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增高的中藥方,求中藥增高的配方

2023-02-01 23:10:11 字數 4930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不正常的彎曲)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

力學**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轉好,增加身高。除此之外,也能夠**婦女生理的不順、冷症等。因此,從事於這種美容體操的婦女日益增多。

只要每天施行3次,3個月之後,最少能長高3釐米,體態會變得婀娜多姿,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美容體操。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釐米,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米,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釐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一個長度乃釐米,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米,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儘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一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2樓:妙妙丫頭

增強鍛鍊吧,牛奶蔬菜多吃點,還有就是經常伸懶腰,我是很喜歡伸的,呵呵我是女生 170公分了。長到24歲。不長也可能是基因原因。

求中藥增高的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枸杞15克,牡蠣20克,山藥20克,胡桃肉30克,蝦皮15克,海藻15克,大棗30克。*研細末,或作散劑,每次取10克煮粥,於早上作早餐吃;或作蜜丸,每次6克,每日三次;或與麥麩、麵粉混合作餅乾,堅持吃用(交替服用效果更好)。

幼兒發育不良;可取肉皮50克、*蹄100克、雞蛋一個,先將*肉皮上油脂肥膘颳去,切成細絲,放入2倍清水中,燒沸後小火敷煮7-8小時,然後過濾,晾涼成清凍狀。將*蹄燉熟,去骨取皮,再燉煮,也製成清凍狀。將雞蛋打入碗中,用開水衝化,加入肉皮凍,再加精鹽、味精攪勻,上鍋蒸5分鐘,出鍋後淋少許麻油即成,每週吃2-3次。

-26歲骨骼沒有完全閉合的青少年,年齡小者效果顯著。敬請大家放心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枸杞15克,牡蠣20克,山藥20克,胡桃肉30克,蝦皮15克,海藻15克,大棗30克

急求中藥增高方子 高分

5樓:伶捷馬

可以 用給十斤的沙包兩個 平常做比較高的椅子 腳不著地 兩個沙袋綁在小腿上 只在坐的時候綁 用個半年看看 呵呵我拉長了四釐米

6樓:匿名使用者

劉曉東1974 - 天下兵馬大都督 十八級好牛!

7樓:

還沒有聽說,我建議早上起床時,或睡醒時,有意識用力伸張全身關節,日積月累可以增加生長細胞活躍性,盡而慢慢會長高。

增高的中藥祕方

8樓:小陶

是營養還是藥呢?平時注意加強營養,多吃一些含鈣食物,像魚蝦,牛奶等,平時注意加強體育鍛煉,促進骨骼生長。中.

藥還是不要常吃。建議平時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高維生素食物,同時配合游泳,打籃球等運動方式。當然游泳需要器材,我現在基本是室內做鍛鍊,我已經大二了還長了些了。

要知道之前都沒怎麼動了。我天天摸高跳繩,壓腿,踢腿這樣的。我看的楊雲風寫的那個運動的日記裡的方法做的。

長高與遺傳、營養、體育運動、生活習慣有關。不要輕易放棄。男性在24歲、女性23歲之前都存在機會,不要過早擔心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當然不要自然地去等待。多去自己發揮主觀能動性地鍛鍊。

9樓:沃思衲

吃中藥增高主要是通過調理體內的生長激素來達到增高的目的。效果是不大明顯的,我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

10樓:庸俗太俗安

每天晚上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袁樂長高回憶日記)一文,講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別說還挺有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藥,自己健康長個,長了3釐米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吃什麼,營養再多不吸收也不行,特別是過了生長期一定要拉伸運動跟上,有人閉合就沒法長了,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就做拉伸15分鐘跳繩500,吃飯雞蛋加牛奶加水果,洗臉刷牙!晚上睡覺之前也做俯臥撐20個做5組,跳繩200個跳6組,摸高20個跳5組,,仰臥起坐30個做5組,拉伸10分鐘,這些還是我參考的楊雲風的日記做的,拉伸訓練期間喝杯純奶,這種拉伸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不然會縮沒效果,一晃都堅持5個月了還長了3cm了,我是23歲。你也可以試試,不長高也漲了身高素質!!

13樓:

增高中藥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可以增高的中藥配方

15樓:呦小光

根據個人體質,還有營養的情況的,長高是個全方位發現的過程,藥物只能針對性**,會讓身體失衡,有長骨的藥,但骨頭長啦,肌肉韌帶跟不上,會和很麻煩,所以,這不是勉強的,平時多雲伸展運動,練練長拳,均衡營養,別挑食,嗯,你多大

16樓:你好英躍

我有一個方,保證長高,但得先採納。

求增高的中藥配方?十全大補湯藥材包括哪些藥材吖?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盲目,十全大補湯的原方:黃芪,肉桂,人蔘,茯苓,白朮,炙甘草,熟地,當歸,白芍,川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增高,最有效是‘田七’20克,膏蟹1只,燉3小時,喝湯吃肉,5、7天一次,整個冬天連續5、7次,增高特別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最好。自然最好。

治療膀胱炎的中藥方劑,治療膀胱炎的中藥配方

這個我也不是太怎麼清楚 膀胱炎屬於中醫的 淋症 癃閉 範疇,多由於溼熱下注,侵犯腎與膀胱,下焦氣化不利所致,溼熱是貫穿始終的病邪。與西醫 不同,中藥 不以殺菌為主要手段,而是通過清利溼熱來達到 病症的效果。比如利尿消炎藥丸就是 該病的名牌產品,它具有清熱通淋 抗菌消炎 利溼解毒 補虛益腎的作用,適用...

中藥祛痘配方,求祛痘的中藥配方

當歸 丹蔘 絞股藍 金銀花 熏衣草,隨你心意配比,火重可多加點金銀花 打成粉,用蜂王漿調,做 就可以了 溶月 出自詩人晏殊bai的du詩 梨花院落溶溶月zhi,柳絮池塘淡淡風dao 素菲 出自專唐代詩人杜甫的 屬春運 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 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黛瀅 一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

急求中藥香囊藥方

香囊藥方的配置川芎聞鼻散 功用 預防感冒 藥物 川芎 白芷,荊芥,薄荷,羌活,霍香,防風各9克,細辛,辛夷花,冰片各3克,雄黃1.5克。用法 上花共研細末,從早起每3小時聞一次直至睡前,或作成布包聞吸,共用1至3天 出處 內病外治精要 三香散 功用 防治四時流感 川芎聞鼻散 功用 預防感冒 藥物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