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的創業專案有哪些,2023年新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2022-01-28 22:18:29 字數 1401 閱讀 2541

1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2樓:aa國際動漫

新的創業專案推薦動漫店。

動漫產業在最近幾年因為受到**大力扶持,前景愈現。國產動漫口碑越來越好,使得動漫產業越來越受到創業者的關注。新興的創業專案動漫店在全國各地也是遍地開花,動漫周邊產品也越來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開一家動漫店是個不錯的創業選擇。

3樓:悠然在水一方

煲仔飯原本是南方的特色美食,一般是使用小砂鍋做出來的特色美食,香他她煲仔飯最大的特色在於鍋底的米飯口感極佳,脆香的鍋巴讓人迷戀,果然是吃了一次還想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道寶貝在手算一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的啊,很容易掙的:

2023年餐飲創業專案有哪些好的

中國擁有14億人口,這給餐飲奠定了雄厚的消費基礎,並且伴隨著經濟快速上升,餐飲行業在近年來也取得了快速的發展。2014年,中國餐飲市場總額為2926億元,而2019年,總額激增到近5萬億,年複合增長率高達10.1 2019年同比增速高達16.6 此外,我們能明顯感知到,近兩年茶飲行業從一個小眾需求,...

想問問2019有前景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其實是大多數人的問題,大都是為了創業而創業,但如何找到適合的專案也很重要,個人感覺如果想要做的話選個有特色的行業,特色的行業現在是最有前景的。我選的是匯隆基業那邊,零費用,門檻低,無 化高低 性別 年齡,只要有誠信和勤勞就可創業。最有發展前景的就是電瓶車充電樁了。正處在政策紅利和市場需求的風口上 1...

2023年想做個餐飲專案,餐飲創業專案有什麼可以的嗎

選一個受眾廣 長期能夠吸引客源的餐飲種類,像串串香等小吃類的就不錯,這樣投資沒有火鍋店 中餐廳等金額龐大,上手操作快,回本週期也更短。2021年有什麼比較合適的餐飲創業專案推薦下啊?我覺得螺殿下螺螄粉還比較合適的,畢竟是廣西特色小吃品牌之一,不說他們的名氣了,就是好吃這一點就特別有市場了,你要做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