯的題一定一定要弄懂,不然你這張試卷就白做了。做到後面,我就是求速度了,大概一張試卷一個小時就...

高三成績下降的主要原因及分析,高三學生成績下降是什麼原因

看到數學一百bai一我就笑了 你是du不是壓力zhi太大 離高考還四個dao月呢 記得當年考前各種會考聯考專我數學才 屬八十都不及格.高考就一百三了 跟平時做的題也有關係 其實有些題目是很偏的 要是做不出來就會喪氣這很正常 壓力大.多看看歷年考試題.把心態放好.填空選擇爭取滿分.失誤在簡單題上簡直就...

高三成績下降了,快高考了,怎麼快速提升呢

高三提升成績,無非就是大量做題。第二就是好好休息。第三是不該學習的時候充分放鬆。第四不要總看著成績,多注意綜合測試的方向。像數學理綜什麼的,基本上在固定的位置都是固定的題型,有重點的做題,這樣就能做出信心。看你自己了 自己打算好好學的話 堅持下 很快就會過去的 認真聽老師說的複習題 複習資料 多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