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痘中藥藥方!謝謝,求箇中藥減肥藥方?謝謝

2021-09-29 02:16:48 字數 2118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一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求箇中藥**藥方?謝謝…

2樓:日落珍珠港

藥物**對身體有害,不建議使用!推薦科學**,

不建議使用藥物**,眾所周知,**藥多多少少都會對身體產生影響,目前值得推廣的是「科學**」既安全又省錢,更重要的是**效果很明顯。以下是詳細說明,希望能夠幫到你! 1、千萬不要跳過任何一餐 不吃一餐兩餐不會幫助你**。

事實上,不吃飯會降低您的整體的新陳代謝,並引發你的食慾,從而容易造成暴飲暴食。而如果你不吃的那 一餐是早餐的話,更是會讓你一整天都通過亂吃零食或者大吃特吃來「彌補」自己哦!

2、每天吃5-7小餐   每天吃5-7個小餐,而不是3大餐。只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這就是一個減少熱量攝入的最佳飲食**方法。少吃多餐是控制血糖水平和減少飢餓感的好方法,這樣也就自然起到了減少熱量攝入的功效咯!

3、知道您的每日熱量需求 大多數人 都對自己的熱量需求一無所知。但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所需的熱量,又怎麼樣來計劃好自己的**之路呢。

4、瞭解你攝入了多少卡路里 管住你的嘴巴,確保知道你攝取的食物和飲料的卡路里含量。這是一個能夠讓你改善飲食**計劃的一個好方法。

5、擺脫高熱量飲品 想要快速**,最簡單的**方法是通過消除來自飲品的熱量。擺脫所有的果汁,汽水等高熱量飲品,這樣就是減少熱量攝入的最佳選擇之一哦。

6、多喝水 水是加快新陳代謝和脂肪燃 燒,還能增加飽腹感的重要物質,是健康快速**的關鍵。而**mm,最好是保證每天喝12-16杯水。

7、吃水果**要合時 水果不僅熱量較低,它們所含的大量纖維素也是**的佳品。但是,由於水果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飯後吃得過多的話,也是會 導致發胖的。相反,如果選擇飯前吃水果的話,就是減少食量的好方法了。

8、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 碳水化合物是糖分的最重要**,攝取過多容易導致肥胖。所以,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這也是減少卡路里的好方法。

9、蛋白質很重要 您是否獲得足夠的蛋白質嗎?堅持為每磅體重攝入1-1.5克為依據,然後開始你的**之旅吧!蛋白質是增加飽腹感和加快燃脂的重要物質,是****的佳品。

10、遏制你的渴望 控制食慾是**成功的一個關鍵因素。很多時候,我們想吃東西只是因為消極的情緒,而學會緩解壓力就能幫助你避免暴飲暴食哦!

11、積極運動 運動是多種多樣 的,而**運動,也是可以選擇。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運動,最好是以有氧運動為主,然後積極地堅持下去,這樣就是最有效的**方法。

12、常走樓梯 經常走樓梯而少坐電梯是一個增加脂肪燃燒的好方法。另外,多走樓梯還能塑造完美的腿部線條呢!

13、注重「品質」 運動是最燃脂的**法,但是,不要一味地拼命運動,有技巧的運動更能讓你瘦。比如,邊聽**邊運動、間歇性運動以及運動時休息一下等等都是增加脂肪燃燒的最佳方式。

14、保持動力 想要**,動力就是一種最關鍵的思想力量。把自己的目標放在家裡最顯眼的位置,然後讓這些目標來為你增加動力和讓你更加努力地堅持下去吧!

15、睡眠要充足 睡眠充足能幫助你穩定新陳代謝和抑制食慾,是最輕鬆有效的**方法之一。而每天保證7.5小時的睡眠時間是比較合理的。

16、瑜伽是個好選擇 瑜伽是一種增 加靈活性和緩解壓力的最佳運動方式,也是**的最佳選擇。瑜伽不僅能加快脂肪燃燒,對於塑造完美體形也是非常有利的。

17、吃東西要慢 減慢吃東西的速度是減少食量的一個好選擇。減慢吃東西的速度,是為了給我們的大腦更多的時間去接收飽腹的資訊,防止在不知道吃飽了的情況下吃得過多。

18、多吃纖維素 纖維素是****的好幫手。纖維素是熱量非常低,而又能增加飽腹感的最佳選擇,能讓你多吃也不發胖哦!另外,纖維素還是消除便祕的佳品,能幫助你減少肚子上的贅肉。

19、早6點起床跳繩。跳多少隨你的體質而定。我從400開始跳,每5天加跳100下。跳完要拍打腿部放鬆,重點拍打小腿,再壓腿拉拉筋。不然小腿 肚子會變大。

跳完喝杯水,最好是蜂蜜水,不要 調的太濃。大概300~500毫升就好。?

3樓:天一媽媽

我有啊,純中藥,而且不是口服藥

祛痘美白中藥有哪些,求去痘印美白的中藥方

我今年25歲了,痘齡幾乎有6年,心頭極度無助 委屈,由於女朋友的家人不接受咱倆交往。上回見女友爹媽時,她媽媽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呈現出很反對他們接著處物件,一種討厭的表情,我當今還記得。好在後面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 含的 臉 的紋章,文中有好多對應的法子,繼而就照著,曾經都是成片的,...

急求中藥香囊藥方

香囊藥方的配置川芎聞鼻散 功用 預防感冒 藥物 川芎 白芷,荊芥,薄荷,羌活,霍香,防風各9克,細辛,辛夷花,冰片各3克,雄黃1.5克。用法 上花共研細末,從早起每3小時聞一次直至睡前,或作成布包聞吸,共用1至3天 出處 內病外治精要 三香散 功用 防治四時流感 川芎聞鼻散 功用 預防感冒 藥物 川...

求增高的中藥方,求中藥增高的配方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