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牌子的護膚品適合高中生使用,適合中學生用的護膚品牌有哪些

2022-01-12 20:36:57 字數 6363 閱讀 2023

1樓:

你好。高中生處在人體激素活躍期,必然會導致因皮脂排除障礙所出現痘痘得情況。一般來說到青春期後期會慢慢消退或痊癒。

當然如果你覺得有交際障礙也可以採取天然護膚的方式,因為這個年齡接觸太多化學護膚物質反而使**組織受損,得不償失。所以根據你痘痘、t區和黑頭的現象給你如下建議:第一,用薰衣草精油或者新疆純馬油直接點塗,兩者配合效果更好。

也可以採用薰衣草純露做**的方式保養。第二,去黑頭的話用薄荷純露,薄荷在去黑頭,清爽**和細化毛孔相當優異。對痘痘也有效。

其他的就可以不用。這三種是純天然無新增的,**也便宜對你們這個年齡段的**不會有傷害,但是買的時候請注意甄別~!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私信我

2樓:娛樂達人枕頭

回答1.粉底+隔離:可東愛西橄欖瓷白無暇.

(39.9) 此款粉底過人之處在於它的粉底+隔離配方,高中女生在化妝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化妝品傷害了**哦.這家產品的吸收都是超好的,美白效果也非常不錯,流汗也不會花了粉底的.

顏色也很自然,嗯,它家的粉底+隔離還有檸檬和草莓的顏色度,是依次遞減的.強烈推薦此款.專櫃有賣.

2.睫毛膏:火烈鳥.

(30) 我要推薦的是火烈鳥纖微和睫毛液一盒兩個裝在一個紅色盒子裡的那種.我寫的**30為大概的價錢,有些地方會賣得不一樣也說不一定,我曾經看到有地方賣到85的.此款產品的好處就在於睫毛想畫多長就可以畫多長,一般可以畫到本身睫毛的3倍,此款也是女人我最大里面推薦的產品.

非常好用,一隻也可以用很久.很划得來.再次強烈推薦.

這個到處都有賣的,去看看小的賣美容產品的店店,另外,瘦美人shop裡賣42. 3.眼影:

色彩地帶雙色眼影(42?) 42後面的問號是因為我不太記得具體價錢了,呵呵,大概42左右不會高於這個了.這家雙色眼影顏色搭配非常好,粉的質量也不錯,是劃生活妝或者煙燻妝都能夠很到位的顏色搭配.

推薦. 4.幾個建議:

(1.)妮維雅的防晒非常油,差評排第1.相反,佳雪冰點防晒並不油,推薦.

(2.)如果要買眼線筆建議在小的美容店買都可以,但最好買有根線的那種,因為一般人都削不好眼線筆,因為很軟

3樓:jd哈哈

城野先生 悅詩風吟 思親膚

4樓:__沫

我也是高中生,我一直在用韓後這個牌子的,效果挺好的

5樓:鳳兒

t區油鼻子有黑頭,兩頰幹嗎?痘痘長多久了呢?

高中生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6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高中生適

bai合以下化妝品:

高中生du用溫和補水保溼zhi的產品就很好,dao佳雪、丁家宜內、大寶、蘭芝等就很好了 不必容過早使用大牌護膚品。普通的基礎護膚品就好了。最好不含酒精,激素之類的成分。

1、潔面:the face shop 美白檸檬洗面奶 40元(美白、控油、清潔汙垢、平衡肌膚酸鹼度)。

2、爽膚水:the face shop 浪漫蓮花保溼抗輻射水 清爽型 84元(美白保溼,抗輻射)。

3、乳液:the face shop金盞花調理乳液 90元(十分溫和,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對淡化色素斑、豆印、縮小毛孔,有明顯的效果)。

4、the face shop很適合年輕的mm用。美白**推薦你用屈臣氏的燕窩養顏淨白**。

7樓:出冷珍蹉修

青春期bai的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bai是高中生.

平時的du保養品的話我覺zhi得 the face shop 和skin food不錯,因為是天dao然的嘛,我專也害怕會傷害**.

至於屬遮暇膏我一般不用,因為上了遮暇膏妝就無可避免的會厚一層,而且一般很難完全遮蓋掉,只會讓人覺得妝好假.還不如上一層淡淡的裸妝,打一點腮紅,氣色顯得好雀斑也會覺得很可愛.

化妝品我倒是也有用skin food,但是我最喜歡資生堂,生產的東東都很精緻.

另外我強烈推薦dodo的散粉,特別是dodo的紅色戀人,粉很細膩很好用,也比較便宜.顏色是粉粉的覺得氣色好也不會假。

9樓:孝三詩卻黎

高中生bai**很年輕

資金大du多有限

我覺得zhi最重要的是補dao水版

無論是乾性皮權膚還是油肌

補水都是很重要的

建議偶爾去除一下角質

**過薄就不要了~~~

補水的東西很多種

很多牌子

稍微貴的呢

推薦雅漾

很舒服很適合敏感皮

日本的化妝品我覺得都不錯

便宜的呢

推薦相宜本草吧~~八倍水那個~~

還有一個更經濟實用的方法

呵呵在超市買一瓶依雲的礦泉水

倒到小噴瓶裡當噴霧用

很補水滴

又不貴~~

美白的話呢

我使用珍珠粉和依雲水弄成糊糊

往臉上糊

每天弄有效

bb霜是一種類似粉底的東西

有防晒隔離

粉底的功效

如果臉上瑕疵少可以用

不過要用口碑好的

不然很難用的

推薦迷尚*^_^*

10樓:府琭揭清暉

露得清深層洗bai面奶或清瑩du洗面奶。前款是露得清最有名的zhi洗面dao奶,後款是著重控油的。版使用感很舒服,洗的很乾淨清權爽。用完之後拍上爽膚水就ok了。

相依草本也蠻好的,有一款專門控油,草本的不會過敏,**公道。

旁氏的洗面奶也很推薦,特別是海藻洗顏泥和活性炭。你看本論壇的貼內精華,馬上回答你.

11樓:ued99點net幽

高中生平價化妝品合集,學生黨速速收藏,真的超級好用!

12樓:斂淑英府子

現在這麼小不需要用太貴護膚品

清潔要做好來~可以用泡沫型的潔面液專..曼詩貝丹的泡沫洗面屬不錯,很溫和~再來補水一下就可以惹

買個爽膚水和乳液【冬天就用面霜】

有痘痘屬於有點敏感的**

用藥用的吧~像嬌韻詩的黃水就很不錯

乳液的話用一般補水的就可以惹~不需要買太貴的~珀萊雅的值得推薦~~如果真的要去痘的話朋友用過「老中醫」好像不錯噢~^^

13樓:齋寄竹夫春

其實這個年齡長豆很正常,平時少用刺激性的化妝品,乳液那些我以前內用的貞彩源的感覺容

還不錯,我覺得貞彩源的補水霜用著最舒服,擦上去真的像擦水一樣一點也不油膩,最適合容易長豆的油性**,現在我們寢室都有用這個。爽膚水的話其實都還好,主要也就是起床時醒膚的作用,買溫和一點的就行。去痘的話用加了檸檬的**,美白去豆效果都不錯。

我強力推薦珍珠粉哦,那真是個好東西,你平常也可以上網去搜搜。可以去屈臣氏看看嘛,會有人給你推薦適合的

14樓:蝸牛破了殼

估計樓主年齡還不是很大。建議儘量選擇溫和型的產品吧。

蝸牛版推薦幾套價效比較高權的,都是比較溫和的,可以做個參考。

1.金雨芙的深海純水系列。個人比較讚的品牌,溫和,保溼很好。

2.泊美植物水潤系列。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偏幹就選滋潤型,偏油就選擇清爽型。

3.sana豆乳系列。貌似是日本銷量第一的藥妝,無油配方,保溼效果很好。

15樓:伍珍麼學義

平價的就可以了、要好好保護皮哦!!平時用點bb霜和隔離就好了、千萬不要過度的用粉底哦!

適合中學生用的護膚品牌有哪些

16樓:仙貝是小仙女

15歲中學生晚間護膚,這些比較小眾的護膚品牌,不僅實用還很好聞

17樓:樂用心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 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哦。☺️1、旁氏米粹(**:25元)

高中最開始用潔面的時候就用的旁氏,這麼多年牌子沒垮還越來越火了(那時候的牌子垮掉還挺多的)ph偏中性的氨基酸潔面,復配月桂醯胺丙基甜菜鹼(兩性)表活,不是皁基、長期用不會對**造成刺激變敏感肌。

有淡淡的香味,泡泡不多但也不會假滑。清潔力對於油皮來說不夠,鼻子出油多的地方洗不乾淨,更適合中性皮或幹皮。

2、芙麗芳絲(**:98-150元)

芙麗芳絲的潔麵人人用、人人推,我知道對於學生黨而言算不得平價,但如果你**比較嬌氣(季節性泛紅敏感)就咬牙買一支,我是芙麗芳絲老粉、空瓶無數。

以前在公司做產品打樣的時候,把市面上名氣大的潔面全部試了一遍,很多產品不假滑但清潔力太強洗完容易乾燥、緊繃,清潔力剛好的洗的時候又假滑,只有它是洗完既不假滑、乾燥清潔力也夠的潔面。

泡沫比較豐富、我**混幹擠黃豆大小就夠用了,一管能用1個半月。各大渠道相比的話,天貓超市最便宜,一般99能拿到,遇到**更便宜。***最貴賣到150-170,屈臣氏適中,買一送一活動時150能拿到。

當然撿漏全憑運氣,具體**也說不準哈哈。

3、xdg益生菌水乳(148元/套,單件83元)

主打修護維穩,修護受損屏障,調節肌膚菌群,平衡肌膚微生態。相比干皮/中性皮,油性肌膚更需要調節菌群。

不光腸道有菌群,**表面也有超過1000種龐大的共生菌群。它們(菌群)作為**最外層的【微生物屏障】,位於皮脂膜之上。

**從外到內依次為微生物屏障(菌群)、皮脂膜和角質層,它倆構成物理屏障抵禦外界刺激(紫外線、微生物等)

和腸道菌群一樣,**上的共生菌群也分有益菌和有害菌,它們彼此制約相互依存,維繫**表面的生態平衡。一旦有害菌佔上風,**就會「出事」(過敏、出油增加、長痘等)

給肌膚補充益生菌,讓它去跟有害菌抗衡,比如表皮葡萄球菌產生的抗菌肽就可以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痤瘡丙酸桿菌等有害菌,維持肌膚表面的平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呢親。 ☺️

更多14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16歲只要基礎護膚就可以了哦。

太多東西會給肌膚造成負擔的。

洗面:fancl的潔麵粉是不錯的選擇,它家以無新增著稱,不過對於學生來說價效比有點低哦,不是很合算,因為他家的東西只可以用3個月。

za的美白系列有一款洗面奶不錯,洗完很乾淨。39元一大瓶,值得去試試。

還有露得清這樣的牌子,都很適合學生。

化妝水:

可憐可利拉,曼秀雷敦拉,這類的平價水水應該是學生的首選,不貴,又很好用,對於16歲的**應該可以滿足需要了哦。

乳液:去佰草集的專櫃看看吧,不刺激**的

隔離:za的隔離就很好,68元,我也在用。是它家的口碑產品。

大致這些就夠用了哦。

19樓:

適合初中生用的護膚品有哪些牌子的?臉上在開始長脂肪粒了

20樓:

bb其實沒用的。我覺得大寶美容日晚霜不糾錯。我們是同齡人哦~~**便宜好用。大寶家的東西用了2年了,從來都沒有說不好用過。已經習慣了那種淡淡的味道。

21樓:time月未央

學生肌膚年輕,做好保溼、防晒、初級抗老是最重要的。護膚品選擇洗面奶、爽膚水、精華、乳液/霜、防晒霜。有很多平價的品牌適合學生,避免韓妝雞肋品牌。

高中生適合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高中生用的化妝品. 首先宣告,是推薦,是建議.所以不同意的也不要罵我.

再,因為是高中生所以比較便宜,效果自然不能與一線相比. 下面我推薦的是一些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1.

粉底+隔離:可東愛西橄欖瓷白無暇.(39.

9) 此款粉底過人之處在於它的粉底+隔離配方,高中女生在化妝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化妝品傷害了**哦.這家產品的吸收都是超好的,美白效果也非常不錯,流汗也不會花了粉底的.顏色也很自然,嗯,它家的粉底+隔離還有檸檬和草莓的顏色度,是依次遞減的.

強烈推薦此款.專櫃有賣. 2.

睫毛膏:火烈鳥.(30) 我要推薦的是火烈鳥纖微和睫毛液一盒兩個裝在一個紅色盒子裡的那種.

我寫的**30為大概的價錢,有些地方會賣得不一樣也說不一定,我曾經看到有地方賣到85的.此款產品的好處就在於睫毛想畫多長就可以畫多長,一般可以畫到本身睫毛的3倍,此款也是女人我最大里面推薦的產品.非常好用,一隻也可以用很久.

很划得來.再次強烈推薦.這個到處都有賣的,去看看小的賣美容產品的店店,另外,瘦美人shop裡賣42.

3.眼影:色彩地帶雙色眼影(42?

) 42後面的問號是因為我不太記得具體價錢了,呵呵,大概42左右不會高於這個了.這家雙色眼影顏色搭配非常好,粉的質量也不錯,是劃生活妝或者煙燻妝都能夠很到位的顏色搭配.推薦.

4.幾個建議: (1.

)妮維雅的防晒非常油,差評排第1.相反,佳雪冰點防晒並不油,推薦. (2.

)如果要買眼線筆建議在小的美容店買都可以,但最好買有根線的那種,因為一般人都削不好眼線筆,因為很軟. (3.)最好不要買啊呀呀哎呀呀這種店的東西,因為質量不好會很傷**,而且效果也很不

高中生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噢.我也是高中的 我用過的效果比較好 的推薦給你吧 歐萊雅 130 左右 泊美 很好用 一般都是100以內 里美 你可以買水蜜桃 或者紅蘋果系列的 超級舒服有好用 水之寇 補水保溼效果好 臉發黃你就要做好去角質防止 暗沉,佰草集有一款去角質的,70多,可以用很久效果也好。油要做好清潔,曼秀雷敦的洗面...

痘痘體質哪些牌子的基礎護膚品適合我

建議使用天然溫和的抗敏舒敏型補水護膚品,如,詩丹妮stunning,薰衣草精華水,適合你的 可以試試。注意 清潔 祛痘蟎靈霜最適合 過敏體質的人 用柔曼柔蘭的 膜法 我有適合敏感 用的護膚品 哪些體質的人容易長痘痘?我的體質容易上火,長痘什麼原因 青春痘 上火 長口瘡 喝水 營養不良 水果 維生素 ...

適合高中生背的雙肩書包牌子,適合高中生的書包品牌?

vans,jansport,樂卡克,大黃鴨,你可以從你喜歡的服飾品牌下手,一般都有雙肩揹包,根據你需要的容量再進一步挑選。適合高中生的書包品牌?耐克,李寧,361度,阿迪達斯,和美特斯邦威 高中生背什麼牌子的書包好呢?你好,高中你可以選個大一點的書包。建議高中生認真學習,抓緊時間。力爭在高考中取得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