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到京唐港怎麼去啊,從天津到京唐港怎麼去啊

2021-09-29 02:08:29 字數 670 閱讀 3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車!只有自駕愛車走

自架車路線:

1. 向東北 0.6 公里

2. 左轉進入福澤路向西北 2.3 公里

3. 右轉進入光明街向西北 401 米

4. 偏右轉進入津淄公路向東北 2.4 公里5.

左轉進入津淄公路向西北 3.5 公里6. 左轉進入唐津高速入口向西南 303 米7.

靠左進入唐津高速向東 27.5 公里8. 靠左進入唐津高速向東北 69.

0 公里9. 減速行駛進入唐津高速向東北 14.6 公里10.

靠左進入唐津高速向東北 19.3 公里11. 靠右進入唐津高速出口向東 0.

6 公里12. 減速行駛進入唐津高速出口向東南 279 米13. 靠右進入唐港高速向東南 2.

4 公里14. 減速行駛進入唐港高速向東 63.0 公里15.

靠右進入唐港高速出口向東南 489 米16. 左轉進入362省道向東南 15.9 公里17.

右轉向西南 2.4 公里

18. 右轉向南 3.8 公里

終點: 河北省唐山市樂亭縣京唐港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或是汽車,從天津到唐山!唐山在到京唐港。天津直接到京唐港可能沒車。天津港到京唐港的貨輪肯定有!!!但我估計你也不會去坐!!

天津到雲南大理洱海莊園的距離,從天津怎麼去大理洱海

1天17小時2882.8公里 途徑 二廣高速公路 杭瑞高速公路 天津市從天津市到大沽北路,行駛20米 左轉,進入大沽北路,行駛310米 右轉,進入曲阜道,行駛480米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南京路,行駛1.2公里 左轉,進入營口道,行駛1.2公里 請直行,進入氣象臺路,行駛1.2公里 右轉,進入吳家窯大...

從北京到天津旅遊,要怎麼去?天津有甚麼好玩的?我想要一日遊

1 交通 從北京地鐵4號線到北京南站,地鐵站和火車站是在一起的,按照指示就能找到,到了車站直接買票就行。票價58元 一等座99元 大概半個小時到達天津站。從天津站出來是海河,對面是津灣廣場,右邊的鐵橋是解放橋,解放橋旁邊是世紀鐘,算是比較有地標意義。2 行程 天津沒有什麼風景名勝,主要的景色就是市區...

天津怎麼去寶坻,從天津到寶坻最快最便捷的路線,在哪裡坐車

你是開車還是坐車 開車從金鐘河大街一直下走津薊高速然後從寶坻出就到了 寶坻的出口有 寶坻溫泉城收費站,寶坻南收費站,寶坻北收費站 開車走新宜白大道直走 過宜興埠橋直走 就上津圍公路了 直走就到寶坻了坐車 到河北區客運站就有到薊縣的車 路過寶坻 河北區客運站在建昌道上 坐 1路,27路,675路,81...