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什麼身體乳比較好,男生用什麼身體乳好?大概多少錢一瓶啊?

2022-01-12 20:36:57 字數 1890 閱讀 3428

1樓:小小怡公主

身體乳其實男女通用,推薦你可以試一下科顏氏全身保溼身體乳,科顏氏這款身體乳是黃色膏體,質地比較厚重,使用後就像**上多了一層保溼屏障一樣,有點偏油質的感覺,但這款身體乳優勢就在於高保溼性,等**吸收後會覺得很滋潤。保溼力度很好,還能很明顯的緩解四肢在秋冬季節的乾燥脫皮狀態,非常適合特別需要補水潤膚的膚質。

男生用什麼身體乳好?大概多少錢一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用些富含維生素之類的,滋潤**,不早太乾

大牌子的也好,強?生之類的就可以,小夥蠻好,也不貴,幾十塊就可以搞定

3樓:初濛

身體乳主要是用來給**補水保溼的,塗在身上就可以慢慢吸收,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對於男士一般來說比較厚重、偏油膩的膚質,我個人更推薦用一些比較輕薄、膚感也更清爽一點的身體乳,效果好,也不會帶來負擔。

遇見香芬男士身體乳(**價:98rmb)

遇見香芬的這款身體乳是古龍香味的,主打定位是「商務男士」,不過我覺得這個味道誰用都很不錯。身體乳質地不會很硬,很容易推開,很好吸收。我經常晚上洗澡後塗一點,第二天起來**也不會幹,古龍香也很持久。

最關鍵的是身體乳的成分很健康,我一直在用,超級放心。

松山油脂柚子身體乳(**價:118rmb)

柚子味很純正,擠出來的味道真的很想柚子剛剛剝開的香味。典型的日系冷淡風包裝,成分中含有乳木果、甘油、棕櫚蠟和柚子皮萃取精油,可以滋潤角質層,成分天然,敏感肌也可以用。塗上感覺自己瞬間變成了一顆大柚子,很清香的柚子味,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露得清保溼滋潤身體乳(**價:60rmb)

身體乳中含有挪威羊毛脂和親水性甘油成分,補水保溼的效果***。剛開始塗抹的時候會有一點粘,但吸收後過一會就不怎麼黏膩了。拍開後很水潤很舒服,吸收也很快。

身體乳的氣味很清淡,不仔細聞的話根本聞不到,如果不想身體乳太香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資生堂尿素身體乳(**價:50rmb)

日本大熱的一個去雞皮產品,蘊含10%的尿素成分和維生素e精華,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修復保溼的效果很好,質地水潤不油膩,塗上之後吸收超級快,能夠有效地幫助肌膚保持充足水分,改善粗糙及蛻皮現象,令肌膚柔軟嫩滑。塗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幹。

補充資料:男生怎麼選身體乳

補水保溼:身體乳的最主要作用就是補水保溼。身體乳中常見的補水效果有水解蛋白、氨基酸分子、角鯊烷、玻尿酸等,都有很不錯的補水效果。

但是要注意身體乳不能太厚重,因為男士普遍油皮,選清爽點的身體乳最好。

香氣:身體乳的留香效果一般都很不錯。選擇一些適合男士的香型的身體乳效果會更好,同時也要注意身體乳的香精種類,天然提取的香精比起化學香精更安全。

男生用什麼潤膚乳比較好?

4樓:薛書琴竇名

男生和女生不都一樣麼?建議你用強生的睡眠香潤膚霜,味道超級贊並且搽臉上感覺很好哦!

5樓:伍婕池詠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只是用潤膚乳的話,歐萊雅和妮維雅男士都可以啦。但是想防晒射的話,我個人認為是沒什麼特效品的。the

face

shop

浪漫蓮花潤膚乳我本人就用過,沒啥感覺,根本沒覺得有任何抗幅射的作用,也許是不適合我吧。如果真的在意幅射,不如在長時間使用電腦後洗臉,那是最好的辦法了。但洗臉洗多了也傷**,好矛盾呦

我用過玉蘭油的潤膚乳,草本嫩白型的,感覺很好。

還有就是妮維雅的,也還不錯。

雅芳有一款牛奶潤膚乳,特別適合冬季用,有美白、嫩膚功效。

里美也有幾款潤膚乳,感覺也很好,屈臣氏應該有賣吧。

男生用什麼美白麵膜比較好,男生美白用什麼面膜比較好

宣致蝸牛原液 這款是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 是全球重要的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 液,美白補水,修復肌膚緊緻肌膚都非常優秀,在歐美備受歡迎,河南的蝸牛原液出口美國雅詩蘭黛 韓國伊思等大牌 商。不貴卻可以用到真正的天然護膚品,是目前國內非常好用的 非常超值。snp燕窩精華 自...

男生手腕裝飾用哪個比較好,男生手腕上帶什麼(裝飾品)比較好

男孩子手上最好的裝飾是手錶,手錶給人守時,成熟,穩重的感覺 宜鋼質機械錶 另外想時尚店的可選擇銀製手鐲,或者鈦制手鐲!宜簡單款式,8mm 10mm寬的。或者可以選擇黑色圓形橡膠手環,兩三個同時帶上!男孩子一切以簡單利落為主,才會有乾淨清新的感覺!不要覺得手腕醜什麼的,其實很正常的,沒必要遮掩。另外紅...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