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現任主教練是誰,曼聯的前任主帥?

2023-02-01 23:10:13 字數 6323 閱讀 6158

1樓:色雷斯角鬥士

大衛-莫耶斯

大衛·莫耶斯,是一名蘇格蘭足球教練,曾在英超球隊埃弗頓執教11年,是英超執教同一球隊時間第三長的主教練,莫耶斯接手球隊以來,將埃弗頓這支資金匱乏並常年掙扎在保級泥潭中的球隊打造成一支穩定在聯賽中上游的勁旅,曾四次將埃弗頓帶入了歐洲賽場,他曾三度被評為了英格蘭足球聯賽教練協會年度最佳主教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練。2023年5月,曼聯宣佈莫耶斯接替弗格森成為曼聯主帥一職。

2樓:邁克爾王小山

路易斯·範加爾

2023年5月19日,曼聯通過官方**宣佈,荷蘭名帥範加爾將出任球隊新帥

範加爾簽下三年合約。

路易斯·範加爾(2023年8月8日-),荷蘭足球教練,曾執教阿賈克斯、巴塞羅那、az阿爾克馬爾、拜仁慕尼黑及荷蘭國家隊。作為教練獲得過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盃、歐洲聯盟杯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豐田杯冠軍、德甲冠軍、荷甲冠軍。2023年歐洲盃後第二次擔任荷蘭國家隊主教練。

2023年5月19日曼聯官方宣佈,球隊與荷蘭國家隊主帥範加爾簽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範加爾在結束世界盃征程後正式走馬上任。

曼聯的前任主帥?

曼聯俱樂部沒把主教練傑米·雷德克納普轉正,為什麼?

3樓:水至清清

除了沒有戰勝國熱刺、利物浦和大巴黎這樣的頂級球隊,傑米·雷德克納普戰勝了像阿森納和切爾西等一系列的強隊,碰到實力相對較弱的隊伍也不會手下留情,執教能力和獨特的人格魅力都得到很充分的體現。

4樓:地方娛樂

因為他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管理一支球隊,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磨練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5樓:關譯麟

主要是曼聯俱樂部資金問題。雖然自從傑米·雷德克納普任曼聯主教練一職以來,滿臉整體士氣和比賽態度,已經球員的能力和身價得到明顯進度提升。但曼聯俱樂部明顯只是想利用新帥效應來套取利益,壓根不打算給他轉正的機會。

6樓:

因為他的水平一般,不適合長期帶領豪門球隊。所以曼聯要選擇一個更加合適的教練。

後弗格森時代曼聯四任主帥,誰的戰績最好?

7樓:涵妞無敵

自從弗格森退休之後,曼聯一直都沒能夠獲得比較好的成績,雖然球隊也一直換了幾個教練,但是在戰績上面都是比較差強人意的。而從弗格森退休之後,對於曼聯四任主帥的戰績也是大不相同。比如最後在最近有外國**就統計了他退休之後,曼聯四任主帥前32場正式比賽的戰績。

在這四個主帥當中,穆里尼奧的戰績是最好的,而索爾斯克亞的戰績則是最差的一個。穆里尼奧在執教曼聯的前32場正式比賽當中拿到了21勝六平六負的戰績,而對於他的戰勝機率高達了65.6%。

對於他這樣的成績,也是後弗格森時代曼聯的最佳戰績了。

其實老實說他執教曼聯的第一個賽季,球隊表現的還是非常不錯的,不過可惜的就是這個賽季平局太多,不然球隊還會有機會奪得英超冠軍的。但是好在球隊最後階段還是拿到了歐聯冠軍,也讓球隊獲得了歐冠的門票。

排在第二位的則是範加爾,他在前32場比賽裡稍微遜色穆里尼奧一些只有18勝六平八負,而他的勝率則在56.3%。其實對他個人而言,拿下這個戰績也是非常不容易的,畢竟當初加入曼聯的時候正是人員大變動的時期。

那麼排在第三名的則是莫耶斯,他在32場比賽當中17勝9平六負勝率53.1%。其實這主要就是因為他的戰術太過單一了,特別是在傳球的時候,因此才導致球隊的戰績不是很好。

而排在第四名的則是索爾斯克亞,他的比賽是17勝五平十負,勝率一樣是53.1%,不過他輸球的場次會更多一些,因此排名最後。其實他和莫耶斯差不多的,在戰術上都是比較單一,不過莫耶斯啊,基本上是一直在走高球,而他個人則是一直在走地面,兩個人可以說是兩個極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4任來看還是穆帥的戰績最好,打出來很多經典的戰績。

9樓:雙子

後弗格森時代的四任主帥中穆里尼奧的戰績最出色。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是穆帥吧,他執教曼聯32場比賽,能拿到21勝6平。

11樓:葉曉楓

應該是穆帥的成績比較好一點,而且覺得他很有實力。

12樓:秋白

我覺得還是穆里尼奧的戰績最好吧。

13樓:_x_d晚晴

個人覺得還是穆里尼奧吧,不過相差的也不大。

14樓:我就是我碩

穆里尼奧的戰績會更好一些。

15樓:都不知道啊雙魚

誰的成績比較好?我感覺他們這些主帥都不錯。

曼聯現在到底是怎麼了,到底是球員不行還是教練不行?

16樓:謎之傾

目前,足球界存在一個很大的爭議,即曼聯的戰績不好,問題究竟出在**?有人說曼聯的戰績很差,因為球隊陣容太差,無法與曼城、切爾西和利物浦等球隊爭奪冠軍。然而,也有人說曼聯的戰績一直無法改善,是因為主教練何塞·穆里尼奧已經不行了,這就是紅魔變成病魔的原因。

針對這個問題,索內斯和加里·內維爾甚至吵了一架。索內斯認為穆里尼奧的能力無法啟用曼聯陣容潛力是目前紅魔踢得不好的原因。然而,內維爾提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觀點,堅持認為是曼聯的陣容不行。

有趣的是,天空體育提出了一個假設:如果你是克洛普、瓜迪奧拉或是波切蒂諾,你現在有機會免費得到任何一名曼聯球員,但前提是曼聯也會從你的球隊中帶走一名位置相同的球員,那麼你想和曼聯交換多少球員?

這有點尷尬。如果你這樣想,你會發現最有可能被選中的球員只有馬夏爾、德赫亞和博格巴。看著這個似乎有點悲哀。

在曼聯的陣容中,似乎真的沒有一名球員能讓瓜迪奧拉看得上眼。因此,天空體育直言不諱地表示,曼聯目前的陣容真的不行。他們仍然需要進行革命性的引援和補強,才有希望在英超冠軍層面進行角逐。

必須提到的一點是,這批曼聯球員許多是由穆里尼奧引進的。自從穆帥上任以來,曼聯已經花費了3.7億英鎊。

他沒有買到一個價效比合適的球員,這是事實。曼聯目前陣容的缺陷一定與穆里尼奧的買人眼光有關。因此,從這個角度來看,目前曼聯的困境,分兩個方面,首先曼聯的陣容肯定有缺陷。

第二,穆里尼奧自身也有問題,打造不出一個有戰鬥力的球隊體系。充其量,只是哪些方面問題更嚴重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現在的曼聯位置非常尷尬,大家都希望能夠在曼聯中獲獎,遠離輸了比賽的爭吵,但是還是沒有想到,即便是爭吵,也無法改變曼聯的命運。賽後還是繼續吵,情況真的是又糟糕又尷尬啊。

18樓:_x_d晚晴

曼聯現在感覺半死不活的,最好清空從新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都不行,教練的指揮不得當,在就是隊員的表現不好。

20樓:雙子

曼聯現在的低迷主要是球員的個人技術和實力不行。

21樓:越紅

主要原因是管理人員不行,其實看看就知道了球員不行,換了不少球員,教練不行也換了不少教練了,那麼只有一個原因了,就是管理人員不行,原先弗格森是大抓手所有關於球隊的事他一把抓,現在沒有這個人,教練一不行就換,新教練有新的打法,他要買人,但是他又呆不久,又成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教練不行吧,很難鎮得住球員。

2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教練不行了吧。

24樓:

教練和球員都不行,還有他們可能是

行業同行的配角。

25樓:欣欣向榮

教練是沒問題,主要就是球員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這個球隊的陣容太差了吧,所以就...

曼聯俱樂部現任主教練穆里尼奧是哪國人?

27樓:du風雲

何塞·穆里尼奧是葡萄牙人。

何塞·穆里尼奧,2023年1月26日出生,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現任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主教練。

穆里尼奧2023年開始在葡萄牙阿馬多拉以及塞圖巴爾俱樂部擔任助理教練,精通八國語言,2023年起擔任名帥博比·羅布森的翻譯,2023年正式成為主教練短暫執教本菲卡隊,此後穆里尼奧作為教練帶領五支俱樂部球隊(波爾圖、切爾西、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曼聯)奪得8次頂級聯賽冠軍、13次國內盃賽冠軍、2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2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其中包括2009/2010賽季帶領國際米蘭奪得三冠王偉業,穆里尼奧曾創造9年150場聯賽主場不敗紀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何塞·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2023年1月26日-),葡萄牙職業足球教練。現任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主教練。

穆里尼奧先後獲得葡超、英超、意甲、西甲四國聯賽最佳教練,並四次當選歐洲足球協會聯盟年度最佳教練,四次當選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世界最佳教練,榮膺2023年度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世界最佳教練。

穆里尼奧個性鮮明,有「狂人」之稱,擅長防守反擊戰術,被認為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具爭議和最成功的教練之一。

29樓:

葡萄牙人,算個功勳教練吧,巴薩出品,葡甲帶波爾圖奪04歐冠成名

曼聯主教練穆里尼奧來自哪個國家

30樓:劉漢傳人

曼聯現任主教練穆里尼奧,全名叫何塞·馬里奧·多斯·桑托斯·菲利克何塞·穆里尼奧斯·穆里尼奧,一般叫穆里尼奧或何塞·穆里尼奧。葡萄牙人,2023年1月26日出生在葡萄牙塞圖巴爾。

31樓:匿名使用者

穆鳥跟c羅老鄉啊,都是葡萄牙

曼聯主教練弗格森已經成為一段傳奇

32樓:快樂胡小瑞

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2023年12月31日出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世界上最著名和成功的足球教練之一。球員時代場上司職前鋒,效力過鄧弗姆林、流浪者等隊。教練生涯開始於2023年6月,先後執教過東斯特林郡、阿伯丁等隊,並率領阿伯丁獲得過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2023年11月6日,弗格森接替阿特金森開始執教曼聯隊。在執教曼聯的近27年間率隊獲得過大大小小38個冠軍,包括13個英超聯賽冠軍和2個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執教場次達1500場,在2023年率隊獲得史無前例的三冠王。因其對英國足球的巨大貢獻,2023年在白金漢宮被英國王室授予爵士爵位。

2023年5月8日,曼聯俱樂部官方宣佈,在執掌俱樂部長達26年後,主教練弗格森於12/13賽季結束後退休。2023年5月19日,弗格森在完成曼聯的第1500場比賽後,長達27年的弗格森時代落幕。

2023年4月,弗格森簽約哈佛商學院,為報名哈佛娛樂、**和體育商業課程的高管做講座。

33樓:野獸基恩

弗格森的爵士地位已經說明了他在曼聯甚至全歐足球的傳奇地位。執教紅魔25年+,放眼全歐也只有居伊魯能夠媲美。很多人(尤其一些不理智的巴薩球迷)都說弗格森呆在曼聯25年不挪窩,證明不了他有啥了不起的,給咱們瓜迪奧拉這麼多時間,瓜迪奧拉不知道甩弗格森多少條街。

殊不知,老爵爺在入主曼聯之前,楞是靠自己的執教功力率領一支看似平平無奇的阿伯丁打破了格拉斯哥雙雄對蘇超聯賽的壟斷,這難度不亞於率領巴倫西亞來打破「西超」的格局,如果這沒啥的話,他的阿伯丁還在歐洲優勝者杯當中擊敗皇馬取得冠軍這難道不是一種能力的體現?執教紅魔25載,其中的酸甜苦辣是我們這些在電視機前喝著啤酒,吃著爆米花的球迷所不能想象的。整整1/4世紀,25年前你給我一支老弱殘兵、勉強保級的曼聯,但我現在能還你一支足以震撼全歐的紅魔。

弗格森用一種蘇格蘭人所獨有的倔強、堅韌以及永不服輸的鬥志來打造出一支又一支稱雄歐洲的球隊。從高峰到低谷,再從低谷重新攀回到巔峰,大起大落、跌宕起伏,老爵爺始終屹立不倒,也許也早已把自己的靈魂甚至自己的生命溶入到了曼聯——這支25年前還在保級,現在卻勇奪19座國內聯賽冠軍力壓利物浦成為英格蘭最高聯賽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弗格森不僅在自己的有身之年,率領一代又一代的紅魔隊員一步步縮短甚至跨越那18座冠軍的天坎,而且還在不熟悉的歐戰領域統領曼聯在諾坎普成功登頂,成為歐冠改制以來第一支奪得歐冠冠軍的英格蘭球隊;0809兩年連續殺進歐冠決賽,這成就就算宇宙隊巴薩都沒有做到。

25年,歐冠**決賽,兩度奪魁,奪取19座國內聯賽冠軍,這成績已經不能用資料來描述,立碑著傳都毫不為過。

在老特拉福德有一座氣勢恢巨集的看臺,它叫阿歷克斯-弗格森爵士看臺,它不僅見證了弗格森的孩子們在逆境當中的堅持不懈亦或是在順境當中的自我激勵,同時它還會伴隨它的主人續寫傳奇。

中國男足目前主教練是誰,國家男足現任主教練是誰

李霄鵬,1975年6月20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足球運動員 教練員,球員時代司職中場,現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12 李霄鵬職業生涯 1994年 2005年 一直效力于山東魯能泰山 濟南將軍泰山 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李霄鵬共代表俱樂部出場217次,打進41球,幫助球隊獲得1個甲a冠軍 19...

曼聯等弗格森退休了,誰來做主教練?我想讓穆里尼奧去,幾成把握

你想讓穆里尼奧你就打 去叫他去報名呀。哈哈.笑死。估計不會,爵爺不會同意的,索爾斯克亞.呵呵 穆里尼奧把英超的教練都得罪完了,要是回去也不會不適應,從新得罪一盤.基恩已經下課 看好他回man utd 比較喜歡裡皮,或者溫格。這是一種很特殊的制度 可能性不大,儘管弗格森多次公開表示欣賞穆里尼奧,但曼聯...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誰,中國女乒的主教練是誰?

塞爾維亞隊的主教練是 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姆拉登 克爾斯塔季奇,1974年3月4日出生於塞爾維亞,前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主教練。2017年10月30日,執教塞爾維亞國家隊殺入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國家隊主帥穆斯利恩離任。他的助手克爾斯塔季奇任臨時主帥。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